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談】-五-禁衛軍隊長

作者:乖離星EX│2019-07-11 21:36:46│巴幣:4│人氣:246

    「現在對於罪人-源義經進行審判」

    我被羈押到中央塔一旁的司法塔上,位於頂樓的審判大廳中,兩旁皆站立著一排排武裝士兵,我視線前方的是六個呈後放射的席次,而正中間的是一名鬚髯及膝,穿著高貴袍子的老先生。

    很明顯我現在被羈押在法庭上,審判我的是這個老先生,以及其他五個透明人,因為他們的座位上沒見著半個人影。

    「源義經先生,你被控包庇泄露國家機密的約翰.皮耶爾,和謀殺士兵,你可認罪!」

    「我倒是想問你可知罪!!」

    「大言不慚,我有何罪!」

    「以火力攻擊還有無辜百姓的餐館!下達這種命令的你,還是人嗎?」

    當我將話嘶吼而出,所有的武裝兵衛全都架起他們的武器,拿槍的拿槍、拿刀的拿刀。

    「看來你是沒有悔改的想法」

    「你覺得呢?」

    「來人!立刻備好處刑台,犯人源義經的罪證確鑿,且死性不改,應當著全國百姓的面處以死刑」

    這位老先生向著一旁的警備隊說道,並順捲了那長白的鬍鬚,看來得意滿面的樣子。隨後一群士兵再將我壓下質問台,並將我蒙上布袋。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搭了電梯,重力很明顯的在變化,之後又走了樓梯,就是從這裡我開始覺得奇怪,因為我來的時候並沒有走樓梯...

    就在我盤算著等等用【水鬼的武藝】反擊之時,他們將我的頭套拿了下來。

    「這裡是...?」

    我望了望四周,微小的燈火井然有序的在牆壁上閃爍著,燈光照映的是剛才所見的騎士,但他們的給我的感覺跟剛才那如機器般冰冷不同,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恐懼、憤怒。

    而這環境有如秘密的基地,有著軍火的庫存也有各式我沒看過的儀器在運作著,這偌大的空間有好幾道通路,儼然就是個螞蟻洞。

    「這是你的東西,帶著他們,從這條路離開吧!」

    一名黑甲士兵脫下他的頭盔,用誠懇的眼神,拿著我的行李及太刀還有小雞雞,將他們還給了我,此外還指了條有著簡易電梯的路,意思我去搭。

    「這個國家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這不甘你的事,趕快走吧,否則我們也保不了你」

    「死刑的事我們會想辦法騙過去,走吧!」

    身穿黑色盔鎧的男人,半推著我說道。

    我可以認出他就是當時的那位隊長,但他越是想讓我離開,我就愈不能離開,想到他們可能因為釋放我而惹上麻煩,於情於理及為了我的目的,說甚麼我都不能從這裡離開。

    「我不會走的,這個國家絕對出事了,雖然不知道能做到甚麼程度,但至少讓我幫忙」

    「小子!我說過這不甘你的事了!」

    「錯了!這跟我有關係。我必須知道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這個問題我得問問你們的薩西女皇!」

    「!?你說...你是從異世界來的?」

    當我脫口而出自己是來自異世界時,這位隊長震驚的神色全部表露出來,這份驚訝雖然被他強壓回去,但那瞬間的反應卻是無庸置疑的。

    「難道說...」

    「怎麼了嗎?」

    「你跟我過來!」

    語畢。隊長用他強而有力的胳膊抓住我的手腕,將我帶至另一側的樓梯,一路向下走。

    這個像是我從電視看來的情報局基地配置搞得我頭昏眼花,先是下樓梯又是爬樓梯,還有穿越管道等等,有時還會看到一排人在操作平板,也有人在設置結界類的魔術,用螞蟻洞形容果然是正確的。

    「還沒跟你說過我的名字吧,我叫波爾波,是軍隊的排長,聽令於禁衛隊團長及四位隊長」

    「我叫源-」

    「我知道你叫甚麼,那場審判我也在場」

    在路途中,我與排長簡單的自我介紹,只是我並沒有開始介紹就被打斷了。話說對方原來是排長,我還一直把人家當作隊長...

    「我們到了!」

    經過九彎十八拐,我們來到一間小房間,只有零星的幾張座椅及一個大圓桌,光是這幾樣擺設就快塞滿整間房了。

    而房中早有五個人在那等待。

    「還真難得看到你會帶生面孔過來啊,波爾波」

    「團長,這是有原因的!」

    坐在正對面的男子開了口,那金髮齊眉,有著瀟灑樣貌的人,似乎就是禁衛軍的團長。

    「這個人叫源義經,他是從異世界來的!」

    「?!」

    一說出這句話,不只團長,其餘四人也哆嗦一下,五人的目光霎時間銳利無比,像是要把我撕裂般盯著我瞧。

    「源義經先生,你可以再跟我們說一遍嗎?你的來歷」

    穿著便服的團長,並沒有戴上任何的武器及裝備,就像是赤裸的在我眼前,但我卻感到無比的危險,這男人的實力很明顯跟我不在同一個次元上。

    「我來自其他世界,來這邊想知道回去的方法」

    「嗯~他沒說謊!而且是很認真的」

    一絲如黃鶯的脆音出現在我耳邊,聲音的來源是一位棕短髮、纖瘦的女性,身穿跟團長一樣的便服,用他水靈靈的紅瞳盯著我。

    但我無暇沉醉在那聲音中,反而感受到一絲顫慄,因為她的手正摸在我的頭上,而我卻完全沒有察覺到,直到他出聲以前,我都還不知道她在我身邊。

    「看來就是他了」

    「時機到了!亞瑟」

    團長的名字叫做亞瑟。而他身旁一襲斗篷黑衣、戴著面具的男子,和另一旁留著秀麗水藍長髮的女子開始向亞瑟建言。

    「叫你義經可以嗎?」

    「沒問題,話說...這裡到底是怎麼了,我快被你們搞亂了」

    「先坐吧,我解釋給你聽!」

    亞瑟指了一邊的椅子,等我坐定後,其餘的人包括波爾波都圍繞著圓桌,相繼坐下。

    「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是亞瑟.尤西斯,女皇禁衛軍的總指揮,也就是團長」

    「我是貝德維爾,是暗部的領導,禁衛軍的隊長」

    「我是雅格拉賓,負責帶領弓箭部隊,也是禁衛軍的隊長」

    「加雷斯,魔導部隊的頭頭,也是最強的禁衛軍隊長喔~」

    「我叫蘭斯洛特,騎獸部隊的帶領者,禁衛軍的隊長之一」

    金髮的亞瑟、帶斗篷的貝德維爾、藍長髮的雅格拉賓、棕髮的加雷斯、綠髮的蘭斯洛特。

    五位隊長分別說明了他們負責的部門及職責,雖然說個性看來各有不同,但他們的實力很明顯都有相當的程度,至少在我之上。

    「等一下,為什麼五位隊長都在這個地下基地裡?」

    「因為阿特拉斯已經淪陷了!我們必須躲藏在這裡」

    「淪陷!?」

    聽到這兩個字,我身體震了一下,但隨即恢復平靜。因為看到這裡發生的奇事,表面上很正常,但私底下卻是瀰漫著詭譎的氣氛。

    「在兩年前,我們被【那個人】的軍團長之一:靈魂操縱者-黑帝斯。滲透了」

    「他的到來擾亂了精靈們的力量,導致我們的天然守衛失效。而他的靈魂法術也對所有人民產生影響,讓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表面上的和平只是假象,是為了不讓他國發現的措施。」

    「這樣的話!女皇難道沒有做出反擊的動作嗎?」

    「女皇已經做了,她將自己封印在水晶之中,將擁有最聖潔力量的精靈與她一同封印著」

    團長說著這個國家的真相,而我心中的雲霧也逐漸明朗。

    「既然有那股力量,為何要封印起來」

    「因為那隻精靈,既是黑帝斯最害怕的東西,也是他最想要的東西。」

    貝德維爾拿出一個小圓盤,對其點觸及下後,投影出資料面板,上面寫著的是關於最古老精靈的資料。

    最古老精靈,是精靈中最為強大的代表。精靈有著長遠的壽命,隨著壽命增加,力量也會不斷上升,而其中,從星球誕生開始便存在的,就是-最古老精靈。

    「靈魂之力跟精靈之力有著非常差的相性,兩者相生相剋」

    「正是如此,黑帝斯才想將最古老精靈作為自己的再造材料,進一步提升力量」

    貝德維爾和蘭斯洛特對著投影面板解釋道。

    「住在這個國家的人都會被精靈所祝福著,我們也不例外,有著各式能力的精靈們雖然肉眼看不見,但確確實實的給我們加護。」

    「而被能操控靈魂之力的黑帝斯驅趕之後,我們失去了與其一搏的實力,即便我們五人都還保存著自己的護衛精靈,但軍隊們的精靈早已離去,只靠我們五人實在...」

    亞瑟解釋道,心中的不甘及怒火好似要隨他的話語噴烈而出一樣。

    這樣我也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以魔術為主要發展的國家,會有雷射槍、刀的武器了,那恐怕就是失去精靈力量後,那個黑帝斯特別弄來的兵裝吧。

    「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等待,這個地方是少數精靈之力還留存的空間,在這裡所有人能恢復他們的加護,因此成了我們的反擊基地」

    「原來如此,我懂了...」

    對於這個國家的狀況我已經很清楚了,看著在場所有人的表情,我能理解他們的心中有多憤恨,只是...我能幫上甚麼忙呢?

    「不過,這樣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

    「因為你來了!」

    亞瑟對著我說道,其話語中帶著莫名的自信,我自己則是一頭霧水......





  第五章更新惹~~

  話說最近雨下得真的很大,不過我並不討厭。

  因為好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們的鋼☭彈
原來主角是被動式歐叔呢~

07-12 00:03

乖離星EX
被動的我來了[e35]07-12 00:1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7-12 15:22

乖離星EX
感謝小管家的提拔~~07-12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 後一篇:【異世界穿越冒險:浪人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