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年 春番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只有一個人的○○生活)』的棄番吐槽

作者:陳米拉│一個人的○○小日子│2019-06-27 12:33:58│巴幣:0│人氣:235

 我在2019年04月到05月之間每週跟著一起追的一部新番。因為中間就棄番了,所以以下的評論當成是吐槽就好。不要以看完整部動畫為出發點的角度出發去看。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是一部日常向動畫。

 和一般廢萌番相比,比較沒有那麼廢萌。但是,卻又還是很著重在「你有沒有喜歡的角色」這個點上。可能是因為這部動畫不是搞笑番的關係吧。

 其實,要說這部動畫不是搞笑番也不對。因為,這部動畫確實是有一點笑點存在的。可是,實際上來說那些笑點都只是會心一笑的程度而已,還沒到搞笑番那種超強烈的笑點的等級,所以我覺得在分類上來說這部動畫應該還是比較偏向日常番吧。

 所以,「能不能夠在這部動畫中找到喜歡的角色」這件事就依然是重要的。如果你能夠在這部動畫中找到喜歡的角色的話,會覺得這部動畫很有趣吧。因為這部動畫主要的劇情就是看這群主角的日常生活。有喜歡的角色存在的話,看他們的日常生活,時間就會像是飛逝的一樣吧。

 相反地,如果沒有喜歡的角色的話,就會覺得這部動畫很普通而已吧。

 對我來說,在這部動畫中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存在,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喜歡這部動畫。所以,5月、6月那時比較忙碌才沒繼續看下去吧。

 也許之後有空會把這部動畫補完也說不定?



 不過,其實我反而覺得同個作者的作品「三顆星彩色冒險」比較有趣。

「三顆星」算是比較少見類型的動畫。

 日本動畫作品很常以小學生們為主角來描寫。但是,像「三顆星」那樣能讓觀眾在觀看時會有「如同和小孩子一起玩耍」的感覺的動畫很少。

 對我來說,「一個人〇〇」只是隨處可見的一般的日常番而已,但是「三顆星」對我來說就是能夠一起探尋遺忘已久的童心的一部動畫。所以,這兩者相比,我比較喜歡「三顆星」就是了。

 不過可惜的是,「三顆星」動畫整體的製作明顯比「一個人〇〇」還要差很多啊……

 明明是我比較喜歡的動畫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個人的○○小日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2019年 春番 『八... 後一篇: 電影 『蜘蛛人 新宇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