創作內容

1 GP

【百合AVG】孤独に効く百合(孤獨少女的百合物語)遊戲簡介

作者:いなつ│2019-07-18 20:21:57│巴幣:2│人氣:664
遊戲原名:孤独に効く百合
中文名稱:孤獨少女的百合物語
類型:AVG
遊戲平台:PC/IOS/Steam
分級:全年齡
開發商:夜のひつじ
發行時間:2011年6月19日




遊戲簡介:

初次見面便是以KISS為開端。

高一,初夏。

紺野芙紗與自由率性的家裡蹲少女Selly相遇了。

雖然一本正經的芙紗總是被Selly調戲,卻在不知不覺中敞開了心扉。

互相擁抱,十指相扣,相互凝視。

兩位少女感受到與喜歡的人相互觸碰是如此美好。希望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對方。







人物介紹:

紺野芙紗(こんのふさ)


個性認真,情感細膩的女孩。

想改掉一旦被拜託便無法拒絕的個性,卻一直沒有成功。

這次則被班主任囑託將東西送到饗庭家。

總是逞強著,其實內心一直害怕寂寞。







饗庭セリ(あえばせり)


個性奔放不受拘束的宅女。

不去學校,覺得賴在家裡也沒有什麼不好。

性情不定,只要心情好就會蠻幹一場。

有時似乎也會認真思索一些事情?







以上便是本人經由官網上的簡介所翻譯出來的,文筆不好,用字遣詞拙劣還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AVG|孤独に効く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6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日】奧井雅美-「静... 後一篇:【中+日】伊藤かな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