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普通的指揮官與人型的日常EP21:夏日大作戰(下)

作者:米飯│2019-07-13 15:30:02│巴幣:12│人氣:149
EP21:夏日大作戰(下)
 
指揮官停好車後,走到了後車箱那拿出了沙灘椅跟陽傘,背後還背著自己的包包,並走下了涼亭,找到好位子後,並架好了沙灘椅跟陽傘,並從書包內拿出了小說,而小說雖然有點泛黃,但已整體來說這本書已經保養得很好了,而書上寫著0096的字樣,而看書看到一半的指揮官,感覺到眼前的陽光被阻擋住
 
「誰啊……阻擋我看書」
 
「是我啊」
 
指揮官的目光從書上移開,慢慢的往上看,而站在他前面的是45,沒有換泳裝的45
 
「45喔,有什麼事情嗎」
 
「指揮官既然都出來外面了,幹嘛要當個死宅,雖然你在基地裡也是個死宅」
 
「诶!出來外面就是要看書阿,只是旁邊沒有星巴克而已,不然我會把這邊當成星巴克」
 
「你提議要帶他們出來玩的,結果提議人在這邊看書,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阿」
 
「呵呵,說不定我可以直接睡在這邊呢,反正除了你跟M4、AR15以外不可能會有其他人來吵我了」
 
「诶,你確定嗎」
 
「這句話有危險的味道」指揮官的額頭出現了一到閃光,但只有指揮官感覺的到。
 
這裡我得插話一下,三小額頭出現閃光,新人類是吧,好了繼續
 
「哪有阿,你想太多了,對了你忘了一件要處理的事情了嗎」
 
「恩,怎麼事,我可不記得有什麼事情要處理的」
 
45慢慢的把頭靠近了指揮官
 
「你不是要處理RFB嗎,關於M4那件事」
 
「是阿,原本是有那個打算的,但私底下在處理會比較好,我可不想全基地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此時指揮官視乎想起了什麼驚訝起來,並問著45,「他娘的你怎麼知道這件事情」
 
「這個嗎,嘿嘿嘿,自己猜拉」
 
此時,穿著泳衣的春田慢慢地走向了指揮官
 
「指揮官,可以麻煩你幫我一件事嗎」
 
「怎麼連春田也來了,怎麼事情會想找我這個無所事事的人幫忙阿」
 
「這個嗎,指揮官應該會烤肉吧」
 
「會是會,但怎麼了嗎,怎麼會想找我」
 
「這個嗎,原本是想請G36幫忙但他太忙了,請WA醬的話,你也知道肉會變怎麼模樣,SPAS-12烤完後就會自己吃掉」
 
指揮官聽了春田的話後,深思熟慮了一番
 
「為怎麼我手下的人形都這麼奇怪,S.A.T.8呢」
 
「他跑去找利貝跟C-MS玩了」
 
指揮官聽到這句話後,擺出了跟軍火女王的蔻蔻一樣的表情
 
「看來指揮官要接下這單了嗎」45調侃的說著
 
「我恨你,UMP45」
 
指揮官跟著春田走後,只留下了45留在了原地
 
「要是你能一直恨我就好了」
 
45看著指揮官小聲地說著,但指揮官的距離太遠了根本沒聽到,而指揮官走到了沙灘小屋內,裡面除了在咖啡廳當員工的人形以外,還有等著吃東西的SPAS-12,連G36C跟MG36,還有三槍客的98K跟李恩菲爾德,但指揮官的注意不再他們身上,而是春田帶來的那幾箱冰櫃
 
「喂,春田你到底帶了多少東西來啊,雖然不是我出錢的,但這些東西很貴阿」
 
指揮官看著冰櫃內的肉品,裡面不只有基本的牛、雞、豬、羊,連龍蝦都在冰櫃裡面,牛肉還是和牛
 
「這個嗎,反正是公司出錢嘛,如果吃不完再交給SPAS就好了」
 
「長官抱歉,原本有跟春田小姐說不要帶太多,但由於他堅持帶這麼多,所以讓你看到這副模樣」G36剛送完飲料回來
 
「不,G36這本來就不是你的錯,不用向我道歉,你先去忙吧,我要來準備東西了」
 
「是」
 
G36說完後,連忙的往後面走去,而指揮官則是準備好調味料,並將肉品一併拿了準備出來
 
此時海邊的某處
 
「欸,建築師這樣真的好嗎,沒有通知他一聲我們就這樣過來了」
 
「唉呦,有什麼差哩,反正指揮官也沒說我們不能出門阿」
 
「但你也穿正常的服裝吧,你穿這甚麼泳衣阿」
 
銜尾蛇指著建築師身上的鯊魚裝
 
「別問我阿,去問那位作者」
 
米飯:「幹,又我了」
 
「不然哩,整天只會開鋼彈梗的死肥宅」
 
米飯:「我先聲明,我很愛開鋼彈梗,但我他媽很瘦的好嗎,我才60公斤耶」
 
「宅就宅多說無益拉,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會突破第四道牆拉」
 
米飯:「你們兩個出場率本來就不高阿,這剛好你補你們兩個出場的機率,而且是誰說我快把你們兩個忘記的阿」
 
「是…..是我啦」建築師心虛的舉起了他的鯊魚鰭
 
米飯:「現在就乖乖的做好你的鯊魚,別再抱怨了」
 
「是…..是」
 
指揮官那
 
「SPAS你別再吃了,我剛烤好的東西你就直接拿走」
 
「指揮官,你有巧克力嗎」嬌小的FNC點了指揮官的背部
 
「巧克力的話要找春田,我這裡沒有喔,欸!SPAS,你別再吃了,別人都不用吃阿,在吃下次的口糧減半」
 
「诶!指揮官怎麼可以這樣啦」
 
「沒辦法,只能用這方法來壓你了,除了口糧減少,出門的經費也會少,順便讓你減肥」
 
「诶!!!!!!!不要這樣啦指揮官」SPAS跑到了指揮官後面抱住他的大腿,並苦求著他
 
「木已成舟,這是不可改變的事情,別想跟我討價還價,在吵我順便跟春田說你的食物從原本的份量減少一半」
 
「诶!!!!!!!」SPAS直接哭暈在地板上了,而春田走了過來把他抬走
 
而AR15慢慢的走了過來
 
「恩,15阿要吃甚麼阿」
 
「我要一份牛排….就好了」
 
「一份牛排嗎,沒問題」指揮官直接把一條牛排放在了鐵網上
 
「15,你的牛排要幾分熟」
 
「恩…….五分好了」
 
「五分嗎,OK」
 
經過了三分鐘,指揮官將牛排翻面了過來,正面的肉質已經呈現了深褐色,而過了三分鐘後,指揮官將肉拿了起來放在紙盤上並切了一小塊給15試吃
 
「15這樣可以嗎」
 
「恩……」
 
「那你要加什麼調味料」
 
「我自己加就好了」
 
「OK」
 
此時指揮官看到遠方的沙灘有一個藍色的鯊魚正悄悄的進入沙灘內,而指揮官叫來了45
 
「欸,45你看那邊那個智障,當作我沒看到」
 
「那不是建築師嗎,哈哈」
 
「要不要我們過去見見他」
 
「走啊」
 
「春田,我看到了熟人,攤子先給你顧一下,我看能不能順便找幫手幫你」
 
「诶!指揮官!」
 
春田還沒說完指揮官就走掉了,而指揮官在半路上被DSR攔住,而DSR的穿著的泳衣卻像是情趣內衣
 
「指揮官你看一下我的泳衣好不好看阿」
 
指揮官旁邊的45握起了拳頭,喔等等45拿著不知到從哪裡生出來的狼牙棒
 
「45,別衝動阿…..,DSR我勸你快走阿,不然我後面那位,你也懂得」
 
「诶!指揮官這麼希望我離開嗎」
 
「不,不是阿,你要不要看一下我後面那位阿,你不走你會有危險啊」
 
「诶,45小姐阿,45你有這東西嗎」DSR搖晃著自己胸部
 
雖然指揮官忍受住了,但他身後的45直接就是一棒朝他打了下去
 
「喂,45住手阿,他好歹也是我們的同伴阿,你這樣會把他打死的阿」
 
指揮官想儘辦法拉住45,而沒辦法的狀況下把40跟9叫了過來阻止45
 
「今天老娘不把他打死我就不叫UMP45」
 
「45姐冷靜阿」
 
「45冷靜一點啦」
 
此時,M4靠了過來
 
「M4你來的正好,拜託你把DSR帶去格琳那,他已經重創了」
 
「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甚麼」DSR已經被45打成了智障
 
「DSR小姐,讓我帶你去格琳娜小姐那」M4同時拉著利貝一邊撐著DSR走向了格琳娜那
 
「小瑞竟然沒有被你吸引走,他可真厲害啊」
 
「好了,45該冷靜了」
 
指揮官看著地上的仿生血液,雖然這種仿生血對海洋無害,但45下手也太慘了吧
 
「40你先帶45去我放的陽傘那休息吧,我先去找人」
 
「再來啊,渾蛋巨乳」45依舊揮著手上的狼牙棒
 
此時的45已經被憤怒沖昏了頭,已經聽不進去任何人的聲音了,而40跟9努力的把45拖到陽傘那,而指揮官慢慢的靠近了穿著鯊魚裝的變態
 
「欸!」指揮官點了一下穿著鯊魚裝的人
 
「恩」穿上鯊魚裝的人剛轉頭買馬上被指揮官一拳打到海上
 
「建築師你要來也給我穿正式服裝吧,還有銜尾蛇我需要你的幫忙」
 
「恩?大名鼎鼎的指揮官竟然需要我的幫忙」
 
「能不能請你幫忙一下春田呢,就跟他說你來幫我的就好了」
 
「恩,ok阿」
 
銜尾蛇走向了春田所在的小屋那,而指揮官正等待著上岸的建築師
 
「所以你要說為啥你要穿那個鬼玩意兒嗎,你知道你這樣會嚇到基地內的小型人形嗎」
 
「我…..我….我沒有泳裝阿,只有這件」
 
「不早說,去找春田問看看有沒有符合你的尺寸的」
 
被指揮官叫去找春田的兩人,在春田的幫助下,銜尾蛇接替了指揮官的工作,而建築師也換下了他的那件鯊魚裝
 
此時M4走了過來,並靠近了指揮官,而指揮官望著無盡的大海
 
「有時候我會想著,如果我人生重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這種想法在遇見你們時就拋棄掉了」
 
「人生是靠自己而把握的,而不是靠上帝來幫你做選擇」
 
「也許遇到你們是一件開心的事情,而我也慢慢的從一個孤狼慢慢的走了出來」
 
「不,應該說你改變了整個基地的風氣,如果是國外的基地,每天爆發人形性侵案都不意外,而聽說高雄基地跟本基地一樣,維持著這種風氣」
 
「這個嗎,那裡也是我朋友在處理的阿,他不可能會去亂搞拉」
 
「朋友?該不會是G41旁邊那位指揮官吧」
 
「是阿」
 
「難怪你們兩個會是朋友,個性根本一模一樣」
 
「哈哈」
 
此時S.A.T.8帶著C-MS跟快睡著的利貝走了過來
 
「指揮官、M4小姐,那個利貝醬好像要睡著了……」
 
「交給我吧,我帶她去車上」
 
「S.A.T.8謝謝你照顧利貝跟C-MS」M4向著S.A.T.8道謝著
 
「不會啦,我對可愛的東西本來就沒有抗拒力,連鐵血的狗狗也是」
 
「诶,那你上戰場怎麼辦」M4驚訝的看著S.A.T.8
 
「這個嗎,捕獲一隻狗狗後,處理掉其他的就好啦」
 
「恩…..你要的話我沒記錯P7那有很多隻,看你要不要跟她領養」指揮官指著旁邊正在捉弄著TMP的P7
 
「P7不是只有一隻嗎」
 
「是嘛,改天如果有出任務剛好遇到一隻鐵血狗狗的話我在改寫他的程式再帶回來給你好了」

「是嘛,謝謝你指揮官」S.A.T.8開心的把C-MS拖走了,而C-MS也沒來的及跟指揮官說上一句話

「真是個活力滿滿的散彈槍人形阿,哈哈」

「是阿」

「走吧,把利貝抱到車上」

「恩」

指揮官抱著利貝走上了停車場,而M4跟在其後,
 
「恩,M4你不用跟著我拉」

「有什麼關係嘛」

「不….因為我等等沒有要再下去了」

「是嘛,沒關係啦,我就陪著你就好了」

「真是的,好吧」
 
指揮官把利貝放到車子的後座後,並打開了車門避免利貝在車內過熱,雖然並前往了涼亭靠在了欄杆上
 
「M4如果我們沒有守住這裡,那太平洋會變成怎麼樣呢」
 
指揮官望著海洋,吹著海風
 
「你就是想太多了,老是把壓力放在自己身上,卻不願跟他人說」
 
「雖然剛剛說過我慢慢的從一隻孤狼走了出來,但出來的也只有一部分,而我終究還是那隻狼」
 
「別忘了,你還有兩個小隊會陪著你阿」
 
「是阿」
 
此時,有兩個女士慢慢的靠近指揮官,一個手上拿著衝浪板而眼睛是闔上,另一個則是穿著潛水衣,而拿著衝浪板的人順走了指揮官隨身攜帶的改良光束軍刀
 
「那位女士,請你稍等一下,你是不是拿走了我甚麼東西呢」
 
而那位女士知道被發現後,臉上還是保持著微笑,並闔著眼,但她是背對指揮官所以指揮官並不知道他長怎麼樣
 
「哎呀,你怎麼會知道」
 
「你們兩個很可疑阿,你們走過來時我就注意到了,是否可以請你還給我呢」
 
「如果我說不能呢」
 
「是嗎」
 
指揮官一個瞬步移動到了那位拿著衝浪板女士後面,等到她反應過來時,已經被指揮官的另一把軍刀架在脖子上,而旁邊穿著潛水裝的女士剛要拿出槍,也被指揮官的T75瞄準著
 
「說出身分,否則休怪我不客氣」
 
「94,放下槍」
 
「94,AN-94是吧,那你應該就是AK-12了吧」
 
「真聰明」
 
「不,只是想到你們的關聯性而已」
 
「是嗎,你讓我對你越來越期待了呢,指揮官」
 
「彼此彼此,那可以把我的光束軍刀還我了嗎」
 
「那請你把我放開吧」
 
正當指揮官放開了AK12同時,AK12朝指揮官踢了一腳,雖然指揮官擋了下來,但AK12腳上卻留下了一道割痕,這讓AK12稍微的開了眼
 
「看來毛子的武器也不是蓋的呢」
 
「感謝誇獎,那麼請你死吧」
 
AK12睜開了眼睛並拿出了自己在身上的小刀,而眼皮下的眼球讓指揮官感覺到一點寒意,可以比喻成在雪地遇到了雪狼,但指揮官身為一個孤狼,馬上又回到了狀態上
 
「要認真了是吧,我奉陪」指揮官將自己的小刀反握著,雖然正常的握法攻擊傷害回比較大,但指揮官在反握的狀態下速度會提高
 
「來吧,指揮官讓我看看你的實力有多少」
 
此時指揮官旁邊傳來一個女士的聲音
 
「AK12可以了,我是要你接觸指揮官,不是叫你跟她打一架」
 
「你是……」
 
「本人姓名不方便透漏,叫我安潔就好了,我是前格里芬指揮官,現在為前國安局特工,目前被通緝著」
 
「是嗎,請問您前來是有何貴事呢」
 
「這個嗎,剛好路過並看到我家的人形在跟你打架,就前來勸說了」
 
「是嘛,那請您帶回吧,還有那位小姐,請把我的軍刀還我」
 
「切,拿去吧」AK12把光束軍刀的刀柄丟還給指揮官
 
「那麼我們就先離開了」
 
「指揮官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此時M4走了過來,而指揮官看著綁在刀柄上的紙條,並打開來看
 
「這個是……鐵血的進攻圖,而且攻擊將會在幾個月後發動」M4看著這張地圖並驚訝的說道
 
「終於要打過來了阿」
 
此時,指揮官、M4、45的手機同時收到了訊息
 
「老闆傳來的訊息?」
 
指揮官點開了訊息內容,他看到驚訝了起來
 
「老闆要結婚了,剛遇見他時我還以為他早就結婚了,而且結婚對象還是格里芬代理人赫麗安小姐」
 
「恩…..赫麗安小姐可以說是出了名的聯誼敗犬」
 
「M4你直接這樣說好嗎…..」
 
「全格里芬的人形都知道啦,沒事的」
 
「恩….老闆還直接點名我們跟高雄基地、台北基地的指揮官跟人形小隊,那天要穿著禮服,槍枝要隱藏好,而我們的工作是保衛」
 
「但前一天是我跟15的心智升級的排定時間……」
 
「禮服的話,找看看格琳吧,我那邊是自己有一套西裝到還好……問題是槍的部分」
 
「如果前一天是心智升級的排定時間的話,那武器盒應該可以派上用場,那武器盒可以放下我的武器,就順便拿來偽裝」
 
「我的話就準備FMG-9跟GLOCK 18還有兩把軍刀比較好,以防萬一還是帶台無人機好了」
 
「OK,那這樣就可以了,格魯克老闆那還說要我們AR小隊跟404一定要在現場,外面的話則是給其他兩位指揮官的梯隊負責,所以難怪只需要他們帶一個梯隊而已」
 
「是阿…..算了可以見到老朋友也算不錯了」


你沒看錯,聯誼敗犬在要跟老闆結婚了,那時看到了赫麗安常常出現在老闆身旁就覺得他們倆可以湊一對CP,然後我就寫出來了,至於婚禮嗎,一定會發生戰鬥,然後M4跟AR15的心智過程我就不寫出來了,所以會直接跳到婚禮去,但很有可能也會寫出來,管他的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安潔都出場了,M4不來黑化一下

07-13 15:54

米飯
準備中www07-13 16:01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我的老天爺啊 聯誼敗犬要結婚啦 天要塌啦

07-13 16:41

米飯
不至於啦www07-13 17:04
叫我龍五
朋友 15真的很棒OWO

07-13 20:42

米飯
Okder07-13 20:44
吼呱
阿姨要跟克總結婚 我寧願調戲45的甲板

07-13 21:33

米飯
你真的沒有被打平過wwww07-13 21:36
吼呱
比45大看她怎打來XD

07-13 21:42


哇意料之外的發展,作者居然把他們寫在一起

07-13 21:56

米飯
這個嗎,老實說第一次看到老闆跟赫麗安一同出現時,就覺得這兩個可以湊CP就是了wwww07-13 22:04
臥筆鳳
小聲說一下 15自從告白之後 感覺被冷落了 難不成.......

07-14 08:05

米飯
欸,就你有注意到這點www07-14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v628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普通的指揮官與人型的日常... 後一篇:普通的指揮官與人型的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