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金剛戰士》的末日了……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金剛戰士│2019-07-17 08:06:21│巴幣:16│人氣:478
(警告:請勿在此底下留言說這部電影的任何負評!我會刪文喔~)

發現一件對我來說很沉重的事:

孩之寶取消了《金剛戰士》 (2017年電影)的續集電影,他們決定決定重開機金剛戰士電影。至於,該電影中的五位戰士:Dacre Montgomery、Naomi Scott、RJ Cyler、Becky G、Ludi Lin,據Dacre Montgomery本人透露他們五位戰士都不會回歸。

很可惜!不過也沒關係.....就讓這部成為我內心中,以及其他喜愛這片的影迷內心中,一個永恆的經典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剛戰士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以商業角度而言這結果並不讓人感到意外,畢竟前作票房不太理想且評價兩極也是事實

07-17 08:49

小魚兒諸葛亮
別說了,這事我早就知道了。我很難過……07-17 09:08
小魚兒諸葛亮
畢竟我這篇是在訴苦欸,說「商業角度」「不意外」什麼,似乎會給人反效果吧?就好像我參與朋友的喪禮哀悼,卻聽人探討他怎麼死的,還說「他這樣會死不意外」,聽了更是心痛……

還好妳是常客,我也還撐得住。如果陌生人的話,我就會跟他發飆了。不過還是希望盡量看場合說話。07-17 09:34
jimmy
最近飾演迪士尼《小潔的保姆日記》(路克)和《星光繼承者》(卡洛斯)的演員Cameron Boyce過世了,年僅20歲。

我現在也想起《金剛戰士》第一代的黃衣戰士,她也是很年輕就死了,令人遺憾。

07-17 12:07

小魚兒諸葛亮
唉!是啊[e36]07-17 12:27
jimmy
路克在劇中是個很活潑搞怪的角色,雖不英俊卻很討喜,知道他死掉後真的難以置信。

還有以前飾演格格的希美子、許瑋倫等等,也是很年輕就死了。

07-17 13:18

niat
大家各自有不同看法,對這件事我是比較平淡看待。畢竟昨天京阿尼發生了更大的事情。(默哀)

只是提個醒,雖然這是您的小屋,但是,網絡畢竟是公開環境,不願意別人提不同意見的話,最好就別放出來,不然就把留言回覆功能關閉掉。巴哈小屋只是名義上屬於會員,實際上還是公開網的環境,這一點先看清看開,對自己的心態會比較好。

07-19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者天下》真人版要上映... 後一篇:【影片】「酒駕罰很大」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