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法順利畢業了?-【一山二虎】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6-24 11:51:25│巴幣:20│人氣:513
 阿虎,你胸上的【虎毛】還是這麼的濃密啊,三毛將臉埋在阿虎的胸肌上面,用臉皮去感受著阿虎那茂密的胸毛,幸福洋溢的表情全部寫在臉上。

   阿虎被山毛咬到敏感點,全身酥麻的不停的顫抖著,三毛見狀後加強攻勢的舔著阿虎的胸肌。

  「啊……三毛,你咬的那個地方是我的奶子啊,啊……啊~。」伴隨著阿虎的嬌喘聲,三毛興奮的伸出舌頭舔了阿虎的胸肌。


  「好結實啊阿虎,不愧是我認識的阿虎啊~。」

  第六話-【一山二虎】


   雨下的很大,我倆不好意思打老兩人,也不想繼續看下去所以便先回教室了。  

  「怎麼到現在才回來,我看你是害怕了吧。」一回到教室就看到阿彪坐在教室的後方,翹著腳挑釁著宇嵐。

  「害怕?我不認識這種字。」宇嵐把午餐放在桌上,阿彪站起身子來個頭高大的他跟我站在一塊,就像是巨人一般,我甚至只到他的手臂而已。


  阿彪這人是我們全班最高的一位,也是最壯的一個自然而然的成為我們班的老大,然而一位體型與他無異的人突然殺出來,當然會心理難免會有些疙瘩。

  阿彪抬起他的大腳,直接踩在宇嵐的午餐上面:「唉呀,怎麼有一塊麵包在這裡啊,好像不小心踩到了。」


  碰框─,宇嵐一腳踢倒阿彪的桌子,不屑的說道:「桌子怎倒了?礙事。」

  就這樣,一年甲班的兩條猛虎對峙上了,他倆都氣勢洶洶誰也不讓誰。


  「欸欸,第一次看到有人敢這樣嗆阿彪欸,這新來的真的好囂張啊。」
 
  「等等……我們不都是新生嗎?」


  這傢伙竟然敢讓我嚐到這份恥辱,拎北絕對讓你在這間學校混不下去,乖乖轉學!阿彪瞪大雙眼怒氣沖沖的看著宇嵐:「小子,報上名來。」

  「一年甲班鄭宇嵐,肥豬你呢?」宇嵐不甘示弱的回覆,讓阿飆火氣更大了。


  「老子叫張文彪,你可以叫我彪哥。」

  「哦,彪弟安好?」


  就這樣,一年甲班的兩隻老虎就這麼對上了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創作|搞笑 |惡搞|爽作|搞怪|爽文|連載|BL|男校

留言共 7 篇留言

Obeliskの伊卡

06-24 11: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尼野甲06-24 12:08

樓上也甲

06-24 12:0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樓上4甲06-24 12:08
Obeliskの伊卡
嗚嗚嗚 我不是甲

06-24 12:15

Hasturˊnis
甲虎~~

06-24 12:1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可愛甲虎島06-24 12:17
CToID
樓上的都臭甲

06-24 12: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id也是06-24 12:21
冰鳩
甲的讓腐女很興奮(喂

06-24 12: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可以跟小妹ㄩ06-24 12:24
樸實無華ㄌㄓㄓ
三小 甲爆

06-24 13: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06-24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跟我的姊妹一起去高級餐... 後一篇:今天去日式料理店用餐,我...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