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名為小說的現實 (2)

作者:XLSky│2019-07-10 15:48:13│巴幣:4│人氣:121
「嗚哇......我好想你啊主人!」

眼前這把白金色相間的劍突然超震動...用哭著的語氣講了那句話。

「拜託饒了我吧...我連交女朋友的經驗都沒有,突然來了把劍,除了會講話外還叫我主人,更何況那可愛的聲音...這...一定是在作夢啊...」我無奈的說著。

「啊...抱...抱歉...我太高興了,忍不住哭了起來,雖然主人失去記憶和我一起的時光,這點我很難過就是了...不過主人現在就在我身邊,我很開心喔!」

此時,劍的旁邊慢慢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女性人型,似乎是這把劍的靈魂?

外表看起來果然和聽到的聲音一樣的可愛(?),有著銀白色的長髮一路延伸到腰部,頭上套著一個黑色的髮箍,身穿著白色的連身裙。

「對了,這裡是主人您的精神創造出來的空間,是您將我移動到這裡來的,此場景是以前與精靈族合作時的地點,通稱為精靈森林」

哇靠,真的叫精靈森林啊...

說起來,是我的精神創造了這裡?

「你說我的精神?應該不是現在的我吧?」

「是現在的主人你喲~ 好了,我知道主人還有一堆問題想問,不過先別管那些問題了,先抓著我吧」

欸?抓...抓你...?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她...準備伸手抓...

「啊!不...不是抓我的靈體啦...是劍身,劍身啦~」她臉紅的解釋著...

「喔啊!抱歉...」

講完,我便改了方向去抓著這把插在金屬台上的直劍,『空』則示意我將它拔了起來。

說起來...劍通常都是由金屬打造的,以一個11歲的男孩理論上應該是拿不動長達140公分的長劍,但是...

「欸?好輕喔?!」我訝異的說著。

「嗯嗯~ 不過時間不多了,拿著我離開這裡然後醒來吧。」

你這話講的太敷掩了吧...我心想著。

我對這似夢的記憶到此就中斷了。

(鬧鐘聲)

「啊...」我睜開眼睛。

「...果然是夢...怎麼可能會有說話的劍嘛...還劍靈勒...」

正當我隨意的找理由自圓其說並且起床時,我注意到我手上似乎握著什麼...

「...不是吧...」

手上握著的是一條金屬項鍊,而項鍊的墜飾正是我夢中的那把劍。

我看著手中的項鍊,頭腦一整個空轉完全無法思考的發呆...

此時。

「維茲!該起床了!」母親在門外突然的叫我的名字,讓我瞬間拉回了現實。

「好!我起床了。」我回應著。

不管作了什麼夢,終究還是要上學嘛...

「唉...」

一邊嘆氣一邊將項鍊塞進口袋裡,畢竟項鍊的外觀看起來價值連城呢...要是被發現了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就算解釋了也沒人相信吧...

...

3. 初次意外的穿越

現在的我十四歲了。

那個與劍奇遇的夢一直藏在我心中,我渴望得到答案。

但是不管怎麼做就是無法和夢那樣的與劍溝通...嗯...我的意思是和那把劍外觀一模一樣的墜飾啦...懂我意思就好。

說起來,在心中吐嘈自己是從何時開始的啊...

「啊rrrr!就算講不了話,我研究你是什麼材質總行吧。」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講是講研究,我只是上自然類科特別認真而已,畢竟我也只是個國二生啊,只是莫名其妙的就當上了自然小老師和數學小老師就是了。

就那時的我推測,整個白色劍身似乎是用鈦金屬做的,而金色部份是真正的黃金。

就我現在來看,我當時的眼光真不錯呢~ 準確率高達九成啊。

「嗯...算了,就這樣吧。說起來我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呢...」

...

暑假期間

我參加了一個夏令營,其名為電腦夏令營

講白了就是玩電腦營啦,哈哈

...

暑假某一天早上,我起的很早,想要回去睡回籠覺,但睡也睡不著。

「算了,直接出門去學校好了,五點校門應該開了吧。」

接著我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嗯...爸媽都還在睡欸...真難得我那麼早起...」

一如往常的走路到了學校。

「校門果然開了~」

「嗯?你是這裡的學生?那麼早出門很危險喔~」校門口的警衛和我搭話。

「是嗎...我只是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幹麻就來學校了。」我尷尬的回應著。

「喔~ 多認真的小朋友啊!真希望我家那個笨兒子和你一樣上進。」

警衛點了點頭,示意我可以進入校園內。

「你知道嗎...?這所學校是建在亂葬崗上面喔...」警衛嘀咕的說著,面帶著奇怪的微笑,但是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說起來,我完全沒見過那個警衛,是新來的嗎?嗯...算了,警衛換誰跟我無關吧。」我邊走邊自言自語...

大有關係啦,我的媽呀。回想起這事還是會使我直冒冷汗...

我慢慢的走向電腦教室所在的建築,是一棟有六十年歷史的『大樓』,雖說只有四層樓,但以當時的技術確實能稱為大樓了。

這個訊息是母親和我說的,因為她以前也是就讀這所國中,母親總是和我開玩笑要我叫她學姐。

我走到樓梯前,直接走上通往二樓的階梯。

這棟建築的樓梯是建在內部,像是隧道般的通道,一樓是挑高一層樓,因此高度是兩層樓的高度,但樓梯是直接一次通到二樓,中間沒有任何轉折平台。

可是...

「嗯...這樓梯怎麼感覺比平常還長?是我的錯覺嗎?」

我越走越不安...正當我想要往回走時...

「主人!不要回頭!!」

欸?是『空』的聲音!接著我便看到『空』的靈體緩緩的在我面前淡出成型。

「幸好趕上了...主人的不安傳到我這裡,回來果然是對的。」

嗯?意思是...你都不在這項鍊裡面?!難怪我怎麼叫都沒反應...茅塞頓開啊~

「主人,繼續向前走吧,我感知到有人扭曲了空間,這個時候往後走會走進類似蟲洞的空間通道,會通到哪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蟲洞?扭曲空間?你到底在講什麼啊?

『空』帶給我的資訊已經不是我這國二生能夠理解的了,反正就是只能向前走的意思了嘛...就走囉...

我點了頭,假裝了解的向前走。

「...這...是一樓?...但原本沒有這金屬欄杆吧...」

我怎麼從一樓往二樓走卻回到一樓呢?!

「...探測完成,這是您的學校沒錯,但時間是2047年,主人。」

「欸?!!!!!」我驚呼的大叫。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uminlair89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為小說的現實 (1)... 後一篇:XLSkyの練肖威時間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