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昌館之交 Part 2

作者:狄亞特│2019-06-23 14:00:52│巴幣:0│人氣:216
今日是6月23日,在昨天和昌一起深蹲之後,回到家的他好不容易調整好了心態,正準備要入睡時,卻聽到窗外傳來下雨的聲音,這讓他的心情受到了影響。
 
「希望明天不會下雨……」抱著這樣的心情,館漸漸地沉睡了過去。
 
「幹拎拿阿類,告衰小,督丟露吼。」
 
館看著下著雨的天氣,罵咧咧的說著。
 
似乎是老天爺並沒有眷顧著他們一樣,從早上就一直下著雨,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即使今天颳風下雨,他還是得拚下去。
 
而當他到了現場後,令他感到欣慰的是有一些年輕人就已經到場了,正當覺得吾道不孤的時候,卻傳來幾聲不和諧的調笑聲。
 
「館長三公分!館長三公分!」
 
「三公分!三公分!」
 
「幹!賣剎!」館長聽出來了,這並不是甚麼敵對方的挑釁,而只是我方調戲自家主帥的話語。
 
而隨著場地的布置,在時間慢慢地推進之下,終於,到了奮戰的時刻……
 
「今天是反紅媒的遊行,我們非常感謝各位的參加,接下來我們有請館長陳之漢來說幾句話。」昌說完話之後,將拿著的麥克風遞給了館,而其他人沒注意到的是,在遞麥的時候他還趁機蹭了幾下館那被隱藏在衣服下的魅力。
 
「這個昌,都這時候了還這樣……」館不露痕跡的摸了摸剛剛被蹭的部位,那是他引以為傲的體魄,而此時的他卻是相當緊張,雖然習慣出現在鏡頭之前,但是那人數都並不算多,眼前幾乎看不到盡頭的人群開始讓他有了壓力。
 
「拍謝,我這個人比較不會說話,我只想說,大家一起來深蹲!」看著台下密密麻麻的人群,一時慌亂之下說出了奇怪的話。
 
「館長在公三小?」這是所有聽到的人唯一的感想。
 
場面開始變得沉默,正當館著急得思考該怎麼把險境扭轉時,台下卻有了變化……
 
「深蹲!」
 
一道微弱的聲音從台下響起,而隨著第一個人說著,漸漸地,越來越多聲音開始附和。
 
「深蹲……」
 
「深蹲……」
 
「深蹲。」
 
「深蹲!」
 
「厚!打給宗來!館長三公分,一起來深蹲!」看著台下民眾們的反應,早已被熱血充斥著大腦的館不再思考,而是開始了即興發揮。
 
「深蹲!」
 
「深蹲!」
 
「深蹲!」
 
「真是的……」昌無奈的看著這一切,他發現自已還不夠了解這個夥伴,不過……
 
「深蹲!」昌情緒激昂地也加入了群眾。
 
阿……這個遊行還很漫長。


這次的有點純,都過一天了還能寫出來。

深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c6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昌館之交... 後一篇:(短篇)昌館之交 F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