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前來報到】【B路線】安安林北瓦連京啦

作者:停屍房│2019-06-22 11:44:46│巴幣:24│人氣:132

安安林北瓦連京啦,古斯塔夫.瓦連京,諾爾斯車神,野外求生專家,最自豪的事蹟就是曾被困在到處都是魔物的海域中的礁石上,缺水又缺食物的情況下自己一個人和各種海生魔物廝殺了超過一週才被人救起。

會打算參加這次任務的起因是這樣的,和前幾次一樣由老闆請客的餐敘,讚到沒話說的整桌美食和在此之前難到靠盃的任務。

在酒足飯飽之後,老闆拿出了投影機,然後播放了那兩個見鬼了的甄試影片,操他媽假如老子沒有理解錯的話MARD不就恩……遺跡探險隊什麼鬼的?噢幹老子想起來了!米德加爾特遺跡務調查組織!

總之就是搞遺跡探險一個類似幹別人墳墓的概念。

三小啦!為什麼幹別人墳墓這檔工作得安排這種很具諾爾斯風格的甄試方式?開頭弄一堆像智障一樣的問答,接著就他媽要人去和那兩個見鬼似的人間凶器對幹?老子在遺跡碰到那種強度的東西還不油門催到底他媽直接跑,如果真跑不掉再回頭和對方死幹到底,死幹到底還贏不了就……希望老闆說的是真的。

啊回到甄試內容吧,這次要去的地方不是叫什麼蔚藍礁城嗎?我沒弄錯的話應該是個到處都是水的地方吧?為啥第二次甄試內容安排的對手在那邊狂噴火?

算了算了,那種等級的對手老子離開老家前也碰過好幾次,處理方式就照剛才上面提到的步驟做。

接下來……恩?怎麼看那兩批報名參加甄試的冒險者?

先從第一批說起吧……噢對!幹!操他媽又是那個紅色智障!該不會到時候又得在任務裡和那紅色智障一起工作吧?說不上為什麼,但總感覺那傢伙就是莫名的智障和讓人火大。

再來是那個坐輪椅的死殘廢,阿思嘉特多的是讓他重新站起來的技術,偏偏那個死殘廢不知道是太窮還是為了方便停殘障車位,硬要坐著輪椅來參加甄試不知道是想衝三小,而且老子看他根本就不會游泳吧?那個元素生物放出大水後那個死殘廢就只能像塊漂流木在那邊載沉載浮放防護罩保護自己根本沒半點屁用,蔚藍礁城不是整片都是海的地方嗎?他去那邊我看是只能待在甲板上釣魚曬太陽吧呵呵呵。

然後是黑子小姐,噢她當然沒問題啦,黑子小姐的實力老子在老家時就已經見識過,不得不承認她可是比老子還強呢。

接著是矮鬼,哇賽他好像和老子同鄉耶,諾爾斯的矮鬼們不是都習慣宅在地洞裡打鐵嗎?不過既然會跑來諾爾斯肯定是個矮鬼中的怪胎,實力感覺普普通通,老子比她能打。

最後是那個東方人,感覺挺眼熟的?啊啊想起來了!就是之前在夢境世界遇到的那位老家失火的公子哥,原來他會用魔法啊,不過實力感覺比矮鬼還要弱耶。

接下來是第二批,這隊看起來強多了,三個人類、一個獸人和一個東方妖怪,哇靠有三個是傳奇冒險者,其中一個也和老子一樣是諾爾斯來的,而且還是耶阿特的軍團長!?

那個女軍團長自然是不用說,既然能待在那個位置實力用膝蓋想也知道強的要死,光是揮那把斧頭的動作就知道力氣比老子還要大了。

然後是另一個近身型的鬥士,那個有狐狸尾巴和耳朵的東方妖怪,她大概是這支隊伍裡最強的一個,就老子看來啦,不過老闆在這點上似乎有不同的想法,但這晚一點在說,老子會認為那東方妖怪是第二批隊伍裡最強的原因是她會放電,啊……雖然隊上的頭巾小子也會放而且還能變形,可是就他最後變成飛天烤雞這點實在是比不過東方妖怪。

好啦繼續回到東方妖怪這邊,老子會認為她是第二批隊伍裡最強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老闆曾經和我說過的一句話「人類終究是有其極限」,女軍團長很強,但她終究是人類……啊離題了抱歉抱歉,老子只要就當下的能力判斷就好,總之就那東方妖怪加上氣質後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隊伍裏頭最強的。

再來是那個獸人,老子很確定他是裏頭最菜最弱的,除了開頭自我介紹時就明說自己是新人外後續的表現也差得很,開戰不久沒射幾發箭就給人黏到火牆上了,隨便給路邊混混一把衝鋒槍也能幹的比他好,至少還能把彈匣給打空。

最後要說的就是曙葉,那個綠毛,老闆認為他才是第二隊裡最強的那一個,我不明白,那個綠毛顯然不太能打,而且最後那招噴火還增加了對手的優勢,對手作為防護的火焰被這一噴反倒變得旺盛,把這波愚蠢的操作算進去,在老子眼裡那傢伙大概是第二批裡第二弱的傢伙。

對於我的問題,老闆倒是笑了笑,說那個綠毛強大的地方並不在於即時的戰鬥力,而是他總是可以把弱者變成強者,我會覺得他弱是因為這場戰鬥逼他要直接面對強敵,而且他周圍都是強者,所以他看起來自然很弱。

說白了就是判斷力和領導力,假如那個狼人有乖乖聽從綠毛的指揮,就不會變成第二批隊伍中唯一倒下的傢伙。

恩……老闆說的每個字我都聽得懂,但拼成句子就不知道牠在公三小,不過感覺老闆和綠毛之間似乎有什麼故事。

現在想想,老子之前在老家和阿思嘉特跟綠毛碰過幾次面,老家那次只有擦身而過的幾句閒聊,阿思嘉特這邊則是和他在冒險者委託中共事過兩次,一次是調查吉埃伯的整座城鎮失蹤事件,另一次是……呃,嚴格來說不是在阿思嘉特,而是在一個被稱為茲磨由島的夢境世界,那次他還很帶種的獨自留下來面對那個奇怪的三眼魔物,不知道後續的結果是如何?但看他今天還能和的好好的去參加甄試應該是有打贏?

說起來老子有印象那個綠毛的能力是控制植物,感覺是挺好用的,但在面對那個狂噴火的怪力男就完全派不上用場。

總之整體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子啦~蔚藍礁城的海水應該會比老家溫暖許多,不知道那邊的魚嘗起來味道如何?

註:聽說MARD的成員很多都有在玩爐石,老子也有哦,ID是Undeader#3366,主要牌組是開放模式的黑街機械聖,最快五回合就可以靠著幾乎等於衝鋒的合體效果把對手的腦袋打爆,有興趣的傢伙就加個好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實力普普通通的怪胎wwwww

06-22 11:50

停屍房
實力普普通通的矮鬼(゚∀。)06-22 22:09
澪淵
諾爾斯車神怕爆(

06-22 11:52

停屍房
三寶上路誰也擋不住(゚∀。)06-22 22:10
狐憶嗷啦希
生為人,我十分抱歉

06-22 12:08

停屍房
投胎選對很重要(゚∀。)06-22 22:10
瑞特
抱歉⋯⋯⋯真的很抱歉⋯⋯(X

06-22 12:36

停屍房
不要緊,快去買噴子和芭樂吧~(゚∀。)~06-22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血晶之源... 後一篇:【RPG公會】【血晶之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