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國】孫吳主公又喝酒啦

作者:喬治兒│2019-07-12 22:11:59│巴幣:2│人氣:99
微甘凌、權遜?但主要是搞笑向小段子啦XD

孫吳人人都知道,孫權喜歡開宴會,愛喝酒,酒量不差,但酒品不好。
每每喝到興頭上就愛脱人家衣服(周泰:……),或是脫自己衣服,披到別人身上(陸遜:……),拉別人一起跳舞(陸遜:……又我?),或砍砍桌腳(桌子:……)。
事後自己羞恥了一番,隔日上朝還裝沒事人一樣,也是一種本領。

某個前一晚又開了宴會的朝會上。

甘寧遠遠盯著殿上的孫權一會兒,扭頭轉向身旁的凌統,「欸,主公跟人打架啦?」他比了比左眼,「這裡,一圈黑的。」
「白痴!小聲點!」瞪了甘寧一眼,凌統抬頭看了看似乎沒人注意到這兒,才又小聲說,「昨晚主公喝醉,又脱人衣服了。」
「那有什麼……周泰的傷疤我都數膩了,難道說!周泰終於忍不住揍了主公一拳?!」
凌統看著表情很是興奮的甘寧,很是無言,「怎麼可能,是主公脫錯人了……」
「啊?不會是脫我的吧?我一時激動動手了?」
「你先看看你自己身上還有什麼可脫的嗎?」凌統一臉鄙視的瞄了甘寧身上一眼,哼了一聲。
「那…難道是脫公績你…?!」
甘寧低聲嚷嚷著「我怎麼沒看見、那必須揍啊」之時,頭上就是一個暴栗,凌統輕咳了聲,「不是!」
「那到底是誰啊!」
甘寧順著凌統的目光往前看去,只見陸遜板著臉還氣噗噗的模樣,但偶爾瞄向殿上那人臉上時,又隱有懊惱之色。
「噗哈……主公可真夠敢的,不怕皇宮被燒嗎!」
凌統訕訕笑了幾下,「昨兒你醉了一晚是不知道,還真是……」
「不是吧……說起來主公今天這身的料子和花紋是有點舊……」

這時堂上響起有張昭慰問質疑的聲音——關於昨夜宮中起火時孫權安危、以及起因後續等事宜。
而後則被孫權輕描淡寫的含糊帶過,一面還小心翼翼的瞥向某人身影,眼神中頗有討好和安撫之意。
甘寧老張大了嘴,暗暗記下了這江東最不能惹的人。
嗯,比總動手動腳的公績可怕多了。


(完)

好喔,只是難得喝個酒就想寫一下跟喝酒有關的小段子XDDD

孫權寢宮被燒wwww
衣服都被燒沒了,只好找放在倉庫以前的舊衣服來穿XDDD

話說甘寧之所以看得出孫權衣服材質花樣…
因為人家可是曾用高級錦布掛在船上的錦帆賊呢!據說也能算是個富二代了wwww
一個崇尚奢華的夏趴遊俠,能認得衣裳料子是理所當然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陸遜|孫權|權遜|甘寧|凌統|甘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緋
動手動腳都可以,但不能動火(x

07-13 00:10

喬治兒
伯言火很大,後果很嚴重!wwww07-13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laire0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BL】[丕陸]遲到... 後一篇:【真三】《世說新語》中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