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第十一集

作者:yau│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2019-07-15 23:48:56│巴幣:0│人氣:183

終於看到被動畫化最後的一集,之後是行將出街的新動畫版的結局編,但還未知道是電視還是電影版。而本集的封面其實便是討論串的第一文的第一圖,就是結衣的封面了,所以現在改貼中文版封面。

這集也可以說是決定或攤牌前夕,而按主動表白的一方就會處於被動的,即被表白的一方才有權選擇,現在雪乃和結衣都喜歡了他。所以雖然各位認為小企中意的是雪乃,但以他因為被佳織拒絕而害怕的過去來說,是不大可能主動表白的所以是他決定接受誰了。

就本集主線是情人節前後的二月間的事,這比上兩集的初冬還冷的隆冬,經常見到雪景了。前部是結衣`優美子`沙希`姬菜等請雪乃和靜老師教自己做情人節巧克力(朱古力),還要以試食的名義請男同學吃。當然對像是小企`葉山`戶部`戶塚`材木座。

當然朱古力也真的做得至少可以入口的水平了,其間穿插的副線是小町準備考的的武總高校入學試。

後部是雪乃和結衣的事了,起初是陽乃說要搬出和妹妹一起住,而雪之下太太也登場了,其實雪乃要找尋「真物」不一定真的存在,可至少要順從自己的心意。本節的結尾時小企與雪乃到過結衣的家了,見到像熟女版的阿絲娜的結衣媽咪。

最後一節是結衣向小企發謝禮,可是企提醒她你發過謝禮了,變成的單純送禮就是她終於學會做的朱古力餅乾,後續是去水族館約會時遇上雪乃便三人一起。

離開時兩人對小企說明其實自己不像小企想像的好,其實我認為企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才美化了她們,從動畫就發覺作為「人」而言,在人格的道德感和思維的深度與廣度上,同齡的優美子和沙希,較年長的陽乃和靜都比她們好的。而她們都知道自己的缺點而且缺點不少的。

要補充的是看了本集才知道大塊的朱古力不是「以水溶解」倒注倒模中制造,而是「隔水加熱溶化」的方式倒注倒模中制造,其實早年在「飛天少女豬事丁」的解說過,女主角想用塊的雕刻出來是錯的,但該片說是「溶」的又只說了一半,反正認為觀眾會真的查書。這次真多謝渡航老師了。

最後一直認為材木座是最後隱藏首領,因為他分明是穿越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171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5)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5)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