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第 2 話「七つの星と永遠の檻」官網預告公開

Trusty | 2019-07-12 17:24:16 | 巴幣 6 | 人氣 762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第 2 話「七つの星と永遠の檻 / The Seven Stars and the Eternal Cage」官網預告影片、概述、截圖公開。



  萊涅絲和梅爾文向艾梅洛閣下 II 世提出了一個難題――這是他以前的學生瑪麗・利爾・法果(メアリ・リル・ファーゴ)的案子。

  瑪麗是管理天體科的艾寧姆斯菲亞(アニムスフィア)家族的一門,法戈家的獨生女。

  瑪麗需要恩師的力量,艾梅洛閣下 II 世和格蕾來到法戈宅邸,見到了瑪麗的父親阿涅斯特・法果支離破碎的遺體。

  對於偏離了天體科傳統,呈現出現代魔術面貌的犯罪現場艾梅洛閣下 II 世便開始著手查明。

編劇:三輪清宗・重信康
分鏡繪製:林宏樹
演出製作:鈴木拓磨
作畫監督:松本昌子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