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qours World LoveLive! ASIA TOUR 2019 in Taipei>(Day 2) Live參戰心得

作者:麻糬│2019-06-22 05:04:06│巴幣:0│人氣:249
恭喜失蹤人口回歸,不過只是回來整理一下荒廢快兩年的小屋而已。





原本是已經打算暫停打心得了(其實後來參加的場還是有經過濃縮後打上臉書的),不過畢竟這場其實對我自己算意義重大,所以還是決定 敷衍 打上來了。





這次因為物販有打算買生寫的關係,所以當天特地起了個早,搭首班車到現場等待物販隊伍。

特地早起(X
昨晚沒睡(O

官方在8:00準時發佈了排隊位置後,一票人連看都沒看就開始各種亂帶風向、亂帶隊伍,經過一場肥宅運動會後,最終我拿到的號碼是......


對,第一次排隊只是先領號碼牌,之後10:00才會按照這個號碼順序正式開始排物販。

之後也順利入手最搶手的生寫了,然後聽說在我後面過沒幾號的時候就完售了(嚇死

緊張刺激的物(百)販(米)時(衝)間(刺)結束後,總算可以鬆下一口氣來好好逛逛,途中當然拍了花籃和立牌(似乎有漏拍還請見諒)以及和日本大佬們交換一下生寫。

接著中午的時候,官方最終還是公告ありしゃ無法出場的消息,除了感到可惜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姐姐能夠好好休息並早日康復。(當然目前這個時間點的姐姐已經康復了)

之後大約15:00左右就開放進場了,再次回到了自己所熟悉的TICC。

(入場後因為等待時間太久所以趁機小睡一下)



(上圖這身高也太還原)









歌單部分我就不再轉上來了(相信不難找),就挑幾首自己喜歡的來講吧。

對了,這次的Live是採用了與放送動畫(第一季)的方式相搭配,並一邊表演歌曲的形式,這種方式當然是有好有壞,個人是希望只有這一次就好(苦笑

個人最期待的果然還是「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而當下燈光暗下時把鋼琴搬出來時應該全場都有震驚到,最後當然不意外的就是走4th Live的模式。(只讓りきゃこ彈前奏)





最後兩首壓軸No.10」Thank you,FRIENDS!!」是可以大合唱的曲子,最暖心的就是當中間出現了ありしゃ的solo part時,台下都會很有默契一起大聲唱出,當下我是兩度唱到哽咽的說........ QQ





雖然從2015年的3月開始,就毫不猶豫地決定要繼續支持這個企劃,也確實從頭見證了她們從0到1的過程,然而,一直到2019年的那天,我才有機會能夠親臨現場,去見見她們、感受她們,這中間當然也有過熱情減退的時候,但 "放棄" 這兩字卻從來不曾從我腦海中閃過,經過了這次亞巡後,現在我可以更加確信的說......



我永遠喜歡Aqours

過去的μ's

現在的Aqours

未來的虹團

這個企劃的一切

永遠都會喜歡







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辛苦的各應援企劃組(還有花籃立牌)了,這次的應援企劃有的成功,也有失敗,但無論如何相信大家的初心都是一樣的。

" 想讓她們看見最美麗的景色 "

大家努力過了,也算是成功了!謝謝你們!!





以下照片轉自Lantis Taiw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qou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ndall612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 Pile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