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邊緣日記】依然邊緣的人們

作者:呆呆的喵喵│2019-07-11 11:10:20│巴幣:4│人氣:147
稍微介紹一下大學店的成員好了:

Hayhouse:開國三元老之一,男性,長得非常漂亮(與其他人社交永久+40),人很好(善良特性)。走路很快,目前是大學店的獵人,不過基本上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Camille:開國三元老之一,目前是大學店唯一的女性。跟Hayhouse一樣:走路很快、人很好,很擅長除了打架以外的所有事物。是Spence的前女友,也被許多人告白過,不過Camille通通拒絕了。

Andrews:開國三元老之一,男性,目前擔任大學店的大廚。是個夜貓子,所以與其他人的交集比較少。是個被虐狂,撰寫本文的當下因為狩獵而受傷躺在床上,然後這傢伙爽到快要高○了。

Spence:第一個進入大學店的其他居民,是個討厭女性的男性。擅長務農,但是因為偷懶(工作效率-35%),所以基本上田都插不滿。一樣是個抖M,光是身上的傷疤就讓他有點爽。曾經跟Camille是男女朋友,但是女方不接受求婚,因而兩人分手了。

Rhae:男性,有著煩人的聲音(與其他人社交永久-25)。麻煩製造者,曾經跟Andrews打過架,在撰寫本文的時候因為瘧疾過世,不過除了跟Rhae交情很好的Merc以外,所有人都覺得「活該死好」(心情+2)。

Kjelt:從天上掉下來的女性,重度憂鬱症患者(永久心情-12)。在救回來不久後死於傷口感染,特別為她訂製了一個花崗岩棺材。

Merc:男性,講話很直,而且又很愛偷懶。目前擔任礦工,是唯一一個跟Rhae交情不錯的人。

Chase:男性,長得很漂亮的縱火狂。藝術造詣很高,曾經做出一個大師級的藝術品。曾經暴走而差點把家裡燒掉。

Sab:男性,擁有堅定的意志(?),為人善良。剛加入大學店沒有多久,目前是專職建築工人。

-----------------------------------------------------------------------------------------------------------------------------

這個夏天很熱,所以又多開了一台新的冷氣。
逐漸把每個人的房間都鋪上地磚,才不會每個人睡覺的時候在那邊不爽。
家裡的山貓在訓獸員的用心教導下,已經可以出去征戰了。
不過雪狼學的速度真的很慢,到現在還沒有學會任何東西。

春天的時候糧食一度陷入危機,所以把用來過冬的肉餅拿出來吃。
好在第一次收成之後,糧食逐漸暴棚,所以把冰箱挖大一點已存放更多食物。
還跟星際貿易商買了許多生肉給家裡的寵物吃。

友善的勢力傳給了我們一個座標。
裏頭有珍貴的AI核心,可以拿來製作星艦,離開著個鬼地方。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危險,所以派出了射擊能力很高的Hayhouse跟Sab。
然後還出動了肉盾Rhae。
結果剛走出去沒多久,Hayhouse跟Rhae就得了瘧疾。
然而作為照護兩人的Sab醫術並不怎麼好。
最後到達目的地的時候,Rhae就不幸過世了(真棒)。
Hayhouse則幸運的活了下來(真的運氣很好)。
幸好,那個地方沒有機器人或者敵對勢力在守著AI核心。
所以簡單的埋葬了Rhae,收拾好東西後,兩人踏上了歸途。
然後Rhae死掉的時候,家裡的人瞬間就知道他死掉了是怎麼回事。
這是什麼黑科技。

因為冰箱的肉塊吃完了,所以派出Andrews去狩獵樹懶。
結果開了三槍之後樹懶7PUPU的反擊。
結果Andrews被抓的體無完膚,靠著其他人的救援才勉強活下來。
結果因為太慢治療而傷口感染。
幸好大學店最不缺的就是醫生,在細心照料後康復了。
不過這傢伙躺在床上的時候,簡直爽到快升天了(被虐狂)。
而且三不五時爬起來想給大家做飯,不過都被我拉回去躺床休養了。

-----------------------------------------------------------------------------------------------------------------------------

作者目前的心情:
+20 - 考到駕照了喔耶
+6 - 美味的早餐
+5 - 在路上看到貓貓
-6 - 好熱
-20 - 貓貓不給拍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緣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Pomelan
你害我開始想玩這個遊戲ㄌ,可惡

07-11 12:03

呆呆的喵喵
都玩都玩,只需要500元就能體會精神時光屋的神奇力量,好遊戲不買嗎(°∀。)07-11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20386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緣日記】和平的春天... 後一篇:【邊緣日記】缺錢缺人不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