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PS4)」聯邦的流星!吉姆攔截型FB!

作者:熱血的ACG牛│2019-06-21 02:25:04│巴幣:4│人氣:155

「J-MOW PLAYS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PS4)」聯邦的流星!吉姆攔截型FB! (<--遊玩影片連結)



歐洲三連星!三台機體一次滿足! (<---同場加映,本週歐抽三連星。)

還是沒有新的鋼彈型嗎!? 營運!? 不過看在有STEP的份上就抽了,結果反而很幸運的入手這周的兩台新機:吉姆攔截型FB跟主教(感應裝置測試型薩克)


吉姆攔截型FB是一年戰爭的吉姆型宇宙衍生機,我抽到的是COST400的LV2。此機可說非常強勢,不但有豐富的射擊武器(火箭筒/光束噴槍/飛彈),最驚人的就是後格的拔刀術,直線攻擊距離非常遠(動作好像拿古夫VG的沿用),用火箭筒打停後接兩次後格就可帶來巨大的輸出。


缺點是沒有緊急迴避,不過有高速裝甲的技能,比較不會被敵人打停。


看來此吉姆會在COST350~COST400的戰場風光好一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0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鋼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M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哥吉拉-怪獸之王 (與很... 後一篇:玩具總動員4 觀後感(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