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之刃:分別善惡樹

作者:十五公分的小魚刀│2019-07-09 23:09:36│巴幣:6│人氣:138
離別之前,最後的贈禮,讓你有朝一日,可以在黑暗中想起我。再見了,我愛的“人(Adam)”!
-----恩典美食家CY











--------
分享其中一篇讓我感動的道,在傳統教會、召會裡你找不到這樣的啟示

--------
羅5:13沒有律法之先,罪已經在世上;但沒有律法,罪也不算罪。

羅馬書2:12、14-15節
2:12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

2:14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

2:15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

羅5:18如此說來,因一次的過犯,眾人都被定罪;照樣,因一次的義行,眾人也就被稱義得生命了。

【羅5:20】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哪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


【羅7:5】因為我們屬肉體的時候,那因律法而生的惡欲就在我們肢體中發動,以致結成死亡的果子。

【林前15:56】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羅7:9】我以前沒有律法,是活著的;但是誡命來到,罪又活了,我就死了。


【羅4:15】因為律法是惹動忿怒的(或作“叫人受刑的”),哪裡沒有律法,那裡就沒有過犯。

【雅1:14-15】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羅7:5】因為我們屬肉體的時候,那因律法而生的惡欲就在我們肢體中發動,以致結成死亡的果子。

【羅3:20】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羅2:1-3】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

【撒下12:1-12】耶和華差遣拿單去見大衛。拿單到了大衛那裡,對他說:“在一座城裡有兩個人:一個是富戶,一個是窮人。富戶有許多牛群羊群;窮人除了所買來養活的一隻小母羊羔之外,別無所有。羊羔在他家里和他兒女一同長大,吃他所吃的,喝他所喝的,睡在他懷中,在他看來如同女兒一樣。有一客人來到這富戶家裡,富戶捨不得從自己的牛群羊群中取一隻預備給客人吃,卻取了那窮人的羊羔,預備給客人吃。”大衛就甚惱怒那人,對拿單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行這事的人該死!他必償還羊羔四倍,因為他行這事,沒有憐恤的心。”拿單對大衛說:“你就是那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救你脫離掃羅的手;我將你主人的家業賜給你,將你主人的妻交在你懷裡,又將以色列和猶大家賜給你;你若還以為不足,我早就加倍地賜給你。你為什麼藐視 耶和華的命令,行他眼中看為惡的事呢?你借亞捫人的刀殺害赫人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為妻。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為妻,所以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別人,他在日光之下就與她們同寢。你在暗中行這事,我卻要在以色列眾人面前、日光之下報應你。'”

【撒下12:13】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

【創2:8-9】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里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創2:16-17】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

【來2:16】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創2:16-17】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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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4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末世|恩典|被提|恩典福音|聖經|福音|耶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qr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146敬拜讚美 音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