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遊記】2019/07/18 台北市中正區喜來登飯店飲食心得

MyStery Jennifer | 2019-07-18 17:27:00 | 巴幣 20 | 人氣 313

【前言】:

該遊記分成二個環節來做分享,我的取材標準也非常簡單,就是以【點到重點】做說明,然後結尾為原則。



【第一環節:(2019/07/18台北市中正區喜來登飯店飲食心得)】

說到這裡,前年也曾來過這間飯店用餐過,當時和老母、阿姨一家一同來此聚餐,去年2018年10月底當兵送別會,也曾來這聚餐過,而今年2019年7月因其他人時程問題,而單獨跟老母二人一同再度來這用餐度過愉快的中午時光。

餐點美味,不過起頭用餐的情境大致如上情境,然後以品食帶入用餐情境。

鄰近台北善導寺捷運站一間喜來登飯店,於今日結束最後一次兵役心理衡鑑兵役複檢,和我老母一塊去這用餐。

飯店的裝橫堂皇富麗,格局美觀,使用餐時格外舒適。

【飯店牆面龍紋&天花板】:


堂皇富麗的裝橫設計,配上石牆上所刻的龍紋使這間飯店格外有趣,從牆面的刻紋能讓人聯想到【龍之傳人】這個名詞。

天花板充分利用陽光直射的原理,以陽光作為室內光源,使明亮度比開燈時更為亮眼,用餐時也能感受到飯店內那股與生俱來的熱洛感。



【前菜】:

一、【沙拉】:

盤內包含萵苣、紫洋蔥、蕃茄、香菜、帕馬森起司壽司二枚等,配上醬油和白醋,使品嘗時激盪食慾。

起司的品質吃的出來的確是採高級起司所製,吃下去的濃郁感確實跟一般起司是不同層次。

二、【味噌湯】:

風味微苦,喝的時候可以解油膩感,打開你的味蕾繼續品嘗後續的美食。



【主餐】:

一、【炒飯拼盤】:

以炒飯為基底,披薩、鮭魚、蟹肉為中盤的拼盤。炒飯鹹度洽到好處。



二、【披薩】:

瑪格麗特披薩配上黑橄欖,使這道義式餐點口感恰到好處。



【副餐】:

【中港式混合拼盤】:

豆沙包配士林香腸,一種港式拼盤的組合,只缺一道蘿蔔糕便能組成至高無上的三項之力。
 
  ↓ 以此類推,帶入上述公式,我們可得下列版本:
【餐點版】:



【甜點】:

一、【抹茶&香草冰淇淋】:

【Part 2】:(由於我的本命甜點,所以吃二份)

抹茶和香草,就像是甘甜和香甜的對比,品嘗的同時,能將這二種香甜做融合,充分吃到二種甜味的層次感。



二、【檸檬冰沙&卡布奇諾冰淇淋】:

檸檬冰沙冰淇淋的酸味,促進食慾,配上卡布奇諾的苦與甜二位的組合,使這道冰淇淋吃起來有複雜的味道,但同樣美味。



三、【芒果布丁】:

甜度剛好,配上布丁,滑而爽口,甜而不膩。


【飲品】:

一、【百事可樂】:

外頭常見的汽水品牌其一,口感跟黑松沙士相較之下差不多。



二、【芬達汽水(橘子口味)】:

繼黑松沙士後,我所愛的第二種汽水品牌-芬達,飲用的同時,能喝到跟原味汽水不同的風味。

三、【卡布奇諾咖啡】:

吃沙拉前的熱飲品,微苦的風味我喜歡。



【結論】:

服務不錯,店內裝橫我非常滿意,也是我少數喜歡的皇家擺設。充份運用太陽的直射特性,以透光玻璃製天花板,讓陽光自然照進室內,使明亮度比電燈照明來的天然明亮。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鄰近善導寺捷運站二號出口)




【第二環節-(7/14 新北市士林區-士林夜市多田家複合式餐飲店冰品)】

在來下面的部份,算上次7/14時,去士林夜市做第二次光顧的飲食心得,特別跟這次的飯店飲食合併成一篇文章,分成二個環節來說明。

二遊此地,在店外也看到不少國外名人到此店來嘗鮮,媒體的好評,看的出來這間店的確是值得一吃的好冰品店。

【菜單,1/4】:

冰品區第一頁,從店內菜單的冰品推薦度來看,芒果冰如我第一次光顧時預料是店內首選。

【菜單,2/4】:

承第一頁,同樣是冰品專區。

【菜單,3/4】:

飲料區,下面有三種冰淇淋、捲餅配飲料一塊飲用的消暑飲品,貼心的標示,使點的時候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和力。

【菜單,4/4】:

主餐類,從菜單來看,比較偏向於火鍋路線,不過拉麵類也有賣,看的出來相當豐富。

【當日點餐-藍莓雪花冰】:

相較於上次所點的奶茶布丁雪花冰,這次來嘗試簡易路線,來碗藍莓雪花冰,吃的同時能聞到藍莓的香味,甜度雖比布丁雪花冰高一些,不過整體感來說還不錯。

下次行程暫定桃園中原夜市,透過google map導航,相信很快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店家地址】:

創作回應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喜來登真的不錯吃,我第一次吃就愛上它了!
好想再去吃一次~[e16]
2019-07-19 15:09:12
MyStery Jennifer
主餐、甜點的部份真的不錯,配上華麗的裝橫使用餐時感覺非常有氣氛。~

館內走道很有國外大樓飯店內部走道的感覺,是間不錯的飯店。~
2019-07-20 08:15:24
Chris
看完好餓喔~
還好要吃晚餐了,這篇是開胃文XD
2019-07-21 18:12:31
MyStery Jennifer
有時間且在經濟允許的情形下,這間喜來登可以去光顧吃吃看,

他的主餐跟甜點部份做的還不錯吃。~

哦,激盪食慾嗎?先去吃晚飯吧哈哈。~
2019-07-22 05:11: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