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oogle對話檔遭洩,證實你的私人對話真的會上傳!你與手機之間到底有多少「第三者」?

—— | 2019-07-17 14:05:14 | 巴幣 0 | 人氣 232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的一篇文章中確認,一間荷蘭承包商,洩露了GoogleAI語音助手用戶對話的錄音。這間承包商是接受Google的雇用,主要的工作就是監聽 Google Assistant上接收到的用戶語音記錄,協助並對 Google Assistant的語音識別進行揪錯。不過,這則事件也暴露出了長久以來人們擔心的:你對Google語音助理所講的話,實際上有第三者會監聽。

全文: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71502-google-hires-third-parties-to-process-google-assistant-recordings-some-of-which-were-compromise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