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活動-春末:【啾啾】新的家庭成員

作者:長頸鹿│2019-07-18 19:47:29│巴幣:0│人氣:71

一早培多出現在你家門前,牠的喙輕敲門或窗戶,發出嘎吱嘎吱作響的聲音。 「來了!!!」莎莎跟悠里開門後,培多開心的帶著著兩個人一起前往集合的地方,在那邊已經有不少之前看到的群魔(?)聚集在那邊了! 而飛到正前方的木台上的培多,與一名銀髮紅眼,正抱著一隻圓圓胖胖的鳥的魔族在一起,他們似乎說了很多話,之後指揮大家陸續領養了一隻跟那個銀髮紅眼魔族手中一樣的,圓圓胖胖的鳥。拿到了胖胖的鳥跟領養證之後,悠里跟莎莎準備到正在招手的瑪莉那邊領飼料。
 
神奈川悠里 : 從培多那裏拿到了啾啾和領養證明,對毛茸茸生物向來沒抵抗力的悠里忍不住蹭了蹭懷中的小生物。好軟、好萌、好可愛!雖然比想像中的重了一點,但悠里好歹也是被三公斤書包摧殘過的學生,這點重量沒甚麼的!
 
莎‧綠葉 : 「吶吶......要幫牠取什麼名字」一邊摸著啾啾,一邊有些陶醉地問。
 
神奈川悠里 : 「回去之後要先想想怎麼區分……我要叫牠啾米~」摸摸啾啾頭上的羽毛,和瑪莉領取了自己在原本的世界很愛吃的腰果。真可惜自己不能吃。
 
莎‧綠葉 : 「我要幫小可打扮一下!!!」莎莎開心的摸著自己手中的啾啾,然後帶著開心地表情跟瑪莉領取了杏仁,如果可以吃的話就能做杏仁茶了呢!
 
神奈川悠里 : 「話說,我們家有養啾啾的地方嗎……養在房間好了?」
 
莎‧綠葉 : 「那我要讓小可睡在我旁邊!!!」莎莎似乎有些受不了懷中的可愛小生物,擅自跟悠里宣布了要跟她一起睡的想法。
 
神奈川悠里 : 「好喔好喔~」
 
神奈川悠里 : 拎著飼料抱著啾啾搖搖晃晃地走回家。 恩,就跟以前期中考書包裝了一堆本來放在學校的書一樣重呢。
 
莎‧綠葉 : 「好軟喔!!!」回去的路上,莎莎一邊摸摸小可頭上的羽毛,一邊享受著小可在身上蹭的感覺。雖然有點重,但這樣甜蜜的負擔(?)對莎莎來說並不算什麼。
 
神奈川悠里 : 回到家後,在自己的被舖旁幫啾啾弄了簡單的窩,然後把啾啾放進窩裡。看著啾啾搖頭晃腦的東看西看的萌樣,悠里又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牠頭上的羽毛。「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囉~啾米。」
 
莎‧綠葉 : 回到家的莎莎跟悠里一樣幫小可弄了個小窩在被舖旁邊,然後把小可放進可愛的小窩。為了辨認莎莎做了兩條布巾分別給小可跟啾咪,繫在脖子上,小可的是跟自己的頭髮一樣地的紅色,啾咪的則是天空般的藍色,這樣就不會搞混了! 「小可!我是莎莎喔!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00142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初春:【避風港】相... 後一篇:活動-夏初:【海岸餐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