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四集 (下)

作者:月亮之城│2019-06-23 10:42:09│巴幣:520│人氣:171
= = = = = = =

西元2022年4月9日 下午2點25分

「 Assassin 1:替罪,無線電是否清晰?這裡是 AEWAC Archimonde (阿克蒙德),收到請回答。」

伊森聽到耳機裡傳來另一個單位的聲音,馬上打開無線電應答,回覆剛剛的聯絡。

「這裡是 Assassin 1:替罪。無線電清晰。」

「 Assassin 1:替罪,你目前距離攻擊目標點還有 48 英里,目前 Solenopsis (火蟻)隊 (第四航空電子戰術聯隊 第五中隊 第四小隊) 已經把敵軍的防空雷達站已癱瘓,但仍有兩具可能會回復功能,準備發射 JSOW 摧毀。」

「 Assassin 1 收到。...... 地獄!」

「 Roger. 」

凱爾聽到可以啟動武器的指令後,打開 F/A-18F“替罪”的火控系統,同時在右邊的數位顯示器,也打開一個武器導引的畫面,裡面立刻出現距離、放大倍率、準心......等等的導引資訊。

這數位顯示器所顯示的畫面,是連結在安裝於左進氣道旁的派龍架,一具圓柱狀的作戰儀器:雷射導引莢艙。

主要的功能,就是以雷射定位的方式,標記攻擊目標,並選擇攻擊的彈藥。鎖定目標跟選好彈藥後,人員就按下操縱桿上的發射鈕,彈藥會脫離派龍架,然後依照雷射所定位的目標飛去......摧毀。

另外除了雷射標定之外,現在的精準投射武器皆具有 GPS(全球定位系統) 與 INS (慣性導航系統),可以在各種惡劣天氣下進行投彈,在進入導引末端時,這兩個系統也會自動介入操作,攻擊目標。

凱爾選好一枚 JSOW 準備發射,然後依照放在大腿上的任務筆記本,用操縱桿來控制雷射標定莢艙的鏡頭,尋找目標......

當鏡頭裡的準心瞄準到一輛車,後方放著防空雷達的主機,旁邊還有一片雷達。這三個物品旁邊,也用一塊標記,標記這是幾號靶。

“12”。

凱爾確認到這是要用 JSOW 摧毀的第十二號靶後,於是標定好標靶的位置,扳開操縱桿上的保險。瞄準靶區......

「 Drop JSOW. 」

然後右手拇指按下紅色的發射鈕。

在 F/A-18F“替罪”的第三號派龍架(左機翼的中間),掛在那的一枚 JSOW,馬上脫離派龍架,往下墜......

脫離派龍架約一秒後,它馬上張開收在裡面的機翼,並用滑翔的方式,飛往第十二號靶的敵軍防空雷達站。

「攻擊預定 10 秒抵達。」

凱爾看著顯示器上的雷射導引畫面,並不斷的用操縱桿修正飛行方向......並看著它逐漸接近靶區......

JSOW 要經過靶區的瞬間,下方馬上打開一個艙門,接著裡面的東西一口氣灑出來,往地面快速落下......

下一秒,第十二號靶的靶區上的雷達、載具,瞬間被大量的爆炸、火花、煙霧淹過。

在命中目標的同時,導引畫面上的十字準心,也跳了一下代表命中目標的斜十字圖示。告訴凱爾命中、摧毀目標。

“替罪”身上的 JSOW,裡面使用的彈藥是可以一口氣造成區域面積癱瘓、傷亡能力的子母彈。並且可以依照任務需求、作戰環境來選擇進行大面積破壞的子母彈、摧毀防禦工事的子炸彈等等的彈頭。

剛剛使用的,就是含有一百四十五枚炸藥的子母彈。這些子母彈以不規則的軌跡散佈至地表,接著引爆裡頭的炸藥,把第十二號靶的雷達站所有設備,炸得慘不忍睹。

「 Destroy enemy AA radar station. 」

凱爾接著轉移下一個目標:第十五號靶,也就是敵軍彈藥庫的地方。

選好身上最後一枚 JSOW 後,並用雷射標定莢艙鎖定彈藥庫的靶區......接著按下發射鈕。

掛在第九號派龍架(右機翼中間)的 JSOW 立刻脫離,同時張開機翼往目標滑翔飛去......

滑翔了13秒後,它張開下方艙門,丟出六枚可以摧毀防禦工事的 BLU-108 炸彈,往彈藥庫灑下。

導引畫面裡的方型彈藥庫,上方出現六個黑煙,接著下方爆出大量火花、煙霧,把彈藥庫炸毀,同時將“15”的標記整個炸碎。

為了製造出彈藥庫被引爆的畫面,被當彈藥庫的標靶物裡,塞滿了許多過期沒使用的彈藥。包括:子彈、砲彈、飛彈......等等的過期彈藥。

在炸藥命中彈藥庫的瞬間,存放在裡面的彈藥起了連鎖反應,直接原地炸出高達二十五公尺高的爆炸火焰,同時還有許多殘骸也跟著炸上天。地面的砂土也具現出爆炸所產生的音波。

剛好現在的天氣來說,是可以看見爆炸的景象。於是在凱爾命中了第十五號靶,彈藥殉爆後的景象,在空中也看的一清二楚。

「 Holy Jesus...... 」

「裡面到底塞多少啊?」

凱爾確認目標摧毀後,回報狀況給飛在 50 英里遠,38,000呎高的空域裡,進行盤旋飛行的 E-7A“阿克蒙德”空中預警管制機。

「這裡是 Assassin 1:替罪 的武器官:地獄。敵軍防空雷達、彈藥庫已摧毀。開始進行對地攻擊。」

「阿克蒙德收到。很地獄的攻擊。」

伊森看完兩個重要的標靶被摧毀之後,轉頭看向科迪的“妖后”......

「我要下去進行對地攻擊了,確保上方的制空。」

「收到。」

說完伊森就將機體開始往左桶滾,並且往下飛,同時在機腹朝上的姿態時,丟了三顆熱焰彈。脫離與科迪的編隊飛行。

接著進入了 Blackbull 綜合射擊靶場的空域。

在後座的凱爾已經在進入靶場空域之前,將火控系統切換到其他掛在派龍架上的兩枚 500 磅 GBU-12 雷射導引炸彈。正式進入對地攻擊階段。

伊森為了配合後座凱爾的攻擊,將自己的高度降到 9,900 呎的高度,用 485 節的空速進入靶區上空。

在距離射擊靶區還有 8 英里的時候,他們兩人的耳機,傳出了陸軍的無線電。

「 Assassin 1,這裡是陸軍第六裝甲師 第二旅 第八營 Hot Pepper (辣椒),目前已用雷射定位空中打擊點。」

凱爾馬上看向右邊數位顯示器的螢幕,有一個雷射軌跡打在有三輛報廢 M60 戰車的靶區位置。

「收到,雷射確認。空中打擊已發射。」

說完就按下發射鈕,投出一枚 GBU-12 雷射導引炸彈。同時伊森也在凱爾按下發射鈕的時候,按兩下位在節流閥上的熱焰彈按鈕,投兩顆下去。

接著爬升,回到盤旋的飛行路徑。

炸彈在凱爾一按下發射鈕的瞬間,派龍架自動解開與它的連結。而在這同時,裝在尾端的四片控制尾翼,也從裡面張開。

GBU-12 就開始依照彈頭引信端前方所接收的雷射導引,並使用前、尾端的四片控制翼來修正自己的拋物線、飛行路線。

五秒的飛行之後,炸彈精準落在三輛報廢戰車旁邊 2.5 公分,雷射點旁 0.4 公分的位置上。

引信在這瞬間啟動,點燃裝在裡頭的高爆炸藥,炸出能量,炸藥瞬間將外殼撕碎成高溫的熱流,往外噴濺!

“轟!”

被炸出來的碎片,全部插進了三輛報廢戰車的車身、履帶、砲塔,同時因為高溫,碎片直接刺穿表面,讓他們直接變成廢鐵中的廢鐵。

「命中。」

在地面上負責雷射標定的陸軍第六裝甲師 第二旅 辣椒營,確認 GBU-12 命中有三輛敵方戰車的第十六號靶,然後轉移到另一個目標:第五號靶。

「第五號靶,敵軍輸送部隊,兩輛貨卡、三輛皮卡、兩輛前後戒備車。雷射定位。」

在射擊區上的一輛 M1A1,它的車長直接趴在車長艙蓋邊緣上,將手上的雷射標定器,對準五號靶的位置,然後打開雷射標定,標記目標給在天上的“替罪”。

「雷射定位已收到,空中打擊在路上。」

伊森馬上將“替罪”飛進對地攻擊的飛行路徑,凱爾就用雷射莢艙瞄準有敵軍輸送部隊的五號靶......接著按下發射鈕。

身上最後一枚的 500 磅 GBU-12 雷射導引炸彈立刻脫離派龍架,張開控制尾翼落向目標......

伊森也立刻按了兩枚熱焰彈出去,然後加速爬升,回到 11,600 呎高的盤旋路線。

炸彈飛行了四秒多後,落到第二輛貨卡的左邊 0.2 公分處。

引信迅速啟動,產生連鎖反應,將裡面的 500 磅炸藥點燃,產生相等的爆炸能量。演出高溫火焰、黑煙、碎片的爆破秀。

“轟!”

這一炸,直接將敵軍輸送部隊標靶的皮卡、貨卡、戒備車,炸的全身冒著被高溫碎片燒灼的白煙,外觀零件多了更多的碎片命中處。

而在爆炸的同時,“替罪”正好進行加速爬升,同時也刻意的往左滾轉 125 度,讓座艙裡的伊森、凱爾,可以用肉眼看到 500 磅 GBU-12 的真實爆炸景象。

「全彈命中。無脫靶。」

「這裡是 Assassin 1:替罪,對地攻擊任務結束,脫離戰鬥空域。前往下一個空域進行支援。」

伊森用無線電說完任務結束之後,便啟動後燃器,然後噴嘴張到最大,加速往更高空飛上去......並且轉向,飛往另一個靶區。

另一個靶區上,“替罪”要做的事情......就是使用裝在機頭的 M61A2 20mm 機砲,對那個靶區的目標,進行機砲攻擊。

「凱爾,你確認了機砲的 FC 在我這嗎?」

「從啟動到現在,我都沒有動到它。」

「 ......確認。」

伊森確認“替罪”機砲控制權在自己的操縱桿上,接著開始進入機砲攻擊前的盤旋飛行路徑。

進入到機砲攻擊模式時,伊森眼前的 HUD 從剛剛的飛行姿態顯示裡,跳出一個十字加中心點的瞄準準心。

那個準心,就是機砲的瞄準位置。另外在旁邊也標示目前機砲裡的子彈數量。

「這裡是陸軍第三九步兵師 第五旅 第一營 Black Horse Cavalry (黑馬騎兵),需要空中支援。目標於三號靶。」

「三號靶收到,支援已在路上。」

伊森將機體向下 15 度角的姿態開始往下俯衝,並將準心瞄準三號靶上的所有目標......

等到高度下降到 5,400~4,900 呎的範圍時,伊森快速扳開操縱桿上的機砲保險,然後用食指扣下去......

“砰砰砰砰砰砰砰~!”

F/A-18F“替罪”的 M61A2 20mm 機砲開始旋轉、發出怒吼,對地面上的三號靶開槍 2.5 秒鐘,送出 275 發的子彈下去。

子彈命中到地表時,裡面的 HEI (高爆燃燒彈) 成份,直接在地表爆炸,揚起火花、砂塵與煙霧。

架在三號靶上的目標物,直接被炸爛,變成 20mm 機砲下的亡魂。

發射完一次的攻擊後,還有第二次。那就是使用相反方向,再次進行攻擊。

伊森發射完一次機砲的下一秒,推節流閥加速,將機體拉高,同時投放三枚熱焰彈,回到 9,900~10,100 呎的攻擊盤旋高度。

飛到剛剛攻擊方向的反轉 180 度位置,然後進入俯衝......用 HUD 瞄準一次三號靶......按下機砲扳機。

“砰砰砰砰砰砰砰~!”

攻擊完兩次三號靶,消耗了 426 發機砲子彈後,“替罪”今天所有的對地攻擊任務,在此告一段落。

「阿克蒙德、黑馬騎兵,我是 Assassin 1:替罪。對地任務結束,接下來脫離此戰鬥空域,爬升支援“妖后”。」

「阿克蒙德收到,“妖后”目前在你的 190 度方向,距離 16 英里,高度 12,000~14,000 呎,正與擔任假想敵的 Nakir 小隊交戰中。」

「“替罪”收到。」

接著啟動後燃器,轉往“妖后”的位置飛去......





= = = = = = =

而在“替罪”脫離雙機編隊飛行的時候,駕駛 F/A-18E“妖后”的科迪,也推動兩支節流閥到最底,啟動發動機後方的後燃器。

然後拉一下操縱桿,開始加速爬升......

爬升到 13,000 呎的高度後,科迪就開始在這片空域裡,進行盤旋。確保“替罪”在進行對地攻擊的制空權。

盤旋時,科迪除了注意周遭天空、儀錶板上的雷達,是否有出現不明機體、信號,在幾秒鐘的空檔,也會看一下在下方低空空域,正在對靶場上目標進行對地精準攻擊的“替罪”。

“替罪”飛到一個標靶區的附近,然後派龍架上的一枚 500 磅 GBU-12 雷射導引炸彈立刻脫離。在脫離瞬間,尾部張開四片收在穩定裝置裡的控制翼,然後一邊拋物線飛行,一邊修正姿態、路徑,往目標落下......

炸彈一落地,立即引爆,瞬間將標靶上的物品,整個被爆炸的火藥、破片給吞噬。

「哇嗚~凱爾,你果然背負得起“Inferno”(地獄)這個稱號......投得真準。」

「 Assassin 2,這裡是 AEWAC 阿克蒙德。你的 200 度方位角方向,出現兩個機體信號,*IFF 不明。距離 15 英里,以 640 節速度接近中。」

( Identification Friend or Foe 敵我辨識系統 )

「 Assassin 2 收到,前往攔截。」

科迪馬上帶操縱桿、推節流閥,將“妖后”轉向自己 220 度方位角方向,飛向正在接近中的不明飛機。

而在剛轉向完,數位顯示器上的雷達圖,出現了一個用兩個橘紅色標記的雷達光點,正往自己飛過來......

同時 HUD 也捕捉、標記那兩個光點。

根據目前的接近速率,雙方是已經進入了彼此的飛彈射程範圍,只要按下發射鈕就可以定勝負的時候。但他們還沒開火......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在尚未確定不明機的身分前,雙方是不得開火的。除非有一方按下發射飛彈的按鈕,導至衝突發生。或者相遇之前,雙方確定進入已開戰狀態......否則在受到攻擊、發生衝突之前,任何戰鬥機是不准開火的。

科迪確認雷達上的動態,然後瞄向天空......看到眼前出現兩個黑影飛過來,而且持續接近中......

隨著兩個黑影越來越近......他們的輪廓也跟著明顯起來。

但輪廓一明顯的瞬間,就直接對向刷過了科迪的“妖后”,然後準備分散,攻擊“妖后”。

不過在對向刷卡的剎那,科迪也看到兩個黑影的外觀細節。

兩架都是主翼在前,水平翼在後,單片垂直尾翼,機身下一個進氣道口,單發動機的機體。唯一的差別,一架是單座,另一架是雙座。

他們垂直尾翼上,印有印尼的紅白國旗,塗裝是使用熱帶叢林塗裝,不是一般戰鬥機使用的灰色低視度塗裝。

派龍架部份,從機翼尖端到內側,分別是 AIM-120、AIM-9、AIM-120、副油箱。

這兩個不明飛機,是 S.P.D.O. 空軍 第 220 航空作戰聯隊的 F-16C/D Block 52 型。

但他們是友軍,只是因為今天的任務訓練,他們要當敵機。所以他們兩個的機腹下派龍架,掛著靶機訊號莢艙,讓自己在訓練信號中,被辨識為不明機、敵機。

在不明機刷卡自己之後,科迪也開始進入追擊模式。將機體高 G 力的急迴轉,啟動後燃器加速至戰鬥速度,追擊它們。

「阿克蒙德,確認兩架不明機,機型為:F-16,一架是單人,另一架是雙人。正展開追擊。」

科迪往上看......看到一架單人的正在迴轉,然後試著咬上自己的六點鐘方向,取得最佳的射擊位置。

於是就收節流閥,用操縱桿來讓“妖后”的姿態,是可以咬到單座 F-16 的樣子。

看到目標進入了自己十一點~一點鐘方向的範圍,科迪就快速打開火控系統,開始瞄準眼前的目標......

而在瞄準的同時,擔任不明機的 F-16 也不斷的用各種飛行運動,包括:破 S、觔斗、殷麥曼......等來脫離妖后的追擊。

不過在他做這些動作的時候,科迪不斷的調整、保持自己的能量,讓自己保持在一個優勢的地方。

在一有不需控制機體的空檔,科迪馬上開啟“妖后”的火控系統,並選一枚近距離使用的 AIM-132 先進短程空對空飛彈。

一開啟的瞬間,HUD 跳出一個圓環。圓環移向那架 F-16 並鎖定......鎖定中的時候,雷達發出鎖定中的音效......

“嗚~”

完全鎖定住它之後,提示音用更高頻的聲音來表示目標已鎖定。HUD 上也跟著跳出已鎖定的『LOCK』。

“嗡~”

「 Fox two. 」

不過要按下操縱桿上的飛彈發射鈕前 0.5~1 秒,HUD 上的數值立刻從綠色轉變成紅色。而在鎖定目標的『LOCK』下方,多了一個自己正被鎖定的『LOCKED』。提示音也多了被鎖定的提示音。

“嘟嘟嘟!”

「 What the......!?」

科迪看向裝在座艙蓋邊緣上的後照鏡,正好有另一架 F-16 飛到自己的六點鐘方向。接著下一秒,提示音變了聲,HUD 也變更了文字:『ALERT』!

“嗶嗶嗶!”(系統語音)「 Missile!」

科迪見狀立刻用右手拇指按下節流閥上的干擾絲,並且同時進行急轉彎,脫離飛彈的追擊與鎖定。

但也喪失了剛剛的鎖定機會。

而剛剛的警報說有飛彈,但在外頭真實的天空,那架說有發射飛彈的 F-16D,其實沒有真的從派龍架發射一枚。

因為剛剛發射的,也是沒有擊發功能,只有數據信號的訓練用飛彈。

如果沒有它的介入,加上確定是可開火的狀態下,科迪要對鎖定的目標發射的,也是一枚訓練用飛彈。

「他奶奶的......根據規定,我現在可以反擊,因為你射飛彈了。我的朋友!」

接著雙方進入了視距內纏鬥階段,彼此試著抓住對方的六點鐘,進入最佳射擊位置,以取得勝負。

不過,對方是有單座、雙座機聯合,而科迪只有一人......自然在纏鬥中,一直處於劣勢狀態。

「幹......兩架有夠難纏的......兩架都單座我還可以應付一下。但有一架是雙座,等於是三人在對付我一個嘛!」

科迪在這段纏鬥之中,雖然不斷的成功咬上目標的六點鐘。但在一咬上的同時,自己後方也出現另一架敵機,並咬上。

而且 HUD 正在『LOCK』與『LOCKED』這兩個文字,不斷的輪迴中......

此時,塞在耳朵內的無線電耳機,傳出了救援的聲音。

「“替罪”正趕往支援,預計 5 秒後抵達。」

「我覺得我這裡好像連 5 秒沒辦法喔!」

科迪在說話的同時,眼前的 HUD 已經用 AIM-132 鎖定了自己眼前的 F-16D。

“嗡~!”

「 Fox two. 」

說完按下操縱桿上的紅色發射鈕......

而右邊派龍架上的 AIM-132 並沒有射出去,而是直接傳遞發射飛彈的信號,進入了“妖后”的火控電腦系統裡,接著在雷達圖裡出現一條細長白色直線線條,飛往鎖定的目標......

眼看飛彈要接觸到目標時,F-16D 馬上投了三顆干擾絲,騙過 AIM-132 的導引,並且做一次向上飛的觔斗,把飛彈甩掉。

在這瞬間,妖后的後方出現了敵軍的僚機:F-16C,鎖定住妖后,發射一枚 AIM-9 響尾蛇飛彈的信號,飛向它......

“嗶嗶嗶!”「 Missile!」

「 God Damn!」

科迪馬上將機體做出右急轉的動作,同時投放三顆干擾絲來擺脫飛彈的鎖定。

當脫離飛彈追擊的同時,對地任務結束後趕過來的“替罪”,直接穿過科迪與 F-16 交戰的空域,接著轉向加入這場戰局。

「 Sorry,來晚了。」

「你在慢個零點多秒,我大概就要被他們玩死了。」

「我去處理雙座的,你負責單座。」

「 Copy. 」

科迪算是可以暫時放下一半的緊張感,因為伊森已經趕過來支援自己,不需要一個腦袋同時處理兩台敵機的追尾、被追。

可以全心的專注眼前的目標。

他重新尋找剛剛追擊的 F-16C......然後在替罪追尾 D 型的附近空域點,看到了正想辦法協助自己隊友的 C 型。

「發現你了。」

馬上節流閥推到最底,後燃器噴出火焰,加速追上它......

追到它身後最佳開火位置後,科迪再一次選擇了現在還有三枚的 AIM-132 飛彈,鎖定它......

“嗚~!”

雷達完全鎖定之前,科迪被電鍍鏡片、氧氣面罩遮著的五官,完全是處於完全專注的狀態。專注到汗水流到眼角快要進入眼睛的位置時,都不會反射性的眨眼。

為了就是擊落眼前的 F-16C。

“嗡~!”

HUD 上的鎖定環到了它,科迪不假思索地說出發射飛彈前的無線電呼號。

「 Fox two!」

並按下發射鈕......

位在左邊派龍架的 AIM-132 馬上傳遞發射出去的信號到火控系統電腦,然後雷達圖顯示出飛彈的飛行。

現在距離夠近了,在飛彈射出後兩秒,直接命中了 F-16C。

F-16C 被命中之後,位在機腹下的靶機訊號莢艙,立刻將自己的敵機 IFF,切換成友軍的信號。

表示自己已經被擊毀。

被擊毀的 F-16C,自動中斷了剛剛要施展的戰術機動,改平姿態之後,就往上爬升到任務給的脫離戰鬥空域高度。

「 Assassin 2 擊毀一架。」

擊毀了單座機之後,接下來剩下雙座 D 型了。

「妖后,你直接用 AIM-120 來鎖定,我已經咬住他了。」

「收到。」

科迪用操縱桿上的香菇頭鈕,切換自己選擇的武器,從 AIM-132 切換到 AIM-120,火控系統的雷達,自動搜索目標...... HUD 同時跳出一個菱形環,跟著雷達一起搜索......

當機頭指向替罪與敵機交戰的方向,雷達馬上找到敵機的信號,然後鎖定的菱形環也跟著過去鎖定......直到系統發出鎖定的聲響。

“嗶~!”『LOCK』

「 Fox three. 」

按下發射鈕,AIM-120 飛彈傳遞信號進入火控電腦,然後也發射出訊號,飛向主動雷達被鎖定的 F-16D……

五秒後,飛彈命中,敵機擊毀。機腹下方的訊號莢艙,立刻將敵機信號切換回友軍。

最後一架敵機被擊落之後,擔當敵機的 F-16D,也直接加速爬升到 15,000 呎以上的非戰鬥空域。

「 Assassin 2,擊毀兩架敵機。目前雷達尚未偵測到其他信號。」

「這裡是“阿克蒙德”,敵機威脅已解除,任務結束。」

「收到。Assassin 2 RTB。」

「 Assassin 1 RTB. 」

說完兩架一同加速爬升至 15,000 呎的非戰鬥空域,然後將路線設定到飛回 Scherger 基地的路線。

“替罪”與“妖后”開始雙機編隊的同時,剛剛纏鬥擔任敵機的 F-16C/D,也跟著加進來編隊。變成 F/A-18E/F 與 F-16C/D 的四機編隊隊形。

「剛剛的表現不錯喔!妖后,一邊咬尾一邊甩開追擊。」

「幹這有夠累的,這根本對付三人嘛!」

「不過真的開戰,恐怕應該會更多喔!這算是小菜一碟。」

「 Yep...... I know. 」

科迪拔下從起飛戴到現在的氧氣面罩,把剛剛累積的的二氧化碳整個吐掉,直接讓座艙內空調來進行空氣循環。

並看著下午兩點多的天空......然後看向北方的海洋......

「 Nakir 小隊,你們的家鄉是印尼的哪裡?」

「隊長是在中國占領區裡最北邊的北蘇拉威西省馬納多市,我們其他人都是接近佔領區的邊界。」

「隊長沒飛?」

「嗯,他排休,現在不知道在哪裡混......」

「我想他對中國的入侵,心裡感受最深切,畢竟自己家鄉又是印尼之中,很靠近中國的位置其中之一。」

「確實......他心裡一定很希望奪回自己的家鄉......」

= = = = = = =

F-16 Block 52 Indonesia

= = = = = = =

當時在寫這集的時候,剛好是五月下旬,而且是我們國軍漢光35號演習。

而且我是邊看彰化戰備道起降邊寫的,寫的很起勁。

雖然比八年前,麻豆的數量少,但今年有首批完成升級的6811 號 F-16V 降落!
(但那時候我要上課......幹!)

話說美國空軍也拿 F-16 當假想敵中隊的飛機......

我大戰隼歷久不衰!

下方歡迎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大
不知道中國有沒有興趣挑戰當年希特勒和拿破侖都沒能辦到的事,征服俄羅斯呢?

06-23 18:52

月亮之城
不會,因為他們欺善怕“俄”。06-23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nabrian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