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今天跟兄弟們一起去買蔥抓餅,我們化身成韓國魚衝破重圍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6-27 15:29:10│巴幣:32│人氣:429
  我們走了約一段時間後,看來看去招牌大多大同小異,由於實在飢餓難耐所以找了一個地方草草用餐,我那朋友指著眼前一家老店說:「就吃那家吧。」

  他指的店是賣早餐的,招牌上有印蔥抓餅的圖案,且右下角印著大大的人氣二字,我扶著肚子已經想像著用舌頭感受蔥抓餅精華了。


  一進到店內,老闆便熱情的招待我們指引我們入坐,兄弟們各點了不同的東西,分別為:藍帶起司豬排堡、鹽味薯條、黑胡椒鐵板麵、起司雙拼、義大利麵。

  而我當然是點他們的招牌蔥抓餅啊,過了一段時間後老闆面有苦色的走了出來,先對我抱歉一聲後說:「拍謝啦,少年仔,我們的蔥抓餅賣完了齁。」


  聽到這裡我勃然大怒的拍桌罵道:「我今天就要來吃蔥抓餅,你現在跟我說賣完了是怎樣。」看著店家一直不斷的賠不是,我那些兄弟們似乎也有怕丟臉的勸阻我:「好了啦,森,不就是一塊蔥抓餅嘛,點香椿抓餅就好了啊。」


  這些話無非激怒了我,我轉身走人說:「今天要是沒有蔥抓餅,我就走人。」

  只見我那些兄弟見不下去,起身乎了我一巴掌:「森,你她媽適可而止,大家都把你當兄弟不斷的容忍,你就可以這樣讓大家難堪嗎?」


  「你們根本就不懂。」我激動的發抖著,兄弟也不好意思繼續說下去,現場一片沉默。

  「今天我就是要吃到蔥抓餅,我已經在腦海裡無限的意淫著蔥抓餅,用舌頭感受它身上的每一個部位,然後它嬌喘的發出呻吟的聲音,讓它跟我的胃緊緊的融合在一起,這種像是訂婚一般的感覺,你們誰又懂?就好像是我今天既定要跟蔥抓餅結婚,一個叫香椿抓餅的跑來搶婚是一樣的道理。」


  「我……」那位送我一掌的兄弟說不出話來了,我嘆了一口氣說:「所以我要走了,你們不用攔我。」說完便拉開木門準備離開。


  「請等一下。」老闆娘突然叫住我,「少年仔,你對蔥抓餅的愛已經合格了,走吧我帶你去尋找我們的蔥抓餅。」


  「請等一下,我們也去。」我的兄弟們連忙附和,

  「你們……我剛剛這樣的羞辱你們,你們還願意幫我?」我看著眼前的兄弟們,有點錯愕的說著。


  「當然,因為我們是兄弟嘛。」


  老闆娘帶我們去一個廢棄的礦坑,我們看到漢堡肉跑向我們,真的是好不可愛,但老闆娘特別囑咐我們除非看到蔥抓餅,不然別去碰任何東西,我們也都同意了,找了好久老闆娘嘆了一口氣說:』「看來在那個地方了。」


  她將無奈全寫下臉上:「各位,今天還是請回吧。」,但是事已至此,在場的各位誰又願意放棄呢?老闆娘看我們幾個堅定的心便說:「平常若要挖開那地方的話,大概需要一番力氣,但看幾位都是壯丁那便跟我來吧。」


  說完後我們到了一塊巨大鐵壁的面前,當所有人都在嘆為觀止的時候老闆娘突然像一條鰻魚一般的游來游去,動作優雅優美,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她大喊著:「你們在做什麼?游啊!」他們緊閉雙眼為了一句兄弟,全部都變成鰻魚在地上蠕動著。

  「等等,為什麼森的臉有打馬賽克。」一旁的兄弟們好奇的問老闆娘,老闆娘:「唉呀,那傢伙姿勢不對,變成韓國魚啦。」,兄弟們見事不對,便糾正了我的臉,老闆娘蠕動的愈來愈快:「你們的速度還不夠,要用光速蠕動!!」


  就這樣,我和幾個兄弟以光速蠕動,老闆娘一句:「我們上。」說完以後便衝向鐵璧,她的臉瞬間被撞成大餅臉,起初打我一掌的兄弟隨後跟上被撞成正方形,其它四為兄弟陸續跟上分別撞成:扇形、梯形、不規則形、幾何圖形。


  被撞成大餅臉的老闆娘痛苦的說道:「少年仔,我們只能為你鋪路,剩下的路你還是得自己走。」,於是我也跟著撞了過去,臉被撞成了黃立行。鐵被被撞破一個洞,兄弟們紛紛走了進去,那是一塊泥土,大餅臉的老闆娘拿出鏟子說:「挖開這塊土,就可以吃蔥抓餅了。」


  兄弟示意老闆娘不用,從不知道哪裡的地方抬出一個神轎,我們兄弟連在一起的新舊貫注在神轎上面,一齊撞破泥土,也許撞擊力太大蔥抓餅就要掉入滾燙的岩漿中,我與我的兄弟們脫下褲子,我住ㄐㄐ開始打手ㄑ,我們六人都飛到天上救下那蔥抓餅。

  
  下來後兄弟們把蔥抓餅遞給我:「森,這是我們千辛萬苦得到的蔥抓餅,你就好好的品嘗吧。」,我感動的痛哭流涕,默默的接下蔥抓餅。

  
  他把我的眼淚擦掉,譏笑的說:「哭什麼,我們可是兄弟呢。」,我看著這些大餅臉、正方形、扇形、梯形、不規則形、幾何圖形含著淚點點頭,撕咬了一口手上的蔥抓餅






  真他媽難吃!!

  
  咬了一口以後覺得真他媽難吃,滿是土味我也給了這家店負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搞笑 |惡搞|爽作|爽文|吃毒|短文|即興創作|韓國瑜|腦洞

留言共 4 篇留言

Holo三期我的愛<3
==

06-27 15:35

七夕原
真TM難吃!

06-27 16:38

Obeliskの伊卡
ㄎㄧㄤ

06-27 20:05

萊姆伏特加
乖 吃藥

06-27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去日式料理店用餐,我... 後一篇:課文賞析:韓公捕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