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的名字》最新動畫公開!三首新主題曲發表 & 決定了將在世界 140 個國家和地區上映

Trusty | 2019-07-03 00:43:34 | 巴幣 10 | 人氣 677


  新海誠監督的最新作《天氣之子》的製作報告會於今天召開,發表了最新動畫和新主題曲 3 首主題曲(全 5 首)!

  已經發表的主題曲「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Movie edit) feat.三浦透子」兩首曲子是由擔任本作音樂的「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擔任作詞・作曲。

  在這次的製作報告會上發表的「風たちの声(Movie edit)」、「祝祭(Movie edit) feat.三浦透子」、「大丈夫(Movie edit)」三首曲子也由野田作詞・作曲。

  此外,也決定了將在世界 140 個國家和地區上映!這比《你的名字》還多(135 個國家和地區),是東寶配給作品上映前的最大規模。

  而且還公開了最新動畫「特別預報」,一部 5 分 15 秒的影片。


《天氣之子》主題曲(全 5 曲)


「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
作詞/作曲:野田洋次郎

「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Movie edit) feat.三浦透子」
作詞/作曲:野田洋次郎

「風たちの声(Movie edit)」
作詞/作曲:野田洋次郎

「祝祭(Movie edit) feat.三浦透子」
作詞/作曲:野田洋次郎

「大丈夫(Movie edit)」
作詞/作曲:野田洋次郎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