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王嗎? #4 不爽的感覺

作者:米矢粒│2019-07-09 11:07:51│巴幣:10│人氣:201
「太空,你沒事吧?」手機裡傳來我後母小媽的聲音。

「學校打來說你兩天沒去上課了?你還好嗎?」 小媽持續的問道。

原來我昏睡了兩天了,要是被知道做春夢大爆射,累到自己兩天沒出門一定被其他人笑死。

「我沒事啦!就這兩天小感冒,想說不要去傳染同學好了。」 我邊搔頭邊心虛的說著。

「希望你是真的沒事才好,雖然我不是你親媽媽,不過我關心你的程度不會比你爸少的,要是有甚麼需要幫忙的部分都可以跟我說喔。」 新媽持續的想從我口中套話,不過這種事真的不方便跟她說。

「好啦,我知道啦。我肚子餓死了,我要出門買東西吃了。」兩天沒吃東西了,肚子傳來了陣陣的叫聲。

「好!那要快點去吃東西喔。對了,順帶一提我這兩週可能會回一趟娘家,到時候可能會跟你爸順便去看看你,有需要這邊帶甚麼過去的都可以再跟我們說一聲喔。記得要好好養病喔。」小媽持續的給予溫情攻擊,效果極不顯著。

「好啦。好啦。再不吃東西我就要死在家裡了,先這樣啦,掰掰。」我敷衍的回了兩聲就草草的把電話掛了。

  小媽跟我爸結婚已經3年了,嫁來我家的時候才25歲,對我來說就是個長得既漂亮又開朗的大正妹,這麼年輕就要當我媽,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我爸哪一點,雖然媽媽已經死很久了,不過沒想到來接替的是位這麼年輕的大姐姐,雖然她又正又年輕,真的正到不行,但看到我爸跟她在那邊放閃,一點都沒把媽媽放在心上,真的是讓人很不爽。

  那年我高三,我爸的新婚,讓我一直覺得有一種不舒服但是又說不出來的感覺。這個變故自然也影響到我的成績,害我考了個偏僻的爛學校。算了!離家越遠越好,才不會看到他們兩個在那邊放閃光!讓人越看越覺得噁心!

  回到學校,雖然兩天沒上課了,大多數的同學也沒特別來關心我,反正我邊緣習慣了,別來吵我最好。學校的課也讓人感到了無生趣,教的這些東西一點屁用都沒有,都是些過時的知識,還不如自己上網找資料自學來的有用。

  回到家前特別去採買了一番,要是這種夢再這樣做下去,天知道下次醒過來會是幾天後,希望不要餓死在家裡才好。


「魔王大人,你回來啦。」

一回到宿舍就傳來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聲音‧‧‧是黑蘿!原來‧‧‧這一切不是夢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4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宅|廢宅|魔王|人外|螞蟻|黑肉|蘿莉||後母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王叔叔
話說我當初辦帳號的時候年齡調滿低的,不能看[e3]

07-26 21:46

米矢粒
哈! 那現在可以看了嗎? 要長大才能看這些怪怪的東西喔 [e6]07-26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y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 後一篇: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