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虛偽天使-第三部分-2

作者:WizardForest│2019-06-23 21:44:57│巴幣:0│人氣:75
       伊涅絲被推入手術室,她微捲的頭髮自然披散,嬌美的面容平靜祥和,毫無恐懼,她的眼眸望了一眼夏狄恩,然後又回到了梭德臉上。

        「醫生,我有一個請求。」

        「是什麼?」梭德親切地回到。

        「可不可以不要麻醉呢?」

       聽到了這個要求,不只是夏狄恩,連梭德也露出了相當訝異的神情。

       梭德開口: 「不要麻醉的話可是會非常疼痛的,有可能會疼痛到昏迷,這樣也無所謂嗎?」

        「嗯。」伊涅絲的眼睛瞇細,露出了些微沉醉的面容: 「醫生,你有聽過刮骨療毒的故事嗎?我認為那是一件非常快樂、非常喜悅的事,當人們必須在忍受這麼巨大疼痛的狀況下療傷時,那麼帶來的快樂必然也是數以萬倍的吧?」

       徹底的瘋了,夏狄恩的腦中不自禁的做出了這樣的結論,不管再怎麼喜歡被虐待好了,手術不打麻醉這種行為也未免太過瘋狂,夏狄恩站在一旁,不知道該說什麼。

       梭德遲疑了一會,然後說:「如果妳堅持的話,我們是可以依照妳的期望,但是妳必須簽署同意書同意說是自己自願不接受麻醉,如果出任何意外的話和我們醫療方無關。」

       「我知道。」伊涅絲從衣服中抽出了一張同意書: 「拿去吧!醫生,這樣就可以了吧?」

       梭德伸出手正要接取,下一秒,他的手臂被伊涅絲使勁的扭轉,巨大的疼痛透過神經傳送到了梭德的腦中,他痛地大吼。

       夏狄恩先是望著這一幕,下一秒,他突然理解發生了什麼事,他抽出一直服貼於胸口的匕首,瞄準了梭德的心臟,直直的刺了下去。

       「啊!」

       見到了這個情景,艾卡和菲諾吃驚的叫了出來,就在此時,手術室的房門被撞開,有五名穿著襯衫長褲的持槍的男人衝入手術室中。

       「不准動!」

       「動的話會怎麼樣呢?」

       伊涅絲毫不在乎的放開了梭德的屍體,她坐了起身,面帶微笑地走向那群人。

       「會怎麼樣呢?」

       「抓住她。」

       隨著那群人的首領一聲令下,有兩名男士衝向前架住伊涅絲,伊涅絲沒有反抗,任他們銬上了手銬,夏狄恩眼見情勢快速地翻轉,他驚得說不出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在下一秒,他的耳中再次傳來艾卡和菲諾的尖叫聲。

       「醫……醫生,醫生的身體。」

       是的,原本應該是醫生倒下的地方,現在被一隻巨大詭異的暗黑色生物取代,生物的臉龐扭曲而醜陋,背部還留有夏狄恩攻擊時造成的傷害。

              「把全部的人都抓起來。」

       就在對方的首領下令的這個瞬間,伊涅絲蹲下身掙脫了對方的束縛並且快速旋轉身體以腳將對方踢到一旁。

       「快跑!」

       聽到了伊涅絲的命令,夏狄恩沒有多想,立刻邁開腳步衝向出口。

       槍聲從後方傳來,火藥味竄入鼻腔,夏狄恩以為自己中彈,但是卻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他想回頭,但是伊涅絲的話語讓他作罷。

       「繼續跑!不要停!」

       槍聲繼續傳來,伊涅絲跑在夏狄恩後方,她的雙手被手銬銬住,本來就已經難以平衡,剛才自己沒有中彈,會不會是因為槍口根本不是瞄準自己,就在夏狄恩在腦中做出這樣的推論時,眼前出現了第一個彎道。

       「右邊!」

       夏狄恩依令右轉,他的心跳狂跳,除了第一次見到卡蒂雅之外心跳從沒這麼快過,伊涅絲還在後頭,代表她還能移動,但是她的雙手都被綑綁,根本不可能和那些人戰鬥,要怎麼做?逃跑?能夠像之前一樣逃得掉嗎?

       夏狄恩剛右轉過去,房間裡頭突然就出現一隻手將他往內拉,夏狄恩絲毫來不及反抗,就被有力的手臂拉入房間。

       「不要出聲。」

       夏狄恩認識這個聲音,他被那人緊抱在胸膛,他雖然想要喘氣,但是一想到外面還有追兵,就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房間外頭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腳步聲消失之後,那人又將夏狄恩拉往更裡頭的房間,夏狄恩在黑暗中穿梭了一會,來到了一處相當隱密的倉庫。

       「到這裡的話大概就安全了。」

       那人放開他,夏狄恩立刻大口喘氣。

       藉由倉庫的燈光,眼前男子的外貌總算能看得清晰,男子留著一頭淡金色的頭髮,身穿一件黑色西裝裝扮,正是之前夏狄恩遇到的男子。

       「你是……誰?」夏狄恩謹慎的問到。

       「他是柯隆。」伊涅絲站在一旁,和夏狄恩不同,她的呼吸並沒有變得急促,只是臉龐些微的脹紅:「夏狄恩,你和他是第一次認識吧!科隆先生是提供我們房屋和金錢的重要人物。」

       夏狄恩驚訝的望向柯隆,的確,他們並沒有任何收入,所以理所當然應該要有人提供資金,對於幫助他們生活這樣的大恩人,夏狄恩對於之前他對柯隆的無理舉動感到懊惱。

       「我……很抱歉。」

       聽到這句話,伊涅絲露出疑惑的神情。

       「為什麼要道歉呢?」柯隆露出了關懷的微笑:「我和你是第一次認識,面對第一次認識的人應該不是道歉而是說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這樣才對吧!」

       「嗯,說的也是。」對於柯隆的寬容,夏狄恩感到十分欣慰:「初次見面,我是夏狄恩,之後請多多指教。」

       「嗯,我是柯隆,也請你多多指教。」

       「那麼,柯隆先生既然會出現,就代表有很重要的事對吧!」伊涅絲問到。

       「我的確是有事才來和你們見面的,不過在那之前,你們都沒有受傷吧!」

       夏狄恩看了看自己的身軀,除了衣物有些血漬之外,他並沒有受到任何外傷,他望向依涅絲,她看起來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其實我在逃走時被射中了幾發子彈,但是身體並沒有受傷。」

       伊涅絲轉動了下身軀,的確,她的背部衣物有幾處破洞,但破洞背後並不是白皙的肌膚,而是冰冷的金屬鍊條,看到這裡,夏狄恩才知道依涅絲沒有受傷的原因。

       「還好伊涅絲沒有受傷,我本來聽到槍聲還很擔心呢!」

       「抱歉讓你擔心了。」伊涅絲微笑到:「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這些事,就算受傷了,夏狄恩也會幫我把子彈取出來吧!」

       「咦?」

       「玩笑就先暫停吧!夏狄恩,虛偽天使已經處理掉了吧!」

       「嗯。」

       夏狄恩的手中還有插入肉體的詭異感覺,他望著自己的雙手,仍是不敢置信。

       「非常好。」柯隆露出了讚賞的眼神:「政府的人們試圖將虛偽天使的力量納為己用,這是非常可怕的一種行為,任何人只要使用了這份邪惡的力量,必然也會讓自己走向邪惡,那是絕對無法控制的,所以,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盡全力搶在政府之前消滅掉所有虛偽天使,這點請你一定要記在心裡。」

       「是,科隆先生,我一定會記住的,對……對了,科隆先生,那兩名護理師會怎麼樣呢?她們不會有事吧!」

       雖然梭德是虛偽天使,但是那兩名護理師只是普通的人類,夏狄恩希望她們不會因為知道了這個秘密就必須受到不好的對待。

       柯隆的眼神變得嚴肅,他思索了一會:「既然你都問到了,那麼我就告訴你吧!」

       柯隆講起了有關她們的故事,艾卡本來是名普通的護理師,有次照顧的一位癌末病患去世,大部分的人甚至該名病患的主治醫師都以為是那名病患的生命走到了盡頭,但是其實那位病患是因為艾卡粗心而害死的,這件事被梭德知悉,梭德以此作為要挾,如果艾卡不成為他的助手,就要向家屬公開事件的真相,為了避免自己受到懲罰,艾卡只好成為梭德的魁儡。

       菲諾則是為了新婚丈夫的疾病而自願成為梭德的幫兇,她的丈夫患了難以治癒的絕症,找過了許多的醫院之後,只有梭德能夠延長她丈夫的壽命,為了讓她丈夫的疾病能有轉機,菲諾只好違背自己的良心和梭德一起犯下無數的恐怖的罪刑。

       「真是辛苦呢!」伊涅絲的表情中陶醉多過憐憫: 「為了保護自己和拯救愛人什麼的而被迫失去自由,多麼痛心的故事呢?」

       夏狄恩問:「那接下來,她們會怎麼樣呢?」

       「她們會向警方自首。」柯隆的眼中沒有多餘的感情,他開口:「好了,你們今天也累了,快點回去休息吧!」


       回去之後,夏狄恩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索今日遇見的事情,因為伊涅絲的舉動讓他覺得哭笑不得。

       「那……那個,伊涅絲,妳真的不要將手銬拿下來嗎?」

       伊涅絲的雙手仍維持著伸到後背被銬住的樣子,由於無法使用餐具,所以夏狄恩就負責餵伊涅絲吃晚餐。

       「為什麼要拿下來呢?」伊涅絲微笑著問:「我現在的手不能自由的行動,夏狄恩要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喔!」

       「我……我又沒有要做什麼!」聽到伊涅絲的話之後,夏狄恩的雙耳快速的脹紅。

       伊涅絲笑到:「開玩笑的,我只要銬到獎勵結束就好了。」

       「這……這次也要獎勵嗎?」夏狄恩在心中暗暗的嘆了一口氣。

       卡蒂雅在一旁不懷好意的笑到:「呵呵,夏狄恩,你可千萬不要客氣,就算把伊涅絲的手打斷都沒關係,反正她一定會哭著感謝你的。」

       「打……打斷?」聽到了這句話,夏狄恩露出了吃驚的表情:「不……不管怎麼說…打斷也?」

       「開玩笑開玩笑的。」卡蒂雅的笑容轉為嫵媚:「照你喜歡的來就好了。」

       「喜……喜歡。」夏狄恩的雙耳更加泛紅,他急忙要反駁:「我又不是因為喜歡才這麼做。」

       「啊啊!原來是討厭我啊!」伊涅絲露出了吃驚和陶醉的表情:「那就把你對我所有的憎恨都發洩在我身上吧!」

       「唉。」

       夏狄恩輕嘆了一口氣,已經不知道要再用什麼話去反駁,他重新整理今日發生的種種一切,發現他必須轉換自己的看法,他不應該將卡蒂雅和伊涅絲行為視為某種怪異,畢竟她們必須不斷地在這一切虛偽的戰鬥中生存,總是哀聲嘆氣只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加沉重,可以感傷,卻不需止步,人們總要找到自己宣洩的方法,夏狄恩這樣想著,或許這就是她們兩個人得到的答案,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之後,夏狄恩疑惑和不解的心情平緩了下來,他知道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

       「伊涅絲。」

       「嗯……怎麼了嗎?」

       下一秒,夏狄恩粗魯地將湯匙塞入了伊涅絲的口中。

       「吞下去,我是好心才餵妳,不要以為我喜歡做這種事。」

       「嗯?」

       伊涅絲先是露出了吃了一驚的表情,接著她的臉龐快速脹紅,眼神也留露出陶醉的樣子。

       「是……是我不好。」

       夏狄恩沒想到真的有效果,在心中稍稍驚訝的了一會,他維持著冷淡的態度,粗魯的抽出湯匙,舀了一碗熱湯,故意灑到了伊涅絲的雙腿。

       「啊!」伊涅絲的肌膚被高熱的湯燙傷,她的眼眶快速盈滿了淚水,嘴巴卻異常的開心揚起:「好舒服。」

       卡蒂雅坐在一旁,有些無法理解的問到:「夏狄恩,你怎麼突然?」

       「卡蒂雅。」夏狄恩對著卡蒂雅露出了微笑:「妳不是想打我嗎? 看在妳教導我手術知識的份上,我就讓妳打吧!」

       「咦?」卡蒂雅露出了相當吃驚的神情,她張大雙眼不敢置信的問到:「可……可以嗎?」

       「嗯。」夏狄恩笑著回答:「不過要先等我把這邊的獎勵處理完。」

       「嗯。」卡蒂雅愣了一會,然後獨自吃完之後離開。

       「好了。」夏狄恩將眼神轉為苛刻,他將熱湯推到了伊涅絲面前:「喝完!」

       「呃!」

       伊涅絲不敢置信的張大雙眼望著夏狄恩,她的臉龐泛紅,微微的彎腰將嘴巴靠向碗,伸出舌頭舔起了裡頭的湯,湯相當的燙嘴,將伊涅絲羞嫩的舌燙的紅腫,她的眼眶泛滿了淚珠,臉龐泛紅,緩慢的舔了幾分鐘。

       「不行了…… 」

       「不行了是嗎?」

       夏狄恩發出了冷笑,他將碗舉起,緊抓住伊涅絲的臉頰,將熱湯一口氣灌入了她的嘴中。

       「嗚嗚!」

       伊涅絲痛苦的哀嚎著,由於灌入的熱湯太多的關係,有許多流到了她的大腿上,將她白皙的大腿燙的紅腫。

       「趴下!」

       夏狄恩將伊涅絲扯到了地上,然後伸手扯下了她的外褲,讓伊涅絲那美麗白皙渾圓的臀部對著自己,夏狄恩的臉龐微微泛紅,他強忍鎮定,露出了凶狠的樣子,他將手舉高,狠狠的朝著伊涅絲的臀部拍打下去。

       「啊!」

       伊涅絲的雙手被銬住,無法很好的維持身體的平衡,她趴倒在地,掙扎了一會,夏狄恩看了心有不忍,停下了動作。

       「不要……停。」伊涅絲勉強回過頭來,對著夏狄恩露出了微笑:「很舒服,不要停下來。」

       夏狄恩的心中被伊涅絲這份過於強烈的被虐心驚得說不出話,他心一橫,抽出了長鞭,扯開了伊涅絲的衣物,然後狠狠地朝著她的胸前不斷得鞭打,狠辣的長鞭不斷地在伊涅絲白皙的軀體留下一道道鮮紅的血痕,血液沾滿了伊涅絲的身軀,伊涅絲的眼神陶醉的瞇細,嘴角不自覺的抽動,她的下腹部,也就是內褲的部分慢慢的變得不透明,夏狄恩見到了,更是猛力的瘋狂抽打,伊涅絲再也無法忍耐,她大叫了出聲,全身瘋狂的顫抖著,夏狄恩停下鞭打,站在一旁激動的喘氣,他心想,這樣,就可以了吧!

       「夏狄恩?」見到夏狄恩走入房間,卡蒂雅相當意外的露出了關切的表情:「你還好嗎?」

       「嗯……我很好。」

       「那……為什麼?」卡蒂雅走向前,將他拉到床邊:「好像,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只是想了一些事情。」

       「想了一些事情?」

       「卡蒂雅,能告訴我嗎?在看了那麼多虛偽天使之後,妳對那些人的看法是什麼呢?」

       聽了夏狄恩的話,卡蒂雅的雙眼微微張大,然後垂下眼簾:「這個任務對你而言有著很大的刺激嗎?」

       「我只是不太能了解一些事。」夏狄恩緩緩地說:「虛偽天使是邪惡的存在,因為他的邪惡而牽扯到了其他的更多的一切,那麼這些人,我們應該要用什麼去看待他們呢?」

       「想的還真多呢!」

       「咦?」

       不經意的,卡蒂雅傾身向前吻住了夏狄恩,夏狄恩吃了一驚,急忙要和卡蒂雅分開,但卡蒂雅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她緊抱住他的身軀,不允許他有任何多餘的動作。

       「雖然也是料想的到,但是還是有些,該怎麼說呢?驚訝?」

       「這……這是什麼意思?」

       夏狄恩總算能脫離卡蒂雅,卡蒂雅的臉龐微微泛紅,帶著一種挑逗的氛圍,她的唇充滿了彈性和芳香,令夏狄恩回味難忘。

       「現在的你,真的希望我回答這個問題嗎?」

       「咦?」

       「你可以肯定的回答嗎?」卡蒂雅撥了下長髮道:「如果可以的話那我就告訴你我的看法,如果不行的話,就乖乖讓我打吧!」

       沒有忘掉剛剛的話是嗎?夏狄恩在腦海中這樣想著,這代表卡蒂雅還是很想能親手打夏狄恩的,想到這裡,夏狄恩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股惡寒。

       「那麼,如果我要妳現在就告訴我呢?」

       「可以喔!」卡蒂雅露出了嫵媚的面容:「只要你先讓我打的話。」

       「等等。」夏狄恩吃驚的叫道:「這樣不是兩個結果都一樣嗎?」

       「姐姐忍不住了嘛!」卡蒂雅看似輕快地抽出了一支細竹竿:「一直聽到你鞭打伊涅絲的聲音,你要知道姐姐可是一直在拚命忍耐喔!」

       聽了這句話,夏狄恩不禁用力的吞了口口水,果然還是太難了。

       「先……先說好。」夏狄恩完全不敢想像如果放任卡蒂雅打他的話最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只可以打我的手掌。」

       「嗯,我答應你。」令人意外的,卡蒂雅相當爽快的答應了這個請求。

       夏狄恩鼓起了勇氣,伸出了雙手手掌,覺得自己的心臟瘋狂的跳動,血液也加速不止,和鞭打伊涅絲時完全沒有的恐懼如大浪撲襲而來。

       「姐姐不會很大力的。」卡蒂雅笑著舉高了細竹竿:「畢竟這可是夏狄恩難得的請求啊!」
細竹竿迅急的揮下,一陣火辣的疼痛由手掌傳入腦海,夏狄恩不禁露出了痛苦萬分的神情,他的雙眉緊緊皺起,咬著牙忍住不叫出聲。

       「啊!」卡蒂雅的嘴角揚起,眼中閃動著驚喜的光芒:「就是這個表情,多麼可愛啊!」

       又是一次迅急的擊打,夏狄恩的手掌快速泛紅,他覺得手掌既熱且疼痛,他的眼眶滲出了淚水,見到了這一幕,卡蒂雅的臉色露出了狂喜,她的雙頰脹紅,嘴角更加揚起。

       「夏狄恩,叫出來,痛就叫出來,用力的叫出來。」

       「啊!」

       這次的揮擊卡蒂雅似乎加強了力道,夏狄恩無法再度忍受,他大叫了出聲,在那個瞬間,夏狄恩被淚水潤濕的眼角見到了卡蒂雅因狂喜而全身顫抖的樣子,她的身體發顫,臉龐脹紅,眼中帶著笑與陶醉,就和伊涅絲被鞭打的樣子相同,夏狄恩在一旁重重的喘氣,果然還是很痛,他這樣想著,無法相信卡蒂雅鞭打虛偽天使時究竟是用什麼樣的力道。

       「謝謝你。」卡蒂雅再次擁住了他,聲音顯得有些顫抖:「謝謝你。」

       夏狄恩沒有回答,他也伸出手擁抱住卡蒂雅,這樣就行了吧!在找到正確的道路之前,只要這麼做就好了。

       就寢前,卡蒂雅細心的替夏狄恩包紮手掌,和鞭打時的瘋狂不同,她的眼神相當柔和,動作溫柔,深怕弄痛了他,夏狄恩靜靜地望著她美麗的臉龐,心想如果她不是嗜虐的個性該有多好,但是,他並沒有什麼好埋怨,因為卡蒂雅和伊涅絲就是此時此刻他最重要的家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微科幻|殘酷描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y402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偽天使-第三部分-1... 後一篇:虛偽天使-第四部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