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強襲學院(新)】08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9-06-24 15:02:25│巴幣:6│人氣:140
  第二校舍出口處,一位少年正在與一頭巨大的人造魔獸對峙著。

  魔獸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注視著將那把看似巨劍實為電鋸之武器架高的冥玄楓,刃片運轉的聲響及釋放而出的強襲濃度令人不寒而慄。

  以人類之軀迎戰巨大的生化魔物,這項行為本來就不正常了,所持的武器也是一個讓人難以想像的性質惡劣之物,讓人更猜不透這問題兒究竟會讓這場戰鬥導向何種發展……

  『就憑那種蹩腳的玩具就想擊敗余嗎!』

  厲天咆吼,巨獸身上的黑色紋路開始發出刺眼的光芒。

  隨著紋路完全化為光之迴路,天空中亦出現了數道發散雷光的環狀光帶,其瞄準的方向毫無疑問是冥玄楓的腦袋。

  『化為塵土吧!人類!』

  爆散的能量光束破壞一切所及之物,四散的瓦礫與與揚起的塵土已然被高熱化為焦黑,毫無死角的朝著那唯一的人影襲去。

  「嘿,不過是這種等級的術式嗎?」

  少年只是不屑一笑,甚至沒有以武器擺出迎擊態勢,而是輕輕抬起了左手,做出了彈射彈珠般的手勢……

  「抱歉本店不收垃圾,退貨。」

  『嘎嗚嗚嗚嗚嗚!』

  僅是輕輕彈出,便將多重複合的光束完整的反射並聚焦在魔獸的身上,自身發出的攻勢就這麼輕易的被反彈到身上,巨大的身軀頓時失去重心般,踉蹌地倒在一旁。

  『不可能!人類之軀怎麼……吼啊啊啊啊啊!』

  話音未落,比第一次更粗大且還有不少倒鉤的冰椎就這麼無情地從魔獸的後頭灌了進去……這麼性質惡劣的攻擊絕對是史無前例。

  『人類……余要宰了你!』

  「嘿欸?宰了我?就這點能耐?先別說能不能讓我的頭髮亂掉了,連配不配被稱做A級都令人懷疑耶?你們的分級制度是不是只要會動會呼吸就是A級啊?生了你這麼不帶勁的小動物出來……啊,括約肌倒是挺行的,你有沒有要體會哲♂學的打算啊?我可以幫你介紹介紹喔。」

  面對冥玄楓砲火全開的嘲諷,佈滿血絲的眼眸中無疑能看出這頭巨獸的無盡憤怒,以及微微張開的血盆大口……

  轟隆隆隆隆!

  沒有絲毫預警地,自猛獸口中放出一道以數個魔陣構築的強力光束炮,與方才的雷射相比完全不是一個層級,這可不是以肉身之軀能阻擋下的攻擊。

  「吼喔?」

  冥玄楓踏出左腳輕輕一躍離開了原先的位置,這是他第一次做出了迴避的動作。

  然而,下一瞬間他的身子便往上方拋射而出,同時光束砲的軌跡也朝著他的方向鎖定而去,結結實實的挨下一擊!

  攻勢並沒有因此結束,數頭以光構成的魔物向著上方飛去,以難以捕捉的動作連續重擊著少年的身驅,迸發的能量與利爪在他身上留下道道血痕,隨後以尾用力擊向地面。

  「咳……速度挺快的……嗚!」

  冥玄楓被擊至地面的瞬間,五頭魔獸的利爪刺穿了身體的各個要害,並將其完全釘死在地上,封鎖其行動。

  『以破壞力A的能量直接燒卻依然保有人類的身驅……你絕對不是人類。」

  還未等他開口回應,魔獸毫無遲疑的撕碎冥玄楓的身驅,並將四散的肉體迅速的分食。

  自被創造以來還沒有遭遇過擁有這等異質能耐的人類,本能告訴自己若不將他消滅乾淨,被捕食的絕對會是自己。

  『如此便少了一個變數,余得以繼續執行破壞計畫……』

  黑色的刀波,將周圍的能量魔獸一擊切裂。

  那道破空聲是那麼令人戰慄,若是他沒有刻意挑選分身攻擊,自己現在早已身首分離……

  「誰准你任意決定本大爺死啦?遊戲還沒結束呢……剛剛確實讓我開心了一下喔!」

  一個強烈的預感,在腦袋反應之前鞭策了巨獸的身驅,使牠猛地向前振翅。

  而下一秒,眼前所發生的事實證明了那預感是「求生的本能」。

  原先所在的地面,一瞬之間便被漆黑的強襲波動化為殘骸……

  魔獸不免得冒了冷汗。

  牠知道,這會是目前為止最艱辛的一場惡戰。

  『吼喔喔喔喔喔!』

  光之迴路極限運轉,所踏之地瞬時崩解,以強襲強化至極限的肉體再次分裂為數頭魔獸,以猛烈的勢頭對著冥玄楓襲去。

  激光的利爪與劍刃的撞擊迸裂出空震,怒吼的魔獸與訕笑的少年次次的對擊皆令空間撼動,即便是飛散的塵土亦無法掩蓋猛烈的戰火。

  猛獸再度發出數道激光,瞄準了眼、喉、胸等要害處同時擊發,冥玄楓則將強襲釋放開來,紫黑色的能量形成包覆全身的護盾,完全阻斷了光炮的攻擊。

  然銳爪再次以超音速切開了屏障,沒有放過這僅有一瞬的可趁之機,魔獸的爪凝聚了高密度的強襲,鎖定心臟而去。

  「嘿欸,懂得聲東擊西啦。」

  攻擊依舊沒有奏效,爪刃乾脆地被那柄巨劍給擋下。

  不過,這也在牠的計算之中。

  「姆嗚?難道……」

  被阻擋的巨獸張開血盆大口,裡頭竟是需消耗大量時間編撰的S級的攻擊術式。

  極近距離的能量毫無預警地吞沒了人影,然為了確保這次能夠完全的擊殺目標,巨獸將能量分身重新吸入體內,以超負荷的光束炮毫無保留的最大化輸出!

  剎那的光線完全阻絕了視野,當景物再度明朗之際,殘破不堪的地面出現了形同隕石坑般巨大的焦黑痕跡,四處充斥著碎裂的焦土與燒灼的氣味。

  受到那樣的全力一擊,以人類的身體肯定連一絲痕跡都沒有的蒸發了吧?然而始終不敢掉以輕心的巨獸再次釋放波動探察周遭的強襲流動,在完全感覺不出有除了自身以外強襲運轉的跡象後,緊繃的肌肉總算鬆弛了下來。

  『余……這回可真遇上了怪物,不超越身體極限對那傢伙造成不了半點傷害,那東西真是人類嗎?』

  能量的迴路開始黯淡,回歸最初的漆黑紋路,巨獸疲憊的應聲而倒,蒼白的皮膚逐步滲出了鮮血。

  不僅超負荷的強化肉身極限長時間戰鬥,最後甚至將過載的強襲無緩衝的完全釋放,這已經是身體承受不住中途自毀也不意外的危險行為了。

  『最終,余戰勝了那個人類,破壞計畫姑且要等候恢復……』

  魔獸注視著的作為目標那座學院,意識開始逐漸朦朧。

  大腦能夠理解的最後訊息是,視野正一點一點的向下移動,明明自己沒有低頭為何會……

  猶未意識之時,頭顱落在了地面上,並被自己身軀噴灑而出的鮮血染紅。

  「已死」的少年將劍上的血液揮去,高速迴轉的刃片也隨之停止,他露出了不知是滿意或是嘲弄的笑容。

  「謝謝啦,久違的運動倒是讓本大爺愉悅了一會兒,這是你的獎勵,連痛都感覺不到的斬首喔!啊哈!我可真是個仁慈的人呢。」

  冥玄楓扛著巨劍緩緩降落至魔獸的腦袋上,飄逸的黑髮依舊整齊且帶有光澤。

  「本小姐一點都不覺得你仁慈了……真是,明明受到的已經是死七次都不意外的致命傷,活下來就算了還有辦法把造成這等災害的魔獸擊敗,你到底是什麼人啊?」

  漆黑的魔劍再度化形為少女的樣貌,雖說身為精靈王活過的歲月遠超人類,在艾葛特的見聞可說數一數二,卻依舊不了解這個無賴兒究竟是何種規格的存在……

  纖細的手指觸碰了魔物的遺體,殘留於軀體內的強襲逐漸被璃亞娜所吸收,轉化為專屬於她的闇元素強襲。

  對於力量喪失大半的她而言,這項屬於闇之精靈王的權能似乎派上了用場。

  「風流倜儻的美少年囉!」

  「自己說都不害臊啊!」

  冥玄楓依舊擺出一貫的自戀表情,目光移向了魔獸的死體。

  「以強襲構築成迴路流淌全身,既可用以強化身驅達到肉體無法達到的極限,同時又能單純釋放或是濃縮,瞬發需要大量詠唱時間的高等術式……看得出來這傢伙是初階的試作品,但這也代表研究所那派人已經涉足這麼不得了的東西來了啊。」

  強化幅度可以讓那樣笨重的身軀達到超音速的連續攻擊還有擁有不得了的破壞力,又同時可以將能源轉換使之施展術式遠距炮擊,歸類在危險度A或許情有可原。

  若是交由學院的其他人處理,或許死傷會相當慘重啊……這次恐怕他們是來真的。

  「實力雖不至於讓我真的受傷,可對一般學生來說也是噩夢般的存在了……嘛,如果派來的傢伙都被打退的話,或許會安分一陣子繼續搞他們的科研吧?就稍微處理掉也行。」

  微微瞇起雙眼,記得探查強襲濃度時,感應到了三個特別強大的存在……如今剩下兩個,代表除了這頭生化怪獸還有兩個要解決的呢。

  「嗯?不大對勁呢,這感覺是……」

  冥玄楓微微皺起了眉頭,隨即露出一臉沒幹勁的模樣,輕輕咋了個舌後便扭頭就走。

  「等、等一下啦!冥玄楓,怎麼就要離開了?結界不是有三個破洞嗎?另外的兩個……」

  璃亞娜不解的詢問,只見他沒好氣地回答道:

  「不需要了!收隊回去了。剩下兩個擁有高密度的強襲存在,其中一個的密度甚至高得嚇人,已經不是區區學生能處理的範疇了。」

  「那、那這樣你不是會更感興趣,怎麼會……」

  雖說這問題主人到處找強者挑釁打架並不是什麼好事,但哪天當他不幹這種事的時候,才可能是天有異相、世界大亂的徵兆啊!

  冥玄楓長嘆一口氣,隨手指了指後門的方向。

  「是啊,我超想去的,超想打打看這麼有意思的傢伙!肯定比那頭魔獸更耐打也更有意思一點也更好欺負,可問題是啊……」

  望著那迸發而出的兩股能量,咬牙切齒的解釋道:

  「可問題是另一個高密度存在的敵人,估計不知道被哪個路過的人幹掉了,第二個能量來頭毫無疑問是老頭子啊!那傢伙親自出手我就沒法插一腳了啊!」



近期真是忙得像狗一樣,明天還要考證照卻還來發欠很久的文......沒差啦反正明天爆定了QQ

至少這次沒有欠超過一年了,我可以不用被打吧(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強襲學院(新)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雨兒
我看見了什麼(####是更新

06-24 21:4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不是夢,我更新了(X06-24 22:44
愛吃糖的貓
終於肯更新啦!欠咬啦!啊我的下一篇咧!(踢

06-25 19:2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賣啦,才剛寫耶W06-25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厄爾-寵物番... 後一篇:【強襲學院(新)】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