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IDOLiSH7-同人文- 六彌凪 誕生祭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19-06-20 22:33:28│巴幣:12│人氣:475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本作部份內容純屬虛構,與原作之故事情節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 ンー
≡≡≡≡≡≡≡≡≡≡≡≡≡≡≡≡≡≡≡≡≡≡≡≡≡≡≡≡≡≡≡≡≡≡≡≡≡≡≡≡≡≡≡≡≡≡≡≡≡≡≡≡≡≡≡≡≡≡≡≡≡≡≡≡≡≡≡≡≡≡≡

『嗚嗚........嗚嗚........

........

『別這樣啦........

『環也知道錯了。

『你就原諒他了嘛。

『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坐在凪的房裡,三月一臉困擾不已地望著凪安慰著,該說他一點都不知道該拿這個人怎麼辦,這還是頭一次看到凪哭得這麼慘,實在讓他有些慌了,再說另一個當事者也慎重地道了歉,眼前的人似乎不肯就此罷休。

『不........

『我這輩子都不想再原諒那個人。

『把我最珍藏的2000年限量版的可可娜........

『全球只有10個........10個........

『嗚嗚........排了兩天的隊伍。

『辛辛苦苦地獲得了"可可娜天粉"的稱號。

『卻被他當成廢棄物丟進垃圾桶裡........

『而那個垃圾就這樣被四方形巨胃怪獸吃掉了........

『嗚嗚........身為我的Dear Friends........

『怎麼能夠如此兇殘。

『我不想再看到他。

『Just Shoot Me........緊緊抱著可可娜的抱枕,凪哭紅的雙眼佈滿了血絲,一想到他的珍藏品就這麼淪為"垃圾",心臟彷彿就像是被魔鬼吞噬掉一樣停止作動了。

『環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誰會知道你把模型放在那個盒子裡。

『話說,這麼珍貴的東西怎麼不收好呢。

你也要負起一些責任吧。

『環也因為這件事難過地吃不下。

『難道你真的要為一個模型跟環翻臉?

『別跟我說你真的要這麼狠心喔?』一聽到凪的"控訴",三月無奈地在心裡嘆口氣,沒想到凪會如此記恨,但就事論事,雙方都有責任,只是時機不巧,模型被當成可燃物給丟了,但還是不希望凪會因此而怪罪環,說什麼也要阻止凪"脫隊"。

『三月。

『不要再幫他說話了........嗚嗚........

『我什麼都可以捨棄........

『嗚嗚........就唯獨可可娜........

『嗚嗚........』越想越難過的凪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悲痛地告訴自己,模型可能已經成為灰燼,猶如世界末日般讓他感到絕望。

........

『好吧........

『先讓你一個人靜一靜好了。

『等你冷靜下來。

『再好好地跟環談談。

『不要因為這樣而破壞彼此的感情。

『看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補救

『你就好好地休息。

『別再難過了喔。』看到凪一臉哀怨地哭著,雖然帥氣不減,可是卻讓他心裡難受地要死,三月還是決定先離開,等凪情緒穩定下來後,或許就可以好好地想想辦法,總比在這裡哀聲載道的好。

『嗯........

『Thank You........三月........

『請讓我獨自品嘗這極深的悲痛。

『晚餐我吃不下了........

『我........

『嗚嗚........

『我要為我的可可娜絕食抗議........像是失去力量般,凪緩緩側下身倒向床,一把將棉被拉起蓋住頭,哽咽地說著他對三月的感謝,從出事到現在就一直陪伴著他,這麼溫暖的行為讓凪既感動又開心。

『絕........

『唉........

『好吧。

『等你想吃東西的時候再跟我說。

『我先出去了。

退出凪的房間後,三月深深地嘆了口氣,看來這兩人要和好有點困難了。

-----------------------------------------

寧靜深夜,微弱的蟋蟀鳴叫聲斷斷續續,街道上沒有半個人煙,只有幾盞路燈依舊賣命地發著光芒。

位在街道的角落有處空地,那裡堆放著一些廢棄物品,社區裡的所有垃圾都被統一集中在這,以便清潔人員收取,此時廢棄物品堆後冒出一道身影,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而來回翻找著。

『奇怪........

『垃圾有這麼快就被收走嗎........

『該不會是四葉桑搞錯了吧

『這裡也沒有........

『還是要去另一個地方看看........』一織穿著輕便雨衣又戴著口罩,兩手戴著清潔用手套仔細在廢棄物品裡尋找,稍作休息地挺起身子,望著眼前的廢棄物品堆感到一陣疑惑。

他都已經記下環當時形容的樣式,來回看過好幾次,就不是見環形容的盒子,唯一的可能就是環搞錯了。

『六彌桑也真是的。

『為什麼要把東西放在鞋盒裡

『唔........這櫃子........真重........

『抬........啊-!』瞥見一個書櫃底下壓著一堆物品,想想或許會被壓在底下,伸出雙手想把櫃子移開,沒想到櫃子竟然比想像中還要沉重,當要使盡全力抬起時,突然變輕地讓他發出一陣驚呼。

『七,七瀨桑-?!

『你........』一織一看到眼前的人震驚地大喊,明明出門前還確認過沒有人發現,沒想到陸會知道他在這。

『一織真是的!

『要找東西也跟我說嘛

『幹嘛自己偷偷地跑出來啊?

『多一個人找也比較快呀。』陸有些不悅地看著一織訝異的表情,好歹他也是團員之一啊,這種事情不是該一起想辦法解決嗎。

『跟你說還得了。

『等等全部的人都知道我要做什麼

『而且這麼晚了。

『你更不適合出現吧。

『快回去宿舍。

『免得氣喘發作』一織先是一臉嫌棄地看著陸嘟噥,對陸守不住祕密的習慣是不敢領教,因為陸太誠實,往往不懂得隱瞞,再說現在都幾點了,這個人難道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嗎,擔心陸會發生什麼事,一織還是想勸陸趕緊回去。

『唔........真是讓人火大的傢伙........

『我是好心來幫你欸。

『我也知道很晚了啊。

『就是因為很晚了

『看到你出去。

『擔心你才會跟著過來的。』聽到一織的話,陸先是不高興地瞪了一織一眼,隨即一臉認真地說出自己的用意,其實自己也是睡不著,想喝個水就看見一織往宿舍外頭走去,覺得怪異便跟著離開,只是沒想到竟然是來垃圾場找東西。

『擔........到底是誰比較容易被人擔心啊........

唉-真是服了你。

『因為不想讓哥哥他們發現

『才想在這個時間點出來

『也只有這個時候比較好找東西啊。

『不過........

『看來垃圾應該是被收走了。』望著陸一臉認真的表情,一織先是微微一愣隨即輕嘆口氣,唯獨對陸無法狠下心,轉頭看了看剛剛翻過的地方,這就表示東西應該不在這一個區域了。

『怎麼會........

『還有其他的地方嗎?

『我記得收垃圾的時間不是在假日嗎?

『距離環丟垃圾的那天應該還不到吧?』陸有些難以接受地看著眼前的景象,如果照一織所說,那找回來的機率不就更渺茫了........

『四葉桑早就不記得了........

『那個人一點都不可靠。

『我都懷疑他說的那些形容詞是不是真的。

『如果按照時間推算。

『垃圾是今天中午才會被收走。

『另外的兩區還沒找過。

『希望會在其中一區裡。

『不然四葉桑就準備被六彌桑殺掉吧。』回想著環說的,一織可是不完全聽信,以垃圾收取的日程來看,除非運氣好,能夠順利地找回失物,那也要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幸運。

『那就表示還有機會囉........

『一織,那我們趕快去另一個地方找吧。

『搞不........』像是燃起一線希望般,陸臉上不禁露出一抹開心的笑容,才一個轉身要往下一個垃圾集中區走去,突然一股力量拉住自己,陸不解地看著一織拉住他。

『接下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七瀨桑回宿舍休息吧。

『這時候的氣溫不太適合你。

『不要等一下東西沒找到

『我還要照顧你,很麻煩。』雖然現在不是冬天,氣溫不算很低,但以陸的身體狀況來看,一點小變化都有可能會受影響,一織一點都不想冒這種險,一把拉住想離開的陸,說什麼也要趕這個人回去。

『麻,唔,果然還是讓人火大。

『說我不適合。

『一織才不適合吧!』陸一聽更是不想順從一織的建議,一副理直氣壯地態度往一織面前站去,這個理由絕對是對自己比較有利。

『哈--?』一織不禁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現在是在跟他討價還價嗎?!

『本來就是。

『一織還是未成年欸。

『應該是一織你回宿舍休息。

『我留下來繼續找。

『未........

『現在年齡問題重要嗎。

『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啊?!

『不管啦!

『這裡我比一織大。

『我說了算

『你-!

『這是哪門子的理由啊?!

『咳咳........

『欸?

『我說你們兩個都給我回宿舍去........

『大和桑-?!

『二階堂桑-?!

大和雙手插在胸前,表情嚴肅地看著兩個人爭執不休,雖然他一點都不想插手,可是看了看時間,還有開始變低的氣溫,身為隊長是絕對不會讓團員出任何差錯。

『阿陸說的沒錯........

『一,你現在不應該在外面逗留。

『因為你還未成年。

『萬一三知道你三更半夜不睡覺跑出來外面。

『我想他應該會想殺人吧。

『還有阿陸........

『雖然你成年了。

『但身為隊長。

『是不可能讓你在這種氣溫下冒險。

『所以你也乖乖地回宿舍去休息。

『剩下的就交給我吧。』端詳著一織身上的"配備"和陸單薄的外衣,大和皺起眉頭,不用想也知道兩人在幹嘛,只是他就是不忍心看到這兩個孩子在這裡找東西,表情一沉下達指令般地輕道著。

『我........』一織被大和的話堵得說不出反駁的話,因為大和說的都是事實,他的確是最沒資格留在這的人,但離開的話,光靠大和一個人能找得到失物嗎。

........

『我不要回去!』陸先是垂下頭沉默一會,像是想到什麼般又抬起頭,一臉認真地說著。

『阿陸?!

『七瀨桑?!

陸的一番話惹來兩人一陣驚呼,同時瞪著雙眼看著陸,不明白陸此時的不願意是為何。

『因為我也想幫環找到東西。

........這幾天都一直在哭........

『環也是........

『我不想要他們難過。

『想替他們出點力。

『不是還有兩個地方還沒找嗎。

『拜託,大和桑。

『讓我和你一起去找。

『這陣子我的身體好很多了。

『平常還有一織幫我注意氣候的變化。

『今天出來我也有特別多穿一點。

『絕對不會讓氣喘發作的。

『所以,大和桑........

『拜託你........』陸一想到環和凪就心疼地紅了眼眶,明明是很樂觀的人卻每天都哭喪著臉,另一個又搞得像世界末日般一直掉眼淚,看得他心裡十分痛苦又很想幫忙,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說什麼也要努力到最後一刻。

『哥不是說........』大和頓時無奈地看著陸,他也想幫點忙,但基於事實,他還是不想冒險,萬一發生什麼意外,那他要找誰負責啊!

『七瀨桑........

『二階堂桑........

『我也拜託您。

『也讓我一起加入吧........

『因為我知道那個鞋盒的外觀樣式

『以我的能力。

『我絕對有信心能夠在短時間找到。

『也一定不會讓七瀨桑氣喘發作。

『所以........拜託您-!』望著陸,一織也被傳染悲傷般垂下頭,隨即一臉認真地往大和面前站去,話一說完就是深深地一鞠躬,希望眼前的人能夠答應他的請求。

『一織........

『大和桑........拜託-!』陸也趕緊往大和面前一鞠躬,在心裡期盼著大和會心軟,好讓他們可以一起替那兩個人出份力。

『欸欸,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哥說話啊?

『我........』見一織和陸一起對著自己鞠躬拜託著,大和更是為難地想阻止,同意還得了,不被臭罵一頓才怪,尤其是三月和經紀人,他可不希望他的耳朵長繭欸。

拜託........』深怕大和會拒絕他們,一織和陸同時用著無辜眼神望著大和。

『我........

『唉........

『哥我可是先說好喔

『到時被罵可別怪我。

既然這樣。

那就一起找吧。

『耶-大和桑,謝謝你!

『太好了,一織!

『嗯,真的是太好了!

『二階堂桑,謝謝您

『這些話等找到東西再說吧........

『時間有限,快走吧。

『對,我們快去另外的地方看看........

『嗯。

三人步行到離第一個垃圾區有段距離的地方,一靠近廢棄物品堆前就聽見一陣聲響,三人不解地對視一眼,大和要兩人先在一旁等待,由他去探探路,當大和一走近廢棄物品區前,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跳。

........

『壯-?!

『你........』大和一臉驚訝地看著壯五蹲在裡頭,只戴著口罩和清潔用手套,看來目的也是一樣的,只是還真是巧啊,大家都挑這一天來找東西。

『啊........

『大和桑........

『痾........那個........』聽見熟悉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壯五先是愣了一會,一看到大和一臉不悅地表情,突然有種要被罵的感覺,微微低下頭,思考著該怎麼跟眼前的人解釋。

『我說你們是約好了是嗎?

『真是的!

『要找東西就找嘛。

『幹嘛不說一聲呢?

『別告訴我等一下三會出現在我背後

『然後罵我"死大叔"

『如果真的出現我就去簽樂透........眼看只差當事者之外,就剩下三月還沒出現,大和一副調侃的表情笑了笑,難不成等等還會蹦出其他成員來嗎,話還沒說完,背後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

『對,我的確會先罵你"死大叔"........

『然後再把你扁一頓。

『不對,這是重點嗎!

『欸........?!

『三月?!

『哥哥?!一聽到三月的聲音傳來,在場的人不禁都傻眼了,沒想到還真的被大和說中了。

『你們果然都在一起啊........

『好歹出去也要把門帶上啊。』看到在場的人全部一臉訝異地看著自己,三月在心裡輕嘆口氣,想到自己出門找人前看到的還是忍不住想提醒一下,雖然現在治安不錯,但也要關好門再走啊,萬一遭小偷怎麼辦。

『關門?

『我記得我有把大門上鎖啊........』聽到三月說的,陸偏著頭回想自己離開前做的事,十分肯定自己有將門上鎖,難道........

『啊........

『好像是我忘記鎖了........』大和像是想起什麼般愣了一下,看來罪魁禍首就是他自己........

『你這個........死大叔........

『一織,你現在馬上回宿舍去。

『你還沒滿18欸。

『怎麼可以在外面逗留呢!

『我........

『對不起........

『陸,你也是。

『萬一氣喘發作了怎麼辦?!

『三月........

『我知道了........

『壯五,你也回去吧。

『我知道你很擔心環。

『但是現在已經很晚了。

『大家明天都還有事情不是嗎?

『總之就先回去休息吧。

『等早上的時候

大家再一起研究該怎麼解決。』三月強忍住想扁人的衝動,緩緩走向其他人的面前,一臉緩和地說著,礙於情勢,他可不會像大和一樣心軟。

........看到三月一臉擔憂又不想責備他們的表情,三人只好點頭,現在的時機實在不適合再多出誰和誰吵架的事。

『死大叔........』

『我回去再跟你算!』見三人都乖乖地要回宿舍去,三月不禁鬆了口氣,想想身為最年長的卻放任他們,一個轉頭瞪著大和警告一番,太不像話了!

『欸........』

『哥是最無辜的欸........』

-----------------------------------------

凪桑,今天的廣播錄製辛苦了

『痾........

凪桑,是不是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了?』待凪一上車,紡立刻發動汽車引擎,習慣性地看了一下後照鏡,只見凪一臉哀傷地低著頭,不禁讓紡有些擔心凪的心情是不是還是一樣低落。

『OH-紡,謝謝妳這麼地關心我........

我想我的心靈沒事的凪頭也沒抬地望著手中的鑰匙圈,心裡想著另一件事,如果就此坦承說出,是不是會替自己贖點罪呢。

凪桑........

『您的事情,我有聽說了........

『很對不起在這時候無法幫上什麼忙。』紡將視線移至前方,對凪此時的反應感到一陣不捨,事情原委她也從壯五口中得知,只是沒辦法出點力而感到難過。

『不是紡經紀人的錯........

能看到妳為了我如此哀愁

『這樣我就非常地滿足了凪一看到紡的表情變了,像是要讓紡打起精神般,露出慣有的笑容輕柔地說著。

凪桑

『雖然我沒有資格去責怪誰。

『可是我覺得IDOLiSH7是不會被任何東西給破壞和改變的。』

『因為你們七個人的感情是如此難能可貴。』

凪桑一直以來都帶給大家歡樂和希望

就像是汪洋中遠處矗立的燈塔一樣........

『時而給予光明的指引........

『時而照耀著黯淡的海洋。

『如果凪桑一直無法振作

『大家也會跟著繼續消沉下去的。

『我想您一定不會希望看到大家失去笑容的對吧。

『而且我還聽說

『一織桑還在大半夜跑去廢棄回收區找您掉的東西

『連陸桑、壯五桑、大和桑也去了。

『呵呵-凪桑真的被大家疼愛著呢』想起昨晚大家為了凪而在深夜外出,社長還因此找了全部的人訓了一頓,只是很不幸地,找了一整個社區的回收區,模型依舊是沒有找到,但卻也因為大家的行為而感動著。

『一織他........

『大家也........

........

『紡經紀人,我有話想跟妳說........

凪桑,有什麼話您儘管告訴我。

『我會認真地聽您說的。

『那個........痾........

『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回到宿舍門口,凪先是站在玄關處深呼吸,調整好情緒後才緩緩將門開啟,一走到裡頭卻被眼前的一切嚇得說不出話來。

玄關兩側擺了可可娜的1:1人形立牌,上頭還有可可娜作家的親筆簽名,特別附註給凪的生日。

整個客廳頓時變成了可可娜的異度空間一樣,連牆上的壁紙都充滿了可可娜風,不經意地將目光移到茶几上,茶几上有個充滿可可娜小臉的馬卡龍塔,一旁還有許多魔法棒的裝飾品,這麼精心獨特的擺飾不用想也知道是出自大家的手,凪不禁紅了眼眶。

『凪........』

『阿凪........』

『凪君........』

『六彌桑........』一看到凪出現,全部的人也一擁而上,手裡都拿著要給凪的小禮物,只是每個人臉上都顯露著哀傷,一點都不像要幫人過生日。

『小凪........』環也立刻走到凪的面前,對於自己的粗心,害得凪的珍藏模型就這麼被他丟掉,說再多的道歉都可能挽回不了凪和他的友情,但他能做的,就是重新送凪一組模型。

『大家........』望著所有人,凪都快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再聽到紡說的那些早已讓他熱淚盈眶了,就如同紡所說的那樣,他真的是被大家疼愛著呢!

『小........

『真的對不起........

『把你的模型給丟了。

『這個模型........』

『雖然比不上你原本的那一個。』

『只是希望你不要再生我的氣。』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不看裡面有沒有東西就扔掉。』

『請你原諒我........』環一臉無辜地雙手捧著模型,認真地說出自己所期盼的,只是他還沒做好萬一被凪拒絕的心理準備。

『環........』凪一臉感動地看著環,就算今天會被他們打一頓,那他也會開心地笑著。

『六彌桑........』

『祝你生日快樂。』

『很抱歉還是沒找回你的東西。』

『希望你能看在哥哥的面子上。』

『原諒四葉桑。』一織將手中的可可娜玩偶遞給凪,對於沒有順利找到東西感到沮喪,也不願意一直看環消極下去,當然最怕的還是凪會因此而退團,只好搬出三月,希望凪會打消憎恨環的念頭。

『凪........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繼續生環的氣對吧?』

『你就原諒環了好不好?』陸也趕緊將禮物放到凪的手裡,擔心自己會說錯話一樣,小心翼翼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說著說著還不忘瞄向凪的臉。

『凪君........』

『祝你生日快樂。』

『環君真的有在深刻地反省了。』

『雖然沒有找到你原本的模型。』

『真的很遺憾........』

『希望你可以原諒環君,拜託了。』壯五實在不忍心看到環繼續難過,也不願意看到凪傷心,大家以後還是得要一起生活,為了一個模型而撕破臉,那樣的代價也未免太大了。

『凪........』

『生日快樂吶。』

『哎呀,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欸。』

『別擺出那種表情嘛。』

『你那帥到迷死人的臉都快變成夜叉了。』

『難得這次大家一起聚在一起慶祝。』

『就開心起來吧。』

『不要搞得像懺悔大賽一樣啊。』

『這樣不就浪費了你的生日嗎。』

『還是要我犧牲一下扮可可娜給你看呢?!』見氣氛又開始變得沉重,三月趕緊露出平常的燦爛笑容,為了想逗凪開心,決定豁出去一次,內心卻開始後悔把話說得太滿了點。

『阿凪........』

『生日快樂喔。』

『三說的沒錯。』

『今天可是很珍貴的喔。』

『而且還有為你親手製作的點心和蛋糕。』

『就別掃興了嘛。』

『和我們開心地慶祝吧。』大和也跟著三月笑著想緩和一下氣氛,只是他也沒把握眼前的人是不是會領情而已。

『大家........』

『OH-你們真的太讓我感動了........』

『為了回報你們的這一份心意。』

『請容許我說幾句話。』

『可以嗎?』凪滿是感動地望著大家,先是把手中的禮物輕輕地往一旁的沙發擺去,隨後一臉認真地朝著大家輕道著。

『當然可以,凪,你想跟我們說什麼?』

『是啊,凪,有話直接說吧!』

『就是,跟我們不用這麼見外吧。』

『OK........』

『其實我........』

『把模型放在三月房間的櫥櫃裡。』

『只是把模型的盒子和鞋盒搞錯了。』緩緩說出在去錄製廣播節目前,為了要穿適合的衣服出門,特地到三月的房間尋找衣物,凪才發現原來他的模型一直放在櫥櫃裡頭,而環所說的鞋盒就真的只是鞋盒。

『哈?』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啊........』所有人一聽不禁呆愣住,沒想到到頭來只是虛驚一場,一瞬間全癱坐在地上,虧他們還想破腦袋要去找模型,簡直就是整人嘛。

『........』

『噗-哈哈哈哈-』

『凪,真是被你打敗了啦。』

『臭凪-你也早點說啊-』

『看來不可靠的人又多了一個呢。』

『所以模型沒有不見喔?!』

『太好了-!』

『環君,太好了呢!』

『真是的,哥真的沒有多餘的心臟可以用欸。』大家相視一眼不禁笑了出來,看來他們心中的大石是真的可以放下了。

『OH-I Am Sorry........』

『可是........』

『我真的非常地感謝上帝。』

『能夠擁有如此珍貴的你們。』

『環、三月、一織、陸、壯五、大和........』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紡說的沒錯。』

『我們之間是不會被任何東西給破壞和改變的。』

『所以就算模型真的不見了。』

『我不會再怪罪任何人........』

『因為。』

『你們比模型還要重要。』

『是我這輩子的寶物。』

『我愛你們。』凪滿是感激地朝所有人鞠躬道歉,如果他能早一點發現到,環也不會因此而難過,害他差點就要失去這麼棒的夥伴,如今他再也不會輕易地去破壞這份感情,一定會好好地珍惜著。

『凪-這可是你說的喔!』

『不過事情總算水落實出真是太好了。』

『哥可以吃蛋糕了嗎?』

『都快餓死了!』

『六彌桑跟七瀨桑都可以去結拜了吧?』

『唔,這傢伙........』

『一點都不可愛。』

『哈?』

『小壯,我沒有在作夢吧?』

『呵呵-環君,沒有作夢喔........』

「呵呵........」

「大家........」

「我愛你們喔........」



《Happy END》
≡≡≡≡≡≡≡≡≡≡≡≡≡≡≡≡≡≡≡≡≡≡≡≡≡≡≡≡≡≡≡≡≡≡≡≡≡≡≡≡≡≡≡≡≡≡≡≡≡≡≡≡≡≡≡≡≡≡≡≡≡≡≡≡≡≡≡≡≡≡≡

作者後記:

首先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耶~趴嘰趴嘰 ٩(●˙▿˙●)۶…⋆ฺ

不知道是電腦的問題還是巴哈的問題

往往打完一句文章按下ENTER後又全部消失

前前後後就一直重複打同樣的文字

差點打到 (/‵Д′)/~ ╧╧

不過還好用另一種方式編輯後總算是順利打完了 (´_ゝ`)

只是我開始擔心後面的文章該怎麼辦

接下來就是輪到陸陸了,好快啊

大家有想看的故事題材也歡迎告訴我

絕對不會說是作者腦殘了 (‾◡◝ )

アイナナの特別企劃,我們下次見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泉一織|IDOLISH7|二階堂大和|四葉環|逢坂壯五|七瀨陸|六彌凪|和泉三月|小鳥遊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