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前來報到】【B路線】冒險的起頭?當然是先從吐槽開始啊!

作者:洛伊絲│2019-06-24 12:36:59│巴幣:20│人氣:291
「欸...。」叮。叮。修長的睫毛撲朔撲朔的眨著,同時發出了類似效果音的東西,搭配上那綠髮的孩子此時那錯愕的表情,或許確確實實的能夠表達『驚愕』或者是『傻眼』的感覺吧...大概啦。


而那看來驚訝的他,那修長而纖細的手指,此時正藏在桌子下,靈巧的、小動作的,好似操偶那般動著,此時如果說這雙手和那傻呼的表情不是來自於同一個人,或許還比較能夠讓人接受吧。


指尖上所連結的,是幾乎無法以肉眼察覺,與透明無異的淡紫色絲線,一條一條...分別連結在了那綠髮的孩子身旁...無論是長相、身材,都幾乎站在人類審美觀的頂點,有著一頭黑長直的柔順秀髮,身著女僕服,面無表情的女子的各個關節上。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就外觀上,這位黑髮女子都是一個極為標準的人類,然而…一個人類,想必是不會沒有呼吸與心跳,並在身體裡頭藏有大量機關的吧。


儘管…不會有人知道這一點。


幾乎是立刻,應合著那綠髮孩子靈巧雙手的操弄,那美麗的女子伸出手,從自己懷中的爆米花桶中,以那同樣修長而纖細的手指,捉了適量的爆米花,送進身旁那孩子的口中。


嚼嚼嚼。


所以說為甚麼會有這等場景出現呢…在不知道架在哪裡,僅供觀眾觀看的攝影機拉遠視角後,這穿著一身可愛又華麗的洋服,有著中性外貌...同時擁有著如美男子一般的俊美,卻又有著優雅的女性的陰柔...的孩子,正坐在媽的面...咳。MARD提供給受蔚藍礁域探索之令,用於面試冒險者的面試室內,看著兩台播放著影片的電視機。


電視機所播放的畫面自然不是別的,就是那...嗯,幾個冒險者,分別在打一個大水球跟一個大火球。而這兩個傢伙顯然都不那麼好對付,整個戰鬥場面大概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這或許就是這孩子目前看起來一臉錯愕的原因吧...


雖然,除了這兩個莫名奇妙的東西之外,更該吐槽的地方馬上就出現了,不管是各方面來說都是如此。然而...正當他要開口說話的時候,眼前的面試官卻清了清喉嚨...


一股有些凝重的氣氛蔓延在了三人,如果把算上綠髮的孩子身旁那其實沒有呼吸心跳的黑髮女子也算上的話啦...之間。持續了讓人感到難受的幾秒鐘。


雖然沒有找過工作,不過找工作跟面試官之間的互動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還是說其實這就是在找工作啊。大無業遊民榮譽阿斯嘉特住民之多管閒事冒險者現在淪落到要找工作了嗎?果然還是去廣場中央當個白癡撕單子比較快活...為甚麼我現在還在這裡啊。


正當綠髮的孩子思考著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以及自己家裡桌子上那大概再八分鐘就要涼掉而變得難以下嚥的千層麵之時,面試官總算開口了。


「那個...請不要在這裡吃東西,謝謝。」

「喔好。」嚼嚼嚼,嚥。


在又是一小段時間過後,那兩部電視機上的影片總算是迎來了尾聲,畫面重回一片黑暗。


在電視機完全停止了播放後,礙於如果連這等事情都用操偶完成,怕是要被眼前的面試官給認定成一個完全的廢人了。那綠髮的孩子毫無淑女風範的伸手,用衣袖抹去了嘴角殘留的爆米花屑。然後在面試官看不到的地方順手拍到了地板上。


心滿意足的勾起了狡詰的笑容…那麼,該開始表演了。



人家的名字是諾伊唷,單名諾伊,沒有其他的姓氏或名字,嘻嘻,名字太長,記起來很不方便不是嗎?


是來自阿斯嘉特的冒險者…欸?這個不用說嗎?為什麼想來參加嗎…當然是因為感覺起來很有趣啊?光是看過照片人家就很想來玩看看了,有美景又有寶物,錯過就太可惜了…當然也是因為有錢賺啦,嘿嘿。


剛剛的影片?人家是有點小疑問啦…這回的工作內容應該是遺跡探索吧?為什麼甄試內容是戰鬥?噢…要求的是有戰鬥能力的冒險者?意思是我們只要負責戰鬥方面的護衛,不需要有相關探勘的經驗跟技術嗎?蛤?全部都要我們自己來?


(現場維持了一小段沉默。)


所以是戰鬥能力優先…其他東西其次的意思嗎,話說回來,為什麼只有這兩批甄試影片啊,是他們比較倒楣嗎?還是只有他們會錄取啊,其他人不用打也能通過甄試的話他們是打心酸的嗎,那個不管怎麼看都快出人命了啊,還是人家待會也要被你們推去打個莫名其妙的東西啊。


欸啊人家問題的答…啊?對於那兩批參加甄試的冒險者們有什麼看法噢?就跟甄試的主要內容一樣,這兩支影片只能讓人看出戰鬥能力吧,這個問題是要人家看他們怎麼戰鬥來知道他們早餐吃什麼嗎。


硬要說的話就是很勇敢…還是該說無畏呢?嘻嘻。不過…如果只是分析戰鬥能力的話,吶,倒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接著,諾伊將兩支影片中冒險者們的戰鬥方式、心思、強度都客觀的分析了一番。)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嘿嘿,還是說分析能力也是甄試的一環啊?這不是比去打那莫名奇妙的東西要像樣ㄉ…好燙燙燙燙燙?!凌音妳幹嘛!蛤?人家廢話太多是甚麼意思啊?!(此處意義不明的話語音量極小,只見面試官一臉疑惑的看著諾伊忽然中斷對話。)


(攝影機的螢幕裡顯示著,綠髮的孩子忽然間看來有些痛苦的甩著右手。)


呼…總之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關於這次蔚藍礁域的探索工作人家挺有興趣的,如果真的錯過就太可惜了,人家私下可是翻了很多相關書籍,對於戰鬥和探勘也很有自信唷~


(說到這裡,那孩子看來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那麼,人家就先離開了,人家的千層麵還盼著人家回家呢,嘻嘻。


(螢幕上的諾伊說至此,便快速的站起了身,如風一般離開了,而那黑髮女子,也在起身向面試官行了禮後,踏步離開。)


(畫面中斷。)


(總字數21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狐憶嗷啦希
頭香香起來

06-24 12:39

洛伊絲
好,你也很香06-24 12:43
諸葛仲林
看來娚孩子也要開始出征了(?)

06-24 17:52

洛伊絲
娚孩出征,寸草不生06-24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a663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長期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放縱雄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