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2-4 破關心得

作者:實麻留│2019-06-23 21:38:42│巴幣:0│人氣:1213


先亮出2-4破關證明,這次居然用三令咒和一石破關= =,越玩越爛了。




昨天因為70抽二池角色全都有太high忘記打文了,如果醫神寶五會更好。
這次抽三星跟本是薩老師等級。薩老師至少還可以用特殊職階池補寶具。
但術職階池有很多銀術啊!算了,剩下的石直接等下個活動。
這次一池角沒抽,反正有機會歪到的。

接下來,我要講破關的心得。

該章除了哪吒外,每個角色的劇份都很充足,就算小女孩和爸爸這種小配角都描寫不錯。
哪吒真的欠型月不少錢,2-3和2-4沒什麼存在感。
連黑哪吒存在感都比你強。
另外還有羅摩,從2-4開始偕星化,想悉多想到連拉克西米跟他求婚嗎?
雖然拉克西米體內女神神核不是女神拉克西米而是他姐不幸女神亞拉克西米。
順便一提,悉多是拉克西米其中一個化身。

這次2-4的主題是神與人的話,這次的副標題就是親情。

先提一下四神將的親情相關。

黑哪吒賦予的神性跟老爸相關就自爆。
威廉大叔雖然拿到神性相性高,
但一次輪迴後忘記他兒子,這跟主角戰鬥途中想起來後背叛狂周那
馬嘶生前因為老爸被殺搞夜襲,結果被黑天詛咒。
醫神當初想要做復活藥的原因,就是為了見從未見面的母親。


至於狂周那,開一次次的輪迴,惡的受傷的反抗的全消失。
連存活下的人都忘記這個人的存在。
小女孩從9人家族和一隻狗,到主角初見面只剩她父親和狗狗。
最後面只剩小女孩一人,更慘的最後睡覺時才想到她的爸爸。
所以這樣的神真的值得崇拜嗎?

剩下的劇情有很燃的兄弟打架,CCC某配角的成長。
A組佩佩和主角相處劇情,然後道滿依舊可恨。
如果比較可惜的一點,這次的狂周那劇情表現不如其他的異聞帶王。
只是個破壞裝置,還好實裝後,靈三人性化後變的很可愛。
不行啊,阿周那連賣萌都輸,該怎麼辦?
算了,印度男角都很可愛,不用比較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214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2-4 美人魚... 後一篇:【FGO】我沒想到會組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