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霹靂英雄戰紀刀說異數》即將在7月12號在Netflix上線

作者:半瓶醋│霹靂 系列│2019-07-08 12:31:52│巴幣:2│人氣:481



數天前在霹靂的官方粉絲網站有在很隱晦的預告,在【霹靂英雄戰記】的粉專上,一直不段放出戲偶在看劇的圖,然後在圖片的右下角標上倒數的數字。



看【輔佐官】的談無慾。

看【怪奇物語】的秦假仙。

看【魔鬼神探】的阿修羅主宰

看【可能還愛你】的素還真與風采鈴伉儷

最後一天,素還真看著整個介面選劇
每一天的共同點的就是,這些偶看的戲全都是Netflix的。

這件事也在戲迷當中造成討論。



然後在前幾天,有使用Netflix的網友發訊息說已經收到了上線的通知了。


但是Netflix的「即將上線」功能只在android上有,因此不是所有的用戶都收到訊息。

直到今天(07/08)早上,蘋果日報發佈了一則消息。


引述頻果日報的報導節錄:

"霹靂布袋戲將首度進軍國際影音串流(OTT)平台Netflix,12日起同時在超過190國、以多國語言字幕上架播出,全球上億收費會員都可看到。這是Netflix平台首度出現布袋戲劇,也象徵台灣文化搶灘國際再下一城。

霹靂國際多媒體表示,首波登上Netflix的是今年1月23日發行《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分上下兩季、共43集,斥資2.5億元、採用電影拍攝技術,超越一般電視劇規格。"

「布袋戲」應該是首次能在覆蓋這麼多國家的串流平台上同時上線,至於這種戲劇形式是否能在國外引起共鳴呢?首批受惠的觀眾,應該會是以僑居國外的台灣民眾,布袋戲劇集的文化樣貌較為特殊,第一時間也許難以引起國外觀眾的共鳴。(但是話說如此,之前虛淵玄與霹靂合作的《東離劍遊記》就曾在歐美的日本動漫觀眾當中掀起過迴響)


【東離劍遊記】在歐美的動漫界曾引起過不小的迴響。


對台灣的戲迷而言,此次【霹靂英雄戰記之刀說異數】上線,最為被關注的焦點,則應是該劇會以1080P HD的畫質以及穩定流量的播送品質上線,一直以來,霹靂布袋戲的劇集雖然是以HD的攝影製作,但是在發行上一直都仍以480P,SD畫質的DVD形式在各大超商販賣,近年來雖在My Video、Mod等平台播送HD畫質的劇集,但是普及率與播送品質一直都為戲迷所詬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系列|素還真|刀說異數|霹靂布袋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殺神浪客小馬哥
終於可以在NETFLIX 欣賞霹靂布袋戲了,感動

07-08 1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pf19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素還真:縱橫影視三十餘年... 後一篇:【掃毒2:天地對決】場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