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79章-果然,越強大的防禦內部往往越脆弱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7-16 23:31:01│巴幣:6│人氣:42
「陷阱質量遠勝過數量…    我先給妳們獎勵,把武器拿出來給我刻。」
 
夏彥重新握著金屬匕首並在左手擺著要東西的手勢「把武器庫的木頭武器給我…    強力的符文魔法需要刻畫很多符文來組合,我磨出來的三角形可沒說少空間來磨符文,再加上那種大小和詭異的形狀根本不是拿來作戰的武器,如果能裝在木棍頂端當成槍頭還差不多…」
 
發現男孩完全沒有中止、打算繼續碎碎唸到天黑的打算時,飛鳥趕緊提問:「那個…    像是沒拿武器的我,夏彥可以把符文畫在我的外袍上嗎?     像是加速或魔法護盾那類的?」
 
「可以。」
 
夏彥說到這裡拿出一個小布袋,打開一看時大家看到是銀色金屬粉-八成是對方在監獄裡磨匕首時磨出來的粉末,看到這件事讓她們不經感嘆對方被關起來還能搞這麼多事,並擺出讚賞和警惕的眼神看著他。
 
他本人則是沒注意到這些人的眼神而分配任務:「我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在武器和外袍上畫出金屬粉末符文,可以在這段時間照著我剛剛畫的火焰符文在這一區的樹幹上刻出幾十個符文嗎?    我在計畫中打算把這一區變成一片火焰陷阱先打亂挪斯人的陣型和打擊士氣。」
 
「喔,所以夏彥早知道自己絕對可以製造陷阱?   你還計畫到什麼程度呢?」
 
「這可是商業機密呢…   對了,妳們想要什麼種類的符文覆魔呢?」
 
彩鳥聽到這問題時愣了一下,因為她從沒用過魔法武器-完全沒頭緒也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類型;但貝爾薇特則是很果斷「風屬性。」
 
「風啊?    我以為像妳這種殺氣騰騰的戰士不可能用這麼柔和的屬性呢…」夏彥默默在心中吐槽時看向彩鳥,對方只能擺出不確定表情回應:「你自己看著辦吧…」
 
夏彥收下她們的斗篷、長槍和長劍時緩緩點頭,並擺出淺淺笑容回應:「恩,放心的交給我吧。」
 

 
「看來夏彥不只是個獵戶,還算是一名覆魔師啊?」
 
飛鳥本來是抱著嘗試的心態讓夏彥用符文覆魔,結果…    她和她姊妹的裝備因為沒激發符文而沒變化,但貝爾薇特拿到她的長槍後便直接注入魔力來激發符文,不到半分鐘她的長槍周邊便能製造出旋風,把普通的長槍變成風製螺旋槍,傷害提升不只一倍。
 
飛鳥本來想套一些夏彥的話卻發現對方仍然在專心刻著自己的木槌,便不是很開心的打算回去刻樹,卻發現一旁金髮少女用快哭看著自己手上那把旋風長槍,讓飛鳥很困惑的問:「怎麼了,貝爾薇特姐?    妳…」
 
聽到對方提問才讓貝爾薇特想起自己陷入回憶之中,她趕緊擦掉臉上任何淚水痕跡「沒事!    沒什麼…    只不過我姐姐生前也有一把可以製造旋風的長槍,只可惜符文壞掉了到現在一直沒修好…」
 
「…」聽到對方故做鎮定的語氣讓飛鳥不好意思追問下去,而她感覺到身後夏彥剛好刻完符文時便立刻追問剛剛的問題:「夏彥,你肯定不是一個獵戶吧?我敢用一萬金幣賭你也不是一個覆魔師吧?」
 
「…」現在的夏彥是多說多錯,於是他是個阻止對方繼續問下去:「想要知道別人的過去之前,要先分享自己的過去吧?」
 
本以為這樣可以阻止對方,但卻沒想到飛鳥根本不在乎的分享:「我的過去?   那很無聊ㄟ~     我來自一個富可敵國的商業大家族,身為身懷絕技的我從小時後便被當成繼承人而關在一間大房子中,老實說:我可不覺得綁架到這裡是件壞事-畢竟我至少自由了呢!」
 
「既然妳的家族這麼厲害、妳還被關在大房子中…    挪斯人怎可能殺到妳家把妳綁架?     難道妳沒有警衛、保鑣站哨,家裡也沒有讓妳逃生的緊急出口、快馬,甚至是單人用的傳送門嗎?」
 
「這些都有,但如果家裡的人故意讓飛鳥被綁架呢?」
 
一旁的彩鳥突然說出這句話讓夏彥啞口無言,飛鳥也擺出苦笑說下去:「不到十歲我便利用自己的『價值』掌握了大半家族,家族高層發現沒辦法控制我後十分恐懼,於是便邀請挪斯人來搶我居住的宅子…」
 
「…」
 
「我的故事分享完了喔,夏彥的故事呢?」
 
「…」
 
夏彥本來想要裝傻,但發現這八成行不通後輕輕嘆息:「簡單來說…     我是故意吸引挪斯人、自願被他們綁來這裡的。」
 
「吭!?    自願的?」
 
夏彥這麼說讓三女全擺出震撼表情,他本人則是很平靜的吐槽:「廢話,我現在能拿出這麼多東西都是事先計畫好的,真要我在監獄裡想我哪想的出來?」
 
「故事我便先說到這裡了,該工作了!」
 
「等等!    你不可以用工作當理由來迴避我的問題啊!」
 
當夏彥離去替樹上的符文補充魔力、而飛鳥對這故事還不滿意抱怨、彩鳥則是要保護對方而追上去時,貝爾薇特一臉複雜的握著長槍想著:「和我一樣是自願被綁來的啊…」
 
「又多了一個不能讓他死的理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晏表示要我說也可以
等你變成我的人我就會說了

08-10 21:5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誰會隨便亂說呢~08-10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地調查-Smas...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