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次世代聲優養成遊戲《CUE!》釋出團體「Wind」角色介紹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18 11:38:12│巴幣:28│人氣:4008
  曾推出《A3!》、《愛★Chu(暫譯,アイ★チュウ)》等作品的日本遊戲廠商 Liber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旗下預計今年秋季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CUE!(キュー)》(iOS/Android)在,今(18)日釋出了團體「Wind」的角色介紹影像。



夜峰美晴(CV:安齋由香里)

神室絢(CV:松田彩希)

宮路まほろ(CV:山口愛)

日名倉莉子(CV:鶴野有紗)

  公開的「Wind」角色介紹影像,其成員分別為 美晴、絢、まほろ 以及 莉子,於 PV 中也播送著「Wind」的主題曲「Steppin' Girl(作詞/作曲/編曲:PandaBoY」的四人獨唱版本,詳細可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 來查看。



  而預計在 日本 C96(No.213) 販售的《CUE!》原創歌曲 CD 其詳細公開,販售的將會是限定迷你專輯「See you everyday」,包含CUE!的主題曲「Forever Friends」在內,還會收錄各個團體 共計五首的歌曲於當中,封面的部分由 シソ 老師來擔當繪製,購買專輯的話還可參加聲優們的簽名會。



  另外CUE!》現正已經突破 10 萬人的事前登錄,為紀念突破十萬人事前登錄便追加新的報酬獎勵,達成 15 萬人事前登錄可獲得 轉蛋 20 次份量的寶石、達成 20 萬事前登錄可獲得轉蛋 20 次份量的寶石+ 4星轉蛋確定卷。



  次世代聲優養成遊戲《CUE!(キュー)》(iOS/Android)現正事前登錄開放中,預計將在 2019年秋季上市。


CUE! 00 limited mini album
「See you everyday」

商品價格:1,500円(税込)

收錄歌曲:
1.Forever Friends(片頭主題曲)
作詞/作曲:shilo 編曲:伊藤 賢
歌:all cast
2.One More Step!(Flower 主題曲)
作詞/作曲/編曲:ヒゲドライバー
歌:Flower
3.ドリ☆アピ(Bird 主題曲)
作詞:中村彼方 作曲/編曲:石濱 翔
歌:Bird
4.Steppin’ Girl(Wind 主題曲)
作詞/作曲/編曲:PandaBoY
歌:Wind
5.ヒカリニ染マル未来(Moon 主題曲)
作詞:中村彼方 作曲:高橋 諒 編曲:伊藤 賢
歌:Moon

完全生産限定1,000枚
※Comic Market 以及 8月所進行的活動販售預定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UE!|キュー|Wind|遊戲|GNN新聞|迷你專輯|See you everyday

留言共 3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嗯......這組不是我的菜

07-18 11:47

霜夜♥ウタ⚾Umi推し⚽
第一個跟第四個我覺得還不賴xD
繼續觀望(O07-18 11:59
平戶櫂海
現在2.5次元聲優偶像真的到處都有⋯⋯

07-18 11:54

霜夜♥ウタ⚾Umi推し⚽
畢竟已經是現在的趨勢了呢(茶
要能歌善舞才行07-18 11:58
醜人多作怪
先觀望 預防性真香

07-19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援者D16-夢與買新鞋... 後一篇:聲優歌手・相羽亞衣奈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