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GO】抱大腿打完本能寺2019

作者:ivon852│2019-07-14 03:45:43│巴幣:2│人氣:754
在台服開亞種特異點前破完第三亞種特異點,為了練從者FQ也全破,因此入坑日版。

日版不能在多裝置登錄有點麻煩,所以最終是選擇裝在iPhone上,反正FGO是超省電的遊戲,小電量的SE也可以連開三小時。

有了台服的經驗,入坑日版follow到狂狗大腿,抽到泳裝信長和清姬,從第一章砍到第七章。
主線拿到的石,配合限時的每日登錄獎勵的石頭,一週大約120抽的結果是

泳裝信長x3
魔王信長x2


什麼嘛,無心才是最重要的啊,一開始我不知道魔王信長就是活動裡的那三個NPC的合體,不知不覺就中了。挖哩勒,台服課了3000也沒拉二,只有達文西和陳小姐。

同時,大量的群雄割據禮裝對這個新手帳來說是不錯的戰力,可以提供40%起始AP。

不過實際上,打完本能寺之前都只有用泳裝信長和清姬配合大腿,練度大約是一破左右。

活動起始會擁有4項資源,打一次FQ就會按照生產力增加數值,主線進擊要有足夠資源才可以挑戰。比較佛心的是,挑戰失敗不扣資源。

特別的還有適役關卡,需打招募的關卡加入新的NPC後,在關卡出戰會提供強力效果加成,否則像一次回血20萬的大Nobu是很難平推死的。

裝備禮裝可提供100%攻擊加成,讓好友solo清掉FQ也不是難事。


說說劇情,可能我日文只有N5程度,還是能看懂一點。在這個小特異點裡,笑到你心裡發寒,武內崇臉的長尾景虎最後竟然沒有叛變;11日才開的後半關卡,丟在特異點內忘記帶回來的沖田Alter變成第二個Boss。


馬克士威的惡魔作為最終Boss,擁有的能力也只是回血和超廢的機率性迴避。柴田勝家還比較恐怖。


馬克士威的惡魔可能會實裝,寶具看起來很有趣,無限魔力啊...



新的Avenger版本信長,抽到之後才知道,原來一個從者能有3種截然不同的卡面。不過說實在,原本的信長形象就很可愛了,魔王信長我不行。

信長Avenger的評價,感覺技能組是配合信長系列比較有用,神性特攻的全體寶具,會燒傷自己的紅魔放。靈基材料也不貴,可是就協助隊友來看,泳裝信長的二技比較有用。

問題果然還是卡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9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GO

留言共 1 篇留言

罪炎業火@我說鵜来呢?
發動論文"熱力學第二定律"打臉"馬克士威的惡魔"XD

07-14 1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史】美軍夜戰雷達及夜... 後一篇:【艦これ】危險的新遠征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