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最後的EVA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開頭10分鐘影片公開

作者:灰│新世紀福音戰士│2019-07-07 12:28:38│巴幣:62│人氣:4906
預定 2020上映的《新・福音戰士劇場版(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7 月 6 日在巴黎、洛杉磯、上海、札幌、東京、名古屋、大阪、博多舉辦了「0706作戦」特別活動,活動上撥放導演庵野秀明給當地粉絲的訊息影片,前三部劇場版的回顧影片,還有《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開頭 10 分鐘影片「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VANT 1(冒頭10分40秒00コマ) 0706版」,內容是 WILLE 在巴黎對抗 NERV 的作戰行動,真希波駕駛臨時戦闘形態 8 號機擊破 EVA 4444C,最後取回巴黎原貌。

同時間在法國舉辦的「Japan Expo2019」上,電視版主題曲的歌手高橋洋子和碇真嗣的聲優緒方恵美有登台演出,緒方談到「去年底庵野導演在 EVA 撥出 24 年來,第一次問她真嗣該選擇哪一個結局」、「錄音現狀大概已完成一半」、「這次應該是最後了」等等訊息。



相關報導連結:

相關影片:

新公開的海報:


--------------------------------------------------------
開頭 10 分鐘影片看完的感覺就是「看不懂,但好厲害」,感覺又多了很多設定,不過聽說巴黎撥的跟日本及上海撥的有些場景配色不一樣,不過也很有可能是拍攝設備色偏的關係。

居然在巴黎撥出艾菲爾鐵塔的使用方法(笑),話說庵野給中國粉絲的訊息中有想把上海納入電影裡。

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了,對庵野來說也許是長達 24 年以上的榮耀及詛咒,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結局真是令人期待。

下圖是近期要發售的「EVANGELION Millennials~RADIO EVA 10th Anniversary~付録付きBOOK」雜誌封面,Q 之後這兩人在做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7-08 17:02

燃燒吧!狩魂!
這新公開的海報!!跟這個艾菲爾鐵塔的使用方法!!
哇嘎哩瑪斯!!這是少女☆歌劇對吧!!(確信)

07-09 19:34

金田一二三
突破天際的艾菲爾鐵塔!!!!!

07-09 21:07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07年到現在...整整13年

07-09 21:45

Lemon
我還在想十字爆炸怎麼還沒出現....
這封面是要灑狗糧的前奏嗎?

07-11 22:47

魯魯修.V.不列顛
看不懂,但好厲害,呵呵

07-12 14:13

白鳥麗次
啥最後的EVA 就算庵野掛了 金主也不會放過這金雞母的 一直榨下去

07-12 15:39

㆝〃赩ヾ゜
沒有金主阿 金主就是他自己 整個EVA系列都是庵野的
不然你覺得他怎麼能像富姦一樣一拖再拖

07-15 09:07

法米利恩
我想,最讓庵野頭痛的是怎安排結局吧,說真的...太容易爛尾了

07-15 20:01

漫遊者
EVA還能再拖...不對 再戰50年!

07-15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爆危機》泳裝泰莎... 後一篇:《Thunderbol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