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羈絆】

作者:王叔叔│2019-06-22 16:16:11│巴幣:46│人氣:132
  向遠方望去,眼前是一片混濁。距離約定好的時間,所剩無幾。這誓約的場所本該有兩個人,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好奇怪啊。

  不過我想我們一定還會團聚的、一定會的。一定。

  你現在在遠方吧。過的還好嗎?有成為你喜歡的東西嗎?

  孩提時期的我們,總是開心的玩著鬼抓人的遊戲。就算只有兩個人也罷,我們總是沉溺在那小小的歡樂之中。

  每次我總是躲在很奇怪的地方,你都要花上好一陣子才能找到我!總是被耍得團團轉。真是個笨蛋。要論鬼抓人的實力,我完全比你厲害多了!

  「我總有一天會贏過你」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可是沒有甚麼說服力喔。
  
  對了,還記得住隔壁的頑固阿伯嗎?他家後院的那顆蘋果樹,已經枯萎了呢‧‧‧以前我們總愛去偷摘蘋果,經常因此被臭罵了一頓‧‧‧呵呵!

  偶爾玩鬼抓人還會躲到他家裡去,你記得他氣到差點拿掃把就要打我了嘛!哈哈!

  不過如今他也老了,是個老爺爺了。他需要的是好好休息,靜下來。像你一樣。

  對了!還有我們最愛去玩的公園!那邊有一堆好地方可以躲。每次在那玩都要花上超多時間。

  哈哈哈!以前我們在那邊公廁亂刻的字,現在還在耶!我們刻得太深了。

  在過了這麼多年後,竟然有人在旁邊增加字呢。我們刻的時候完全是小屁孩。只知道刻一堆髒話上去。說來挺搞笑的,你如果現在去看還是只有髒話在上面。後生晚輩們真有才。

  哈哈、真希望‧‧‧時間能倒流。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刻點別的東西。

  也許是一些話、也許是一些圖案。也有可能是‧‧‧一些自白吧。

  不──寧願‧‧‧讓你在鬼抓人贏也好。反正一直贏又沒什麼意思嘛。
   
  你說你從小就很喜歡水給你的感受,泡在水裡、無拘無束,想要隨波逐流。像條小魚一樣。高中時期的你,游泳實力驚人。

  但是我不知道‧‧‧原來你一直在找著契機。

  尋找能真正成為魚兒的契機。

  還有──原來你一直籌畫著要在鬼抓人中永遠擊敗我。

  你竟然躲到我從沒沒料想到的地方去了。

  同樣是這一天,也同樣是這個時間、場所。你一躍而下,就此成為了一條魚。原來那時說好的約定是這麼殘酷。

  嘖‧‧‧眼前開始清晰了。約定的時間也要到了。

  暗潮正湧動著,你在下面躲著嘛?這就是你為了在鬼抓人中擊敗我想到的方法吧。

  告訴你──這次的鬼抓人,是最後一次了。這次算你贏了。

  我們要再度團聚了。我來了,給我等著。

後記:
           抓不太到方向。痛苦啊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叔叔浮水印|自由象限常駐活動|羈絆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木有羊
哀傷的故事

06-22 16:52

王叔叔
是的,確實有些哀傷。06-22 17:14
子貓夜明
所以是主角的朋友淹死了?還是真的變成魚?

06-22 17:52

王叔叔
這…這不好說。06-22 18:31
冰鳩
QAQ你怎麼能這樣讓我在一天內胃痛兩遍

06-22 18:23

王叔叔
妳也害我胃痛。QQ06-22 18:31
夜月DD丸
這次我也想寫一點有點哀傷的題材~剛好可以參考參考~

06-22 20:16

王叔叔
這次題幹難抓,不太確定有沒有對到QQ06-22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im1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的怨恨與問號】 燕... 後一篇:【霹靂問號】姑蘇還劍一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