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自由新鎮 同人文——芯北財】如果同居的話……

作者:棑芘│2019-07-06 23:26:57│巴幣:14│人氣:1434
#自由新鎮
#短篇平行世界
#三人同居的惡搞日常
#可能有OOC
------
「幹,財哥你的內褲那欸坑底加啦?」北村涼平一手捏著鼻子,另一手小心的揪起內褲的一角,彷彿當它是個髒東西一樣,雖然本來那東西好像也乾淨不到哪裡去。

「啊,哇每ki欸啦,你就幫我隨便丟就好了。」財哥,本名張添財,加油添醋的添,招財進寶的財,平時沒事喜歡找人開槓,最近的興趣齁,是——

「靠北,你他媽就是亂丟才丟到我房間裡的啦,要是——」

「幹,我OS都還沒說完啦!」

「洗咧靠腰逆,你是在跟誰說話?」

「啊就,對吼,幹,我就跟你說住這裡不好,隨時欸卡到陰餒,哎呦我不想講了,來去受驚喔……」阿財縮起肩膀,又突然像發了瘋似的往牆上靠,雖然說已經相處很久了,但有時候看到對方這副德性實在是很想給他貓一拳。
「媽的你是很久沒被打過是不是?」北村一手握著球,更正,是內褲,做出了準備投錢的姿勢,阿財眼睛一亮,瞬間掏出了他開光過的那一根——球棒。
「哎呦,阿北你怎麼那麼性急啊?很久沒打了齁?嘿嘿嘿。」張添財意味深長的笑了笑,看得北村心裡一把火熊熊燃燒。
「金駕洗咩ki夕哇尬哩共!」北村一個沒忍住,甩甩肩膀投出了球,不對,是內褲,十分準確的砸在了阿財——旁邊剛開門進來的王小姐臉上。
「……」
「……」
「……害啊。」

「齁王小姐妳一定要給我主持公道啦,阿北這個人齁,一直說他想跟我打,啊我齁是真的很害怕啦,拜託妳好好管教他一下,啊我先走了餒,副局找我去湯圓搓警局——呸,啊丟洗安餒啦,哇先來走啊!」

“砰!”

「那個,我可以解釋——」

「北、村、涼、平!」

那一晚,阿北舉著球棒跪了一晚的玄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芯北|北財|芯北財|自由新鎮|短篇|同人|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kikirai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nna one 【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