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百合】人與偶 06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9-06-23 00:19:06 | 巴幣 6 | 人氣 143






  06

  柊她把纖細的小手伸進我的衣擺下,冰涼的觸感在她的手碰觸到我的肚子時傳遍我的全身。

  「雛的小腹好~軟喔,軟綿綿的好想把妳當作枕頭躺在上面呢。」

  那個……柊小姐,脫衣服就脫衣服,不要隨便就給我伸出鹹豬手啊!

  唔…………我、我居然被一個女孩子給肢體騷擾,我都欲哭無淚了。

  「嗯~好羨慕啊,有這麼瘦的肚子,不像我每天都要注意自己的肚子是不是變胖了,還要提心吊膽的擔心飲食量,要是我也是人偶就好了。」

  柊一面說著,一面用手指戳著、捏著、按著我的肚子,這種冰冰涼涼的感覺一直弄得我好癢。

  而且她的手也未免太冰了吧,是因為冬天的緣故嗎?

  「啊、抱歉。我是要幫妳脫衣服的,沒有要對妳毛手毛腳的意思。」柊忽然意識到什麼似的,抬起臉跟我道歉。

  什麼沒有要毛手毛腳!最好是啦!我的肚皮都快要被妳捏爛了!唔、唔……!

  「不過肚子真的很緊實呢,一點贅肉都沒有。」

  那當然啦……我可是人偶,製作完成時就是完美的型態。

  柊她舉起我的一隻手臂,接著將我身上的白色背心往上推,把我的上衣給脫下。

  「…………」

  「…………」

  我盯著她看,她也盯著我瞧。

  尷尬的氣氛快要把整個更衣間給炸開了,從柊的視線可以看出她一直在盯著我的身體看,從肩膀一直到腰際,她幾乎把裸著上半身的我給看光了。

  這是我第一次光著身體在一個人類女孩子的面前,強烈得快要爆炸的害臊感壓迫得我快要喘不過氣,臉頰也宛如火燒過似的滾燙。

  「雛妳的手……」柊逕自握住我的手臂觀察起來,她摸了摸我手肘的球體關節,彷彿失望似的笑了笑:「只有關節很不像真人啊。」

  柊忽然擺出的失望神色,一副就是希望我是真人的樣子。

  但我就只是個人偶而已,再失望我也不會變成人類的。

  不能理解柊的想法的我,繼續讓柊摸著我的關節。

  「…………!」突然間,我想通了。

  柊會如此希望我是一個真正的人類女孩,或許就是為了要滿足她那變態一般的行徑,這麼一來就都說得通了。

  柊是個變態,想要摸同年齡的女孩子的身體,但是由於行徑實在太過噁心所以無法對自己的朋友出手,於是就把我當成了下手目標了。

  按照這個邏輯來看,我很有可能被柊………侵、侵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柊她根本不是好人!

  我、我要和電視劇被侵犯的那個女生落得同樣的下場了嗎?

  不、不要啊,我那純潔的心靈還有身軀可是我一直以來引以自豪的啊!

  「對不起,因為好奇就一直摸下去了,讓妳一直裸著上半身會著涼的吧,我趕緊幫妳把短褲也脫了。

  …………咦?

  連褲子也要脫嗎?!

  呃……雖然說洗澡當然是要脫光沒錯啦,但、但是光是脫個背心就被柊搞得我情緒七上八下的,居然還得要脫褲子。

  這裡是地獄的處刑場對不對?

  「別擔心,我馬上就幫妳脫掉褲子的。」

  聽柊說著很糟糕的話語的我也只能任由她的操弄了。

  …………

  ……

  熱水包裹我的身體,將溫暖注入身心,滿溢而出的熱氣也將我今天的疲勞給隨之捲走。

  我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泡過澡了,現在回想起來的話,大概是好幾年前在裁縫店的事情了。

  「老闆有說妳是完全不怕水的,所以我才能安心的跟妳一起泡澡。」

  我和柊面對面坐在浴缸裡,這浴缸其實並不大,更不用說要擠下兩個人了,雖然我的身材嬌小,而柊雖然比我高一點,但其實也差不多,但當我們兩個人一起泡進浴缸裡的時候,整個浴缸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間。

  我們甚至還必須彎著腿才有辦法同時擠下兩人。

  浴缸裡的熱水水面不停的有淡白色的霧氣裊裊升起,柊的身影也逐漸朦朧。

  柊將她那濕潤的烏黑長髮捲起來並且用白色的毛巾包起,留下鬢角兩側的頭髮,而那兩束秀髮也因為柊泡入浴缸而浮在水面上。

  仔細一瞧,柊她有著細長的睫毛,與一般戴上假睫毛的女生不同,她的睫毛既自然又具足魅力,每眨一次眼都宛如蝴蝶振翅一般華麗。

  而夾在睫毛之間的酒紅瞳眸,深邃得宛如寶石,或者是一片紅酒海洋,一直盯著她的眼睛,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彷彿沉溺了那片海洋,陷入紅酒的漩渦之中。

  光用看的,就令人如癡如醉。

  柊身上的汗珠沿著她纖細又白皙的脖子向下滑過,我的目光跟隨著汗珠的移動,看見了柊鎖骨的線條,還有她小巧的,想讓人一把抱住的肩膀,最後流入熱水裡。

  我是人偶,人偶根本不會流汗,至少在我的印象中我從來沒有流過。

  而我面前的這個迷人的少女,她是個人類,徹頭徹尾的一個人類,熱水浴把她汗水逼出,接著與熱水合為一體,而我也與她一同浸泡在這熱水中,彷彿我也泡進了柊的汗水裡一樣。

  光想到這裡,我的胸口就有股麻麻的感覺,這種感覺一直從胸口擴散到全身四肢,甚至是每根指頭的指尖,而這所謂的麻麻的感覺也漸漸變得有些令我發癢。

  又癢又難受,讓我靜不下心來泡澡。

  「我啊,是在我國中的時候才搬家搬到都市來的。」

  還處在心癢難耐的我毫無預警的,聽著柊開始說起自己的事情。

  「當時因為我生了病,所以家人才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咦?生病……生了什麼病?

  「這病一直到我現在都還沒好,那是一個很難很難痊癒的病……甚至根本就是個不治之症。」說完,柊撇嘴,宛如自嘲的乾笑一聲。

  「這麼說可能很難相信吧,我有『社交恐懼症』,簡而言之就是一種不敢跟人們交流往來的一種心理疾病。」柊舉起方才泡在浴缸裡的手,看著纖細的手散發的熱氣更令柊想要嘲笑自己。

  「明明同學就在眼前,我的這雙手卻總是舉不起來,連句最基本的招呼都沒辦法辦到,我還真是懦弱啊。」

  「…………」

  「後來父親給母親也帶我醫院治療。原本治療都很順利,但在父母意外過世之後,這個恐懼症就陷入了完全治不好的狀況,反而還在持續惡化當中。」柊長嘆一口氣道:「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把妳當朋友的原因,我希望從雛開始,以妳作為開端,和妳談吐,分享心事,讓我逐漸克服與人溝通的障礙。」

  「…………」我靜靜的聽著柊的訴說。

  不曉得是因為泡熱水的緣故,我的腦袋有些昏脹,浴室的霧氣將距離非常接近的我們兩人隔離開來,彷彿彼此身處在兩個極為遙遠的世界一樣。

  或許也就是霧氣帶來的距離感,柊才會在這時候吐露出自己的心情吧。

  「我一直在想,要是雛妳能夠說話的話,那該有多好……」柊的這句話,讓我的思緒隨著霧氣蔓延到整間浴室。

  我仰起頭看著浴室的燈,這霧氣濃烈到看不清燈光,只能見到一團朦朧的光芒。而我也清楚我的面前就是柊,但我卻逕自抬起頭,畢竟這片霧氣阻撓了一切的視線,柊是看不見我的。

  仰起頭的我看著層層朦朧的霧,思索著柊嘴裡吐出的話語。

  柊她想要克服她的心理障礙,而我是她訓練自己的第一步。

  如果我能夠和她說話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幫助到她呢?

  如果我和柊說話了,我可以主動出面協助柊克服困難,說不定也能夠和她成為真正的朋友。

  這是我力所能及的,我真心想要幫助柊,幫助這位時常擺出一副冷淡臉的我的新主人。

  而且這層霧氣彷彿把我調離到了很遠的場所,有種就算我現在開口說話,也不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但倘若我真的發出聲音的話,會有什麼下場?

  「…………」我張開口,卻語塞了。

  我回想起姊姊提點我的,教我任何事情都不要太過衝動。

  如果我真的說話了,柊真的會願意接受我的幫忙嗎?

  更直白的問,她願意接受這一切嗎?

  自己喜愛的人偶,其實會說話的這一切。

  或許她把我從裁縫店帶過來,就是希望我能夠成為她最安靜的聽眾。

  當這個最安靜的聽眾說話了的時候,我就再也不是單方面的傾聽者了。

  有時候幻想的事情成真,並不是一件好事。

  幻想就是要在想像中才美,要是變成了現實,則會醜陋不堪。

  柊她會不會因為我突然間張嘴發出聲音,而對我產生畏懼呢?

  因為我是人偶,不是人類。

  「…………嘛,那都只是玩笑而已,雛怎麼可能會說話嘛。」柊立馬打消了念頭。

  「呼……泡澡也好久了,差不多該起來了。」

  柊從浴缸裡走出來,逕自結束了這段單方面的談話。

  …………

  ……

  「我很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和雛吐露心聲喔。」

  柊把我躺平在一張雙人床上,而自己也躺了上去。

  「在一團團熱氣裡,能夠和妳說一些自己平時壓抑住的心情,我覺得很舒暢。」柊側過身看著我:「下次再一起泡澡吧。」

  說完,柊笑了。

  不是洗澡前哪宛如變態的邪笑,也不是泡澡時那自嘲的可悲笑容,而是一道彷彿花開似的一抹微笑。

  一顆名為溫暖的種子植入了柊的內心,而這顆種子也已萌芽。

  我,似乎就是那顆種子。

  「晚安,雛。」語畢,柊闔上雙眼。

  (柊妳也是,晚安。)

  我對著柊張開口,嘴裡咬著這幾個字,喉嚨並沒有發出聲音來。

  到頭來,我還是沒有說話。

  不過聽著柊說道自己的過去,我就能更加理解她,這個嬌小少女的心底是個需要人陪的小女孩,明白了她的想法後,我也淡淡地露出一抹微笑。

  或許,和她在一起並不是件讓人厭惡的事也說不定。

  心底定下了這件事,我也闔上了眼眸。


創作回應

保全之智乃(小熊模式)
怕 闔上了眼睛…
沒 好期待它說話後 另一個人的反應喔
2019-06-23 08:00:27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這要看雛能把自己會說話的秘密隱瞞到什麼時候了ww
2019-06-23 12:42: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