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2》2

killer | 2019-07-04 19:00:10 | 巴幣 0 | 人氣 66


  
虹翼跟兩個魔神仔一起生活已經超過兩個月了,噹噹每天都跟她形影不離;至於奇冉,他在鎮上有好幾個藏身地,白天會去「湘湘簡餐咖啡」工作,店門一關就不見蹤影。他從來不透露自己行蹤,卻又不時忽然冒出來站在虹翼和噹噹身後。
  
雖然有時有點嚇人,不過虹翼和湘玲很快就習慣了。畢竟要跟魔神仔打交道,神經不夠粗是不行的。
  
餐廳的黑暗料理有了魔神仔的加持,口碑上升,吃過的客人都是贊譽有加,不斷地回鍋。除此之外,餐廳的另一樣秘密武器,當然就是工作人員的美色。

可愛活潑的噹噹成了招牌男孩,很多客人都是為了跟他聊天才上門的。而被虹翼拉進來當服務生領班的奇冉,外表有如羅曼史小說中孤傲總裁,雖然平常總是板著冷冷的臭臉,卻又很容易為一點小事瞬間笑開,強烈的反差萌也抓住許多女客的心。

至於虹翼,靠著她的機靈反應,以及巧妙話術,還有可男可女的俊美扮相,同樣得到超高人氣。常客們已經完全不在意她的父母是詐騙犯,甚至還有不少客人認為,坎坷的身世可以為她的魅力大大加分。

總之現在餐廳的生意蒸蒸日上,游湘玲不用再天天擔心倒店了。

只是,生活穩定之後,虹翼內心的黑暗開始蠢蠢欲動。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4724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