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裝神社遊玩心得~我把靈魂賣給了路西法 Yooooo

作者:Chao│2019-07-13 21:15:15│巴幣:0│人氣:4721
近年來Steam對於18禁遊戲算是越來越開放了,雖然說目前還是摸不清楚管控拿捏的點在哪邊,逐漸出現日式AVG H-game登上平台,當然最有名的%%貓我也是有買,不過這次拿出來講的是不是%貓,而是更少見的H-game女裝系列(Yooooo)。

在女裝神社之前我記得還有一款女裝山脈,不過劇情基本上毫無關聯,製作團隊大概也沒打算去把它翻出來中文化上Steam賣了,而直接上Steam的就是這款女裝神社了。
價格186NT,偶爾會有特價,但折數都不高,只是都200以下再減也沒多少錢

H補丁官網下載連結(官網內有繁中和使用說明)
http://no-strike.jp/shrine/download-tc.html

而H補丁也只是很簡單的把檔案移入覆蓋過去就搞定,另外比起%%貓那種H場景另外拉出來賣DLC的作法,女裝山脈是免費提供的(大讚)。

進入遊戲後選單很陽春,開始、讀取和鑑賞模式之類的基本的選項都有,遊戲沒有支援1080p,避免圖片拉大糊掉,我就只能開視窗玩(突然有人來縮小也方便)

故事大綱:
做為神社的後繼而修行中的主人翁的周圍不知為何只有偽娘集結過來。這樣下去的話,無法好好的戀愛了的而絕望,    尋求救助而對御神體雙手合手膜拜而神明顯現降臨了。那個神明是力量過強過去被封印了的女裝神。    
「來,和我結合呀!」
    
「拜託給我普通的女孩子!」
    
以神社為舞台而呈現的,女裝懷孕神話於此誕生!

為了爭奪主角而戰鬥的兩位女(男?)主,各有各的特色啦!共通點就是都是貧乳

基本上就是很無俚頭的劇情了,主角的個性相當的軟弱,靠著偽娘姊姊的幫助才能經營神社,但又不想跟偽娘結婚,所以跑去求神明結果發現神明也是個狐狸偽娘,而故事長度大約2小時左右(含H場景)可以結束,要說短的確短點了點,連帶影響的就是CG數也不算多(也就不敢大量貼圖上來),劇情也沒有特別的部分,就弟控女巫偽娘姊姊和成熟系的狐狸神偽娘,不停的想跟主角交配,合理性的部分反正都牽扯到神明神力什麼的,偽娘懷孕也是很正常的(女主已經有人妻+人母屬性了),不過考慮到它的價格,CG圖的製作不算差,H場景慢慢看文字帶入,還是挺讓人有反應的,遊戲玩下來其實感受下來算是還不錯的。

Steam最近買的遊戲數量有逐漸趨緩的情況,一方面是在MS Store買了極限競速地平線4(不過已經玩膩刪了),另一方面真的是覺得之前買的要先清一清,所以這次Steam夏季特賣全部忍住,一款都沒有買,反正估計手邊的PC遊戲至少能讓我撐到秋季,而PS4上還有大Boss等級的碧血狂殺2在等我,雖然有好幾款特價很心動,但抱持著晚買享折扣的心態,反正買了也還沒時間玩,到時候真的有時間玩再買還比較便宜。至於已經買了的%%貓,目前也還沒碰,看看這篇反應如何,再來決定要不要玩完也來寫一篇(逐漸走向黃化小屋)

遊戲評分:10  (能玩到正版偽娘H-game,沒啥可挑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9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裝山脈|steam|PC game|H-game|成人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威
我下載後是壓縮檔 拉進去pac後 打開遊戲是把出一個視窗有亂碼 怎辦阿@@

01-28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726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掛掉測試發洩及i7-... 後一篇:Forza horiz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