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東京迪士尼遊客照片與在線人數流出,正式發表道歉文章。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6-29 19:49:47│巴幣:6│人氣:281
東京迪士尼的「即時再線拍照系統」一部分利用者的照片流出,營運方正式發表謝罪文章。
「即時再線拍照系統」是讓你能夠購買在園內所拍攝的照片,如果你想購買的話,可以收到一張照片密鑰卡,登入序號後即可購買!
照片流出的原因...因為印刷照片密鑰的時候印製重複,在6月7日~24日間一直都有著這樣的問題,統計總共有7428張照片被本人以外閱覽可能,實際1549張被閱覽過,而321張被購買走,但是並沒有確認是否是本人的情況下被購買。

目前6月24日以前都有做過特殊處理,是無法購買的狀態,如果想要購買的話,之後會有特別窗口(電話:0120-282-161/受理時間:9時~17時)7月1日10時開始接受受理!



筆者心得:這好像是一種大頭貼的系統耶?老實說不是很懂,沒去過迪士尼呢,雖然去過幾次東京,但是我對迪士尼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這系統感覺好像是為了讓遊客更加融入樂園,用攝影機拍下正在園內遊客,之後遊客可以自己購買想要的照片,應該是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3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東京迪士尼|照片|在線人數|流出|印刷|密鑰|外人|本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森永旗下的糖果交換... 後一篇:情報-京都府「福知山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