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孤狼覓鄉 第十三話 『往回起源之地 五十二區』

作者:臥筆鳳│2019-06-23 21:53:37│巴幣:4│人氣:55
孤狼覓鄉 第十三話 『往回起源之地 五十二區』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在我們的故事繼續下去之前,我們先乘坐時光機,回到這一切發生之前,往回起源之地,一切事端的起因,一切的一切都在這裡開始發生,這個兩個月之前的T52區。
 以下將會講述淺打成為指揮官的過程,而追索這一切的關鍵人物,是一名叫作傑諾的戰術指揮官,一位關鍵的人物。

——T52區 外域 Out Land ——
兩個月之前
早上 十一時


    塵土飛揚沙塵滾滾,路上正有一輛鈴木越野車駛過,從外表上看起來只是一輛殘舊的普通民用越野車,在車內除了駕駛之外,還有兩名身材高挑的女性以及兩名嬌矮的小女孩。

    越野車已經來到了外區的邊界,再往前走的話,裡面便是五十二區的範圍之內,而每每想進入五十二區的人都必須要經過好像前面的這種哨站,除非你有辦法可以越過那些鋪滿地雷的平原。

    「前面的越野車!馬上停下來!」

    遠處前方的是一輛軍用的悍馬吉普車停靠在哨站,身穿沙色迷彩軍服的人類軍官,正架在吉普車上的M134機槍,瞄準住朝著哨站駛近的越野車。幸好車內的人,及時把軍政府的小型旗幟拿出窗外,輕輕的揮舞以示自己的來意,軍官才沒有開火。

    「那個,辛苦你了海恩姆下士,今天我們是第一個通過的嗎?」

    「失...失禮了!初次見面新上任的赫爾曼士官長 (o7) !請問在車內的都是家屬嗎?」

    「(o7) 是的下士,要檢查行李嗎?」

    「不...不需要了,日後請士官長多多關照!那麼簽署了這份文件就可以通過了!」

    海恩姆下士拿出了一份文件交給了赫爾曼士官長,文件上寫著入區需知,詳列如下:「假如閣下仍然堅持入區的話,閣下的生死一切和軍方無關,閣下是『自願性』進入五十二區的」。

  赫爾曼士官長在詳閱文件上的項目之後,在下方的位置簽署,再蓋上印章,然後就把文件交回了給海恩姆下士。

    「麻煩你了海恩姆下士。」

    「那麼赫爾曼士官長!『五十二發大財;小心鬼出沒』。日後請多多關照了。」

  眼見越野車重新發動引擎,向著前方進發,慢慢的駛離哨站,直至在平原上化成一粒微點,最後失去蹤影,在後方站哨的二等兵才向著下士答話。

    「海恩姆下士!剛才你有看到後座的女性嗎?那位新上任的士官長,太太長得真漂亮。」

    「二等兵!輕聲點!如果你想士官長把我們掉職回去城內,而不是這種守邊界的任務的話,就給我安安靜靜的!」

    越野車在哨站離去了,在茫茫的大平原上向著前方那人煙稠密的寮屋區城市進發,出現在眾人前方映入眼廉的,就是五十二區的市中心—鬼寨城。

    「呃...咳咳~小莓?赫爾曼...難道是史達林格勒戰役納粹德國的那個赫爾曼·霍特?為甚麼要用這種名?」

    「小莓,喜歡捉弄...指揮官。」

    「唉...小樂啊,身為姐姐的妳,請說教一下妳妹妹吧,每一次都給我冠一些千奇百怪的二戰軍官名稱。」

    「傑諾醬~既然你信任妹妹的實力,自然就要看開一點了,將就一下吧。」

    在越野車車內的駕駛是一名名為傑諾隸屬於格里芬的指揮官,而坐在後座的兩名嬌小可愛的女孩子分別是姐姐的小樂和妹妹的小莓,她們都是戰術人型 FMG-9 。從外貌上來看,她們都無差大我,姐姐小樂是金色長髮扎了條長馬尾綠色瞳孔,而妹妹的小莓則是紫色短髮扎了頭短馬尾紫色曈孔。

    「Boss,你聽到嗎?那些士兵說你的太太很漂亮呢。」

    「真的是,湯姆森我們來這裡是執行任務,請不要跟指揮官開這種玩笑。」

    「沒關係啊春田,反正我們任務很簡單,只要聯絡到線人,找到目標,再進行捕獲就可以了,是個非常簡單,但是又不能公開的任務呢,要問原因的話就是這個是克魯格爺爺指派的極秘密任務啦,順帶一提我沒甚麼太太目前是位黃金單身漢。」

 『目前.....,一切順利進行,就如那個男人所說的一樣。』

    「小莓,喜歡...秘密。」

    坐在越野車的前座是湯姆森衝鋒槍的戰術人型,而後座坐在小樂小莓中間的就是春田太太。

    就好像一家五口旅遊一樣,由克魯格指派的偽裝潛入任務,越野車在平原上塵土揚揚,向住鬼城寨的方向出發任務正式開始。在克魯格抵達前先和線人聯絡,取得相聯資料後和目標接觸盡可能將其捕獲。

    「那個傑諾醬~剛才那位大兵有句說話我很在意的 『五十二發大財;小心鬼出沒』這句是甚麼意思?」

    「小樂我們現在前往的T52區是一個三不管地帶,安全承包商不敢管;軍方勢力管不了;地方政府不能管。黃(色情)、賭(賭博)、毒(毒品)等罪行都是合法,名付其實是一個鬼地方呢,對那些大兵來說就算開槍殺人打家劫舍都不會被追究責任,所以才要簽下那些條約。」

    「Boss那我就不明白了,最後的那句小心鬼出沒又是甚麼意思?」

    「湯姆森身為黑幫的妳應該明白才對,假如一個城市合法殺人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城市?」

    「嗯...到處都是殺人犯打家劫舍、槍劫武鬥、縱火、搶劫案等等的混合體,糟糕到不行的城市對吧?嗯?.......等等...........怎麼可能?」

    之所以會讓湯姆森感到震驚的是,傑諾一行人已經抵達了五十二區的心臟地帶「鬼城寨」,這裡沒錯的確是一個罪惡溫床的都市,每棟棟的寮屋接連而建,整個城市的空間密度非常之高,這種建築風格猶如回到中國古代。但是論生活環境、空間密度、環境衛生等等,鬼城寨絕對是望塵莫及的,樓房有高有矮,寮屋和唐樓互相穿插建成,而普遍唐樓都建超過五層六層樓高甚至七八層高的都有。

    遠處可以遠望到一座高塔,它屹立在鬼城寨的正中心,塔外掛住的是軍方的旗幟,高塔的周圍都建有圍柵,然而那些寮屋卻依舊大模施樣的靠住圍柵建屋。就正如剛才所說,城市的密度之高連寮屋唐樓的地鋪都是各種地底行業的集散地。各色各樣的招牌林立橫向懸掛,鋪滿了整條大街的上空。

    「很奇怪對吧湯姆森?這樣的城市還能夠存在於世上,非但這樣,城寨就好像有著規律一樣,不停的自轉運作。就連那些穿軍服的大兵哥,也是施施然在那種場所進進出出。」

    傑諾將眼光放了在一棟寮屋的門口,一位大兵哥正在門口走出來,他左擁右抱還一副醉酒爛泥的樣子,離開的時候還不忘對背後的鳳姐鞠躬敬禮。

    「就是說被允許的,不代表會被容許的意思嗎?別說殺人,就連搶劫那些小偷扒手一個都沒看見,也是同樣的道理嗎  Boss?」

    「據說住在這裡的熟人跟我說過,這個地方初初不是這樣的。」

  「哦?看來Boss有著不惹少的過去嘛。」

  「湯姆森每個人都有他過去的故事,那些是我成為指揮官之前的生活了...」

    這個時候,越野車停了下來,到達了一座外表較為鮮豔,樓高十層的之公寓外停下靠泊,一位身材高挑,年約三十有著一頭金色長髮藍色曈孔的女性,在公寓內走出來向住傑諾他們走近,最後靠了在越野車司機位置的車窗旁邊。

    「直至到某一天,那些原本殺人放火的大兵哥和暴徒死的死。活下來的都頭戴紅巾,而且人數越來越多,他們都不願意透露自己頭巾下埋藏了甚麼,只是一直說道『鬼來了!鬼來了!』那些小偷、縱火狂徒、殺人魔、強O犯才開始安份下來,事情就是這樣了。 你終於來了傑諾~」

    「各位,這位女性是娜姐,我在這裡的熟人,我們的貨物、器材就放在她這裡作為我們任務的臨時據點。」

    「「「「是的!」」」」

    說完春田她們把器材都搬到室內。包括通訊系統、屏蔽器材還有基本的電腦器材等等。

    「傑諾,你有需要的話我下次可以先幫你準備這些東西的。」

    「抱歉呢,我可不想欠妳的人情而且或者不會有下次再來呢。」

    「哼,隨便你吧,對了這個東西是你要的東西對吧?」
 
 娜姐從口袋之中拿出了一個盒子,交給了傑諾。

 「謝謝妳娜姐,這樣我們就互不相欠,該還的都還清了。」

 「我可以問一下,這東西是拿來拆甚麼東西對不對?」

 「抱歉,這個我不能說。」

 娜姐揮揮手轉手便留下傑諾一人。

 「隨便你吧。」

    眼看著春田她們在車上往來的跑來跑去,連娜姐也不忍心看下去,向傑諾埋怨了幾句之後,她決定前去幫忙搬卸那些電腦器材。

    「那個...娜姐小姐?」

    「叫我安娜就可以了人型小姐。」

    「咳咳~安娜小姐,請問一下「注意鬼出沒」還有「鬼來了」和那些犯罪的人是有甚麼關聯的嗎?我怎麼都想不清楚。」

    就在春田她們把最後的器材都搬到公寓上的時候,為了繼續剛才的話題春田率先向安娜發問。

    安娜只是癱坐在公寓的梳化上,從口袋中拿出了支香煙擺放了在口上,但是怎麼摸也摸不到打火機。

    「我也很有興趣呢小姐,可以講一些關於這個地區的事情給我們知嗎?」

    湯姆森拿著打火機靠近安娜的香煙替她點火,隨後從安娜的口中吐出一圈圈的煙霧。

    「謝謝了人偶小姐,傑諾應該和妳們說過在五十二區殺人是允許,但是就不會被容許的是不是?第一位走出來挺身而出,不容許殺人的不是別人,就是那位鬼先生了,所以才會有「注意鬼出沒」的這種說法。」

    「安娜醬~那我就不明白了,只是單單一個人跟本不足,讓整個城市都聽聽話話,除非....」

    「小莓知道...德國納粹...猶太人」

    「小莓很聰明喔~沒錯大殺特殺,那位鬼先生可真利害,不但神出鬼沒還殺人無數,甚至連軍方都沒有放在眼內見一個殺一個,據說軍方到目前為止都沒目擊報告呢,因為目擊到鬼先生的全部都成為它的刀下亡魂呢,那時候鮮血屠城,橫街窄巷也能看到軍人和壞人的屍體,看到這些之後沒有人再斗膽胡作非為。」

  安娜邊向著春田她們說明,一邊走向茶几倒了幾杯水給春田她們。

  「既然妳們問了我那麼多問題,差不多是時候我問妳們一個問題了,格里芬的戰術人型們,妳們知道為何會有軍方突然間封鎖這裡嗎?明明整個世界那麼的大,為何遍遍要來一個,只有舊香港差不多大的地方,這裡有甚麼值得他們一直留在這裡呢?」

    「鐵血工造無人不知吧小姐,據說這個城市以前曾經有過鐵血的大本營在這裡,軍方用這個來做籍口,事情就是這樣。」

    「是這樣嗎...所以軍方和鐵血都是讓這個城市和鬼先生變成這樣的原因嗎?」

    安娜在這個時候把煙從口中放在煙灰缸上,靠了在窗邊口吐出煙霧,在得知一切悲劇的原由之後,背影流不禁流露出陣陣的悲傷。

    「那個安娜小姐?所以我們這次的任務目標就是那位鬼先生嗎?」  

    「唉...春田啊,我現在還是聯絡不上我們的線人。」

  這時候傑諾推開了大門進到室內,一直摸不住頭腦煩惱地埋怨。

    「嗯?指揮官,線人不是我們眼前的安娜小姐嗎?」

    「嗯...春田小姐對吧,我從沒說過我是線人喔!不過的確,某個男人跟我說過,如果格里芬的人來找我,就把這張紙條交給他們就是了。」

    除了安娜正在找紙條之外,在場的所有人無一不把視線拋射在春田的身上,那種充滿無奈和遺憾的視線,沒想到春田竟然會犯這種錯誤。

 「春田!戰犯...小莓笑妳。」

    隨後安娜拿出了紙條交給傑諾,及後除了春田還躲在角落畫圈圈,小莓、小樂和湯姆森圍了起來。紙條上面寫道「如若要捕鬼,先到龍津路」。

    「娜姐,妳知道...」

    「我看看~喔,真是要找鬼先生呢。」

    「...那我就單刀直入了,娜姐妳知道那位鬼先生在哪裡嗎?」

    安娜在偷看完紙條之後,坐回梳化上,不顧傑諾的提問先吸了口煙一吸而盡。頭向後靠就這樣看著天花板深深的吐了口煙,維持這樣的姿勢深思熟慮了一會兒才站起來。

    「如果我說了的話會遭到天譴的,龍津道的話這張地圖就拿去吧。」

    安娜在自己的額頭上從左至右比筆了一下,這一下子傑諾他們都明白到天譴的意思,他們在接下地圖之後沒再多說甚麼的,往後傑諾拉住無精打采的春田,帶著小樂一行人進入房間內舉行作戰會議。

    安娜再次拿出另一口香煙放在口中,這次打火機從她的口袋裏拿出,再次靠在窗邊吐了口氣眼望遠方。

    『格里芬嗎?或者對鬼先生來說會是個不錯的地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十二話 『初...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十四話 『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