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GO】2019上半年抽卡記錄

作者:實麻留│2019-07-10 22:07:51│巴幣:2│人氣:240





扣除福袋大帝和七月抽到1001和森君的話,今年上半年抽到的新角(未含寶具)如下

五星:5
四星:5
三星:2(今年上半年就實裝二隻而已)

半年有五隻新五星還很賺的,但是後三隻都是狂職就養的很辛苦。
尤其前四隻跟本是呼符抽來的,狂周那丟50抽才中的
紫式部大概是我無意間抽到的寶二角,丟幾張呼符抽農具就寶一,
然後七日拿一呼符抽雙UP池又中寶二,妳是多麼很喜歡我嗎?
可能是阿榮和美遊都抽不到才補給我的吧。

唯一高興的話,這個帳終於有中島崎信長配音的角色。
之前抽弓周那抽的要死要活的,
雖然2-4事前池有UP弓周那,可是為了抽2-4新角放棄抽,常駐角總有一天會歪吧。
看了2-4生放送公布的一池,沒有興趣。再加上看到拆包直接等2池。
反正都是周那又是信長配音也沒差吧。(弓周那:不要瞎掰好嗎?)
2池實裝後,丟到第50抽時,三白圈轉金狂,狂周那來了!!
其實我想要醫神寶5,狂周那當時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抽到。
我想能抽到狂周那的原因,八成第40抽鈴木達央配音的馬嘶直接寶二的原因。
馬嘶為什麼不早幾年實裝,我就不用多課金抽弓周那啦!!(馬嘶:管我啥事!!)

說到狂周那感到意外的一點,他的靈三不管造型和語音萌度海放弓周那。
光是看2-4劇情就是個被道滿擺布的破壞裝置和大怒後一直狂喊迦爾納,
異聞帶王的逼格連雷帝都不如,雷帝出場少起碼有點逼格。
不過抽到後,狂周那只要靈三賣萌夠了。這個劇情我就丟一邊當我沒說。
原以為是強度打臉算了,連賣萌都輸,弓周那你要我怎麼辦?
2號快開弓周那二次強化技能本啦!(弓周那:你又沒抽到我!)

最後順便講怎麼中1001,是因為2池最後一天剩3石,看看能不能中醫神寶4
結三條線轉銀術,本來以為能寶4時,突然銀轉金讓我嚇一跳!
翻面居然是1001!1001快把醫神寶4還我!!
就這樣,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Grand Order|FG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214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我沒想到會組成... 後一篇:【FGO】2020好的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