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11 視覺衝擊!連鏡子都要照破啦!

作者:鬱兔│2019-07-01 09:59:46│巴幣:26│人氣:354
  這傢伙實在是太引人注目,而且他對別人的視線渾然不覺,如果視線對到,他竟然還有閒情逸致向他們揮手並大聲地打招呼,結果就是引來更多人的側目。
 
  他的粗神經讓姚露薇困擾極了。
 
  她為了與他保持距離而故意放慢腳步,但他卻「貼心」地跟進,最後變成兩人都龜速,活像攝影裡的慢速撥放。
 
  最後她終於忍不住了,直接抓著他衝進那間正舉辦特賣會的服飾店。
 
  進了店,總有衣架等那些雜物可以多少遮一下亞克恩,讓他這身勇者裝扮不那麼顯眼,還好這間店位在較賣場角落的位置,這就更方便了。重點是,像這種大賣場,比較多的也是一些想撿便宜的婆婆媽媽,應該比較不會遇到學校的學生……
 
  「這……莫非是這個世界的裝備店?」亞克恩一臉正經地拿起了一件放在大籃子裡的出清品,「這東西那麼小到底能幹嘛?啊!我明白了,這一定是帽子!搞不好有聖光屬性哩……」
 
  眼看亞克恩說著說著,就想要把女用內褲套在頭上,嚇得姚露薇趕緊制止他的變態行為,並把它放回去,「那是女生用的!男生在另外一區啦!」
 
  亞克恩順著姚露薇手指的方向望去,這才發現原來還有另外一區,並朝那方繼續挑選他的「裝備」。
 
  想說男生的衣服再怎麼挑,應該也不會怪到哪去才對,沒想到姚露薇悠然抬頭一看,卻見亞克恩雙手拎著一件大紅色的男用格紋襯衫,正面臨選擇困難症。
 
  「這東西既然是紅色的,應該有抗火屬性,也就是能阻擋火龍的攻擊吧?還是說是穿上它就能使用火屬性的魔法呢?」
 
  亞克恩一臉正經地望向姚露薇。
 
  雖然說她知道亞克恩本來就是來自有龍和魔物背景的世界,但乍聽之下真的很像個中二病病入膏肓的小屁孩才會講出來的鬼話,讓姚露薇有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
 
  「啊,聽說魔王身邊有一頭五種屬性兼具的五頭龍,所以抗屬性裝備應該一次湊齊比較好……」亞克恩想起了很重要的事情,暫且將襯衫放在一旁,又拿起另外一件有卡通圖樣的衣服,不禁大喜,「莫非這就是傳說中能召喚神獸的法器!沒想到寶物到處都是、太令人感動了!」
 
  看他拿著特價三件五百元的上衣在那邊感激到快流淚的模樣,姚露薇頭上是三條黑線,而幾個婆婆媽媽恰好路過,也竊竊私語。
 
  雖然說她沒有聽得很清楚,不過大多都是些什麼這世代年輕人壓力太大、精神失常、cosplay癖好太嚴重之類的。
 
  為了避免像剛才一樣又被人群包圍,姚露薇只好上前協助他儘快挑到適合的衣物。
 
  「這個怎樣,還挺適合你的……」
 
  雖然說她根本是隨便抽了件衣服,拿到手上,她才發現自己居然挑了件紅色底綠色圓點花樣的棉褲──這根本不會有任何人會想穿的詭異設計。
 
  原本她想假裝若無其事地把它塞回衣服堆中,沒想到亞克恩竟然一個箭步靠過來,以明亮而感激的雙眼近距離望著她,害她有一時間竟然不知所措地挪開視線,但手中的棉褲已經被拿走。
 
  「這……莫非是具有雙屬性抗性的服裝嗎?同時抵抗毒屬性以及火屬性……這可是最多龍族具有的屬性耶!多麼了不起的剋龍神裝啊!而且這精巧的設計多麼帥氣,太了不起了!」
 
  姚露薇對他的審美觀感到絕望。
 
  亞克恩又拿起剛才的卡通圖樣上衣。
 
  「抗屬性套裝之外,再加上個召喚聖獸的裝備……簡直如虎添翼!謝謝妳,只要有這些裝備,我們一定能勢如破竹地打敗魔王!就拿我這把劍當作約定,我們一定能夠拯救世界!」
 
  說完,他竟然還在賣場內滿臉熱淚地高舉手中的劍,劍尖只差那麼一丁點就要戳到日光燈管,害姚露薇捏了一把冷汗。
 
  而旁邊的婆婆媽媽看他竟然光天化日之下拔出武器,嚇得落荒而逃,櫃檯的服務員甚至已經拿起電話就要叫警衛來處理了。
 
  「快把劍收起來!在我們世界裡,不能隨便亮武器!」姚露薇趕緊制止他。
 
  「咦,可是妳本身就是個行動兇器……」
 
  亞克恩話還沒說完,因看見姚露薇的狠瞪而乖乖閉嘴。
 
  姚露薇已經不想管他了,反正衣服是他自己挑的,丟臉也是他家的事,她現在只想快點回家看王子的視頻慰藉心靈,「你去那邊穿穿看這些衣服,看尺寸合不合,這裡買了可不能退貨。」
 
  聽到很多陌生的名詞,亞克恩很想問,但是他嘴巴才微微開啟個幾毫米,姚露薇的眼睛就瞪大,顯然她的耐心已經快磨光,他只好就罷,乖乖進那一整排的白色箱子去更衣。
 
  當他關上門,姚露薇的視線少了那個礙眼的身影,火氣才緩了下來。
 
  她真的覺得跟他在一起越久, 火氣臨界值就越低。
 
  如果他住在家裡、甚至是同一間房的事情傳出去的話,那她長久以來經營的美好形象就完蛋了……別說同校朋友的異樣眼神了,家人搞不好還會把她給轟出去──
 
  天啊!這樣的話,她沒電腦就沒辦法準時收看王子的直播呀!
 
  她開始極度懊悔為何當初要把這個笨蛋給帶回家了。
 
  就在她覺得世界快要崩毀之時,卻目睹了更令她崩潰的畫面,因為換好衣服的亞克恩推開試衣間的門走出來。
 
  ──過時又露出肚臍的卡通上衣再加上紅底綠點的棉褲,根本就是場噩夢。
 
  她深深知道自己錯了。
 
  倘若要跟穿成這樣的人走在一起,丟臉的debuff效果是全隊共享好嗎!
 
  「比想像中還要好活動哩,又輕又軟的!你們的工藝真的很厲害,我們的裝備太笨重了,卸下來之後全身輕飄飄的好不習慣啊。」
 
  他絲毫沒察覺姚露薇那受到衝擊而呆滯的神情,滿意地大力稱讚這身衣服,還在鏡子前面擺了幾個姿勢。
 
  如果那鏡子有點美感判斷能力,應該會當場碎裂
 
  「好,就這套吧!」
 
  「等等!」姚露薇趕緊阻止亞克恩的自殺行為,快速地掃了一圈店內,看見一套在模特兒身上還算順眼的男生服裝,指著它並對傻眼的店員說:「那套、給我那套!」
 
 
─────────────
  
(與小說有關)

嗯,其實在寫這段的時候我真的笑得很開心XD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個畫面
我真的很想看看到底多具毀滅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5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鬱兔|輕小說|作家|惡搞|奇幻|愛情|中二|勇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虎姬紅妻
為什麼會讓他挑呀XD他是個笨蛋呀!

09-30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