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12 變帥了也困擾,我只想當個安靜的美男子!

作者:鬱兔│2019-07-02 15:16:57│巴幣:22│人氣:400
  姚露薇因為失去理智,一個不小心居然買了沒有特價的衣服,而且還是在亞克恩沒有試穿過的狀態下買的……不過那套衣服不是特價品,應該還可以換,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嗚嗚……我的零用錢……」
 
  在亞克恩去換衣服的時候,姚露薇結完帳後就坐在大賣場的長椅上,看著自己瘦了一大圈的錢包君欲哭無淚,「一定要趕快找到那個什麼精靈的,把他給趕回去才行!」
 
  「久等了。」
 
  聽見亞克恩的聲音,姚露薇抬頭。
 
  沒想到,那套靠直覺隨意挑的衣服,居然這麼適合他。
 
  亞克恩換上現代的牛仔褲和白色短袖T恤,姚露薇意外發現他的身材比例滿好的,腿很長,而且露出袖子的手臂展現出肌肉線條……如果不要背那把劍還有頂著那頭半長不短的頭髮的話,應該會更好就是了。
 
  因為姚露薇之前只覺得他是個怪人,根本沒在意那麼多,現在才發覺這個人褐髮碧眼,輪廓深邃……其實長得還不錯,只是髮型還是有點怪就是了。
 
  「姚露薇?」
 
  直到亞克恩走到她面前,見她沒反應而在她面前揮手,她才回神。
 
  姚露薇乾咳幾下化解尷尬,視線稍稍挪開,「合身嗎?」
 
  亞克恩做了些高舉手臂或是蹲下的大動作,這套衣服輕巧又活動方便,根本沒得挑剔,「實用又方便!不過這個抗性是針對什麼呢……」
 
  「這是年輕人的基本款啦,通用就對了,抗全屬性!」姚露薇隨便敷衍了過去,指向另外一邊的一百元剪髮,「這頭髮也處理一下吧。」
 
  亞克恩被姚露薇推去給理髮師剪了頭髮。
 
  換了個現代俐落髮型的亞克恩,額前的瀏海不再遮住眼睛,也修到一般男生髮型的長度,但那兩根鬢角他就是死也不肯剪掉。
 
  不曉得到底是遇到的理髮師技巧好還是亞克恩本身條件就不差,他簡直就像脫胎換骨了那樣,至少會是個讓女孩想多看幾眼的程度。
 
  尤其是他那雙總是明亮有神的雙眼,專注地看著某處,在他不說話時,像是在思考的模樣,有股難言的魅力。以前他的眼睛都半藏在頭髮底下,姚露薇根本沒有注意過。
 
  就連她也滿訝異,原來這中二病的傢伙是個潛力股。
 
  要是是這樣程度的男生的話,撿他回去要冒的風險突然好像比較能接受了。反正就是借住個一陣子而已嘛……不用那麼小氣,有個人可以使喚也是不錯的啦,更何況是個帥哥
 
  姚露薇不否認自己是外貌協會的一員,但在她的心目中,王子的地位仍然是無可撼動!亞克恩只不過是稍微有點人樣了,根本不足以威脅!
 
  沒錯!
 
  姚露薇點頭。
 
  「太好了!這樣裝備齊全,頭髮也整頓完畢,現在就只要湊齊一些回復藥水就可以出發討伐魔王了吧!」亞克恩對姚露薇比了個讚的手勢,咧嘴露出燦光一百的笑容,「走吧,夥伴!讓我們打敗魔王,拯救世界吧!
 
  沒有人回應他,僅有幾個以為看到怪人的路人匆匆掠過。
 
  無言的姚露薇只有一個想法。
 
  ──把過去那十秒的悸動還給我!
 
 
────────────────────────
 
 
  自從亞克恩的外在整頓一番之後,姚露薇終於不用再忍受路人時不時掃來的打量視線,或是他人的閒言閒語。但是新的煩惱來了──她發現有不少女孩的視線會望過來,不過對象是隨時隨地都很顯眼的亞克恩。
 
  她們大概是先被他的外表給吸引,但隨後又被他脫節的行為給嚇跑。
 
  好不容易東西已經買完,終於可以回家,但亞克恩仍沒自覺地四處向人打招呼,還被女孩們誤以為是在搭訕,有的甚至還當場和他聊起來。
 
  這樣拖時間,姚露薇擔心太晚回家會碰上家人,很難把他弄到樓上去。
 
  她只能把他給拉走,並再三吩咐他不要再和路人打招呼,特別是女的!
 
  「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一下嗎?」
 
  眼看大賣場的入口就在前方,但在她即將踏進自動門感應區的前一刻,後頭又傳來女孩嬌滴滴的聲音。
 
  姚露薇心想可能是隨機招攬客人的工讀生,但當她轉頭之時,發現有個穿著黑色制服的女生攔下亞克恩,而亞克恩露出有點困擾的樣子。
 
  「先生,可以幫忙填個問卷嗎?」
 
  「呃……問卷是啥?新型的祝福卷軸嗎?」
 
  「拜託,以私人名義留個電話也好,人家想認識你嘛?」
 
  看這樣下去又要被拖時間,姚露薇只好上前替亞克恩解圍,「我們趕時間,抱歉。」說完,她拉著亞克恩就要走。
  
  「哼。」
 
  後方傳來的冷哼讓她不自覺地停下腳步來。
 
  「?」姚露薇回頭,看她滿臉不屑。反正喬裝過,姚露薇並沒有打算要用和善的態度對待那女生,「有何貴幹?」
 
  「大熱天的包成這樣,是見不得人啊?」被姚露薇這樣瞪著看,那女生也不爽了,仗著對自己容貌還有不少信心,撥了一下長髮,抬高下巴看著亞克恩,「幹嘛要跟那個醜女在一起?八成是對自己沒信心才把男人管得那麼緊,嘖嘖。」
 
  「妳說什──」
 
  「不不不、我跟她不是那種關係!千萬別誤會了啊!」
 
  姚露薇都還來不及表達意見,亞克恩竟然立刻就撇清了兩人的關係。
 
  聽到這,那女生以輕蔑的眼神上下打量姚露薇,冷笑,「唷,看他多不想和妳湊在一起啊?既然他和妳沒關係,那我搭訕他有啥不妥?」
 
  「搭訕我?不不不……我忙著拯救世界,兒女私情什麼的──」但亞克恩話都還沒說完,姚露薇突然挽著他的手臂,讓他愣住,「呃?」
 
  姚露薇彎著雙眸,笑吟吟地望著亞克恩,「你在開什麼玩笑呢,我們是男女朋友呀,對吧?」
  
  面對她百分百的笑容,亞克恩冷汗直流,「不,我們──」
 
  「對.不.對.啊?『達.令』?」姚露薇的眼神笑中藏著殺氣。
 
  此刻,就算是再怎麼老實的亞克恩,在面對姚露薇毫不保留的殺氣威脅之下,他的腦袋瞬間停擺,嘴巴上下開闔卻說不出話。
 
  「真是的,達令真害羞呢。」姚露薇呵呵笑著,一把扯掉遮住絕美容貌的物件,美麗的長髮如飛瀑般披肩,對傻眼的那名女生露出百分百笑容,「還有,如果我這樣還醜的話,那妳出門大概會嚇死一堆人吧?
 
  說完,姚露薇便拉著亞克恩大步離去。
 
  而被留下的女生愣了半晌,才終於回神。
 
  她氣得跺腳,拿出手機,瞪著兩人的背影直咬牙,「給我走著瞧!」
 
 
────────────────
(與小說有關)

女孩的忌妒可是很可怕的
特別是在爭男生的時候(咦?
別看我,我都是直接巴蕊的那個^_<
--不過巴的是男生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6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