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戰×戀》釋出新視覺圖、宣傳影片、製作團隊 預計將在 2019年10月播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12 12:18:39│巴幣:12│人氣:502
  由 朝倉亮介 創作的漫畫《戰×戀》,日前發表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後,在今(12)日釋出了新視覺圖、宣傳影片 與 製作團隊。



  製作團隊 分別由 直谷たかし 擔任 監督、髙橋龍也 擔任 系列構成、立聖石 擔任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Hoods Entertainment 擔任動畫的製作,而預計在下週也將發表聲優的名單。

  有人曾說「戀愛是少女的力量泉源」,9 位為了對抗攻擊人類世界的惡魔而來到現世的少女,在神界的主神「奧汀」主導下強行住進了原本獨居的高中生‧亞久津拓真的家裡。拓真必須跟這些少女「親熱」才能夠提升對方的等級,成為「戰少女」去對付不斷出現的惡魔。偏偏拓真剛好又有「人類恐懼症」,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凶狠,內心卻非常害羞,他要如何提升少女的等級呢?


  動畫《戰×戀》預計將在 2019 年 10 月於日本 AT-X、TOKYO MX、サンテレビ、BS11 開始播送。

STAFF
原作:朝倉亮介
  (連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監督:直谷たかし
系列構成:髙橋龍也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立石聖
動畫製作:Hoods Entertainment

©朝倉亮介/SQUARE ENIX・「戦×恋」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