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動畫廣告系列第二部釋出!5.0 更新說明先行公開

Trusty | 2019-06-27 02:25:01 | 巴幣 16 | 人氣 5045


  SQUARE ENIX 為《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在日本播出的動畫電視廣告系列「Choose Your Life」第二部「#空飛ぶライオン #シェアハウス #雀士 #英雄」公開。


  這第二部廣告一樣是由《相對世界。明日終結?》的櫻木優平和《溫泉屋小女將》的高坂希太郎擔任監督,主題曲為 Have a Nice Day!(ハバナイ)的 「Smells like Teenage Riot」,不過這次廣告影片中的配音由伊東健人擔當。


  最後的第三部廣告將於《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正式於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上推出的 7 月 2 日公開。此外,官方也先行公開了本次 5.0 更新說明,如下。


冒險的舞台從原初世界來到第一世界「諾爾瓦蘭特」!

將以壯大的主要任務和新的區域展開,還有新職業「槍劍士」「舞者」,以及新種族「维埃拉」「赫羅斯加」等多種新要素實裝。等級上限提高到 80 等,戰鬥系統也更新。此外,還新增可與 NPC 一起攻略迷宮的「信任」系統、能工巧匠與大地使者的調整、各種系統的更新等多方面的更新。

光之戰士化為「闇之戰士」……為世界找回夜晚的黑暗而戰鬥,終於要開始了!

【5.01】任務「希望之園 伊甸」
【5.05】任務「希望之園 伊甸(零式)」 / 寶物庫 リェー・ギア・ダンジョン
伊修加爾德復興 / 增強的 New Game,預定將在更新 5.1 之後實裝。

※ 以上的內容預定在今後的版本更新中實裝。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獅子寶寶
封面圖片怎麼有點星爆
2019-06-27 15:33:50
CurryToni
日本最大的線上賭場上線啦!
2019-06-27 15:37:39
席恩
可以出動畫就好嗎(誤
2019-06-27 15:42:38
ZERO
裡面怎麼好像看到別的麻將漫畫,而最後有骨骼社風格味道,汗
2019-06-27 16:58:14
雙葉鈴木龍
有夠醜 還敢說是ff的品質...

2019-07-01 18:54: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