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依偎(四)

作者:凜寒│2019-06-26 23:54:55│巴幣:4│人氣:148
  「嘉程!你怎麼在這?」

  見我進到她的房間,她用盡全力撐起她的身體。

  「發燒就好好躺著,妳還沒吃東西吧?」

  我將方才在路上買的粥放在一旁的書桌上,環視周圍的樣子,只有一張書桌、椅子、床,加上衣櫥,乾淨地一點都不像一位高中三年級女孩該有的房間,再加上...

  「妳的爸媽呢? 」

  我進她家時有種安靜到可怕的氣氛。

  她只是微微一笑,「我家是雙薪家庭嘛~」,將頭靠在床頭,因為發燒的關係讓臉看起來稍微發紅,「話說回來,你怎麼知道我發燒了?」

  「老師說得,還叫我帶考卷回來,但被我反駁了。」

  誰發燒還想讀書啊!就算高三了,該休息就是該休息,雖然就算我沒有生病也不想讀書。

  「妳是不是太勉強自己了?考期將近會緊張我懂,但也沒必要把自己逼太緊吧?」

  「嗯...對不起。」

  被她突然道歉而感到不知所措的我撓了撓臉頰,接著從書包裡拿出小熊玩偶。

  「妳的房間也太可怕了吧,送妳。」

  「可是...被看到的話會被沒收的...」

  麻煩的家庭...不過就是個玩偶嘛,有必要這樣子阻擋小孩子的夢想嗎,就因為不照家長的期望走?我嘆了口氣,「我不管,死也要給我藏好,這是我好不容易夾到的。」

  「沒聽說過你會夾娃娃呢~花了多少錢呀?」

  「10元。」

  「...」

  突然感受到一股鄙視的視線。

  「別...別這麼看我,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哈哈...謝謝你...咳咳...」

  「好了,給我躺下。」

  「吶...嘉程...我是不是...該放棄了呢...」

  看樣子升上高三當準考生的壓力累積了不少吧,再加上這次生病讓她的負面想法一次爆發,才會說出想放棄的喪氣話。

  「不該。」

  「拒絕的真快...」

  雖然被我拒絕了,但從她的語氣聽來似乎有些愉快。將小熊玩偶放在書桌上後,我走到床邊坐下。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會等著妳,但假設不是堅持自己的立涵,我不需要。

  「...笨蛋。」

  「這樣會不會太自以為...」

  話還沒說完,我就看見她靠在床頭睡著了,寬鬆的上衣及凌亂的長髮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特別誘人,迫於無奈只好將她慢慢調為原本平躺的姿勢。

  我走到她的書桌翻開筆記本,滿滿都是筆記,也難怪每次考試她都能名列前茅。翻到新的一頁,我用原子筆寫下【妳下次再亂來我就不理妳了,給我顧好自己身體】,並用螢光筆特別圈起來。正想要走出門時,看著她的睡顏,心裡頭湧起想對她惡作劇的想法。

  「...好可愛...」

  完美地慘敗。奇怪,她平常有這麼可愛嗎?不,是因為發燒吧?

  悄悄地,我往立涵的頭上,輕輕一吻。

  「...不要放棄哦,我會一直等妳。」

  ----

  『兒子,立涵是個不錯的女孩,快趁人家還有意思和她求婚好嗎?你以為還有幾個人會要你啊?』看到老媽的犀利訊息,徹底重擊了我脆弱的心。

  ...我沒那麼糟吧?對吧?

  ......對......吧?

  雖然之前真的是趁勢向她說了一些類似求婚的話,可是具體該怎麼做我還不懂,但是!

  「...好想見她。」

  不對啊!她不就在隔壁嗎?換好衣服後一股腦熱就跑過去按了門鈴。

  叮咚~

  ----

  叮咚~

  ----

  出門了嗎?話說回來,我為甚麼就這樣子跑過來了?見到面我該說甚麼?正當我想要回頭時,門慢慢打開,立涵睡眼惺忪地從門裡探出頭來,「是嘉程~」確認是我之後,整個人往我身上撲倒,頂著凌亂頭髮的她穿了一件長版上衣,看不到有沒有穿下半身衣物的設計看起來真是色氣滿滿。

  「現在9點還是補眠時間嗎?」

  「嗯...我也想著要起床了~」

  她像是小狗般環抱著我的身體,我想著,要是不現在說以後可能都沒勇氣說了。

  「那個...立涵啊...」

  「嗯?」

  「就是...那個...我媽老是在操心我要不要結婚啦...所以想說...就是...帶妳過去問候他們兩個老人家啦...之類的...」

  我現在覺得講話結結巴巴的我真是遜爆了,好後悔。

  立涵將嘴巴嘟得鼓鼓的看著我,這向上看的眼神可愛到了犯規的地步。

  「妳...有空...」

  「給我15分鐘!」

  說完就用力地關上房門讓我在外頭。

  不過她剛剛的笑容...

  「真的...這女人真的太犯規了吧...」

  結果說好的15分鐘硬生生讓我在外頭等了一個小時,本來想回到家裡面等但又怕她出來沒看到人會發火,我只好像個討債人士一樣在門外走來走去。

  聽到門開的那一刻有種自己中了大獎的喜悅感,「好了!」

  「終於啊...這個妳居然還留著...」

  整理好自己的頭髮的立涵,身上已經不再是方才那件睡衣,而是換上了白色T恤配上黑色短裙,天空藍的布鞋加上同色小包包讓人感受到清涼的感覺。淡妝則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自信,以及她手上抱著的——褐色小熊玩偶。

  「因為,這是我的寶物哦~」笑嘻嘻地立涵將鑰匙遞給我,「車鑰匙。」

  「妳買車了!?」

  「是啊~為了不怎麼可靠的——老公買的~」

  「雖然是實話但是好傷人唷...老婆。」

  立涵挽著我的手臂,笑得比以往開心地說著

  「Let's go~」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看貓大於看奶
完結撒花.゚ヽ(*´∀`)ノ゚

06-29 22:04

果汁
完結 撒鹽

06-30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aa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 後一篇:約定(二)_序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