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06

作者:連音│2019-06-19 00:10:05│巴幣:0│人氣:80
  有一天放學,瞳沒有叫肯恩來接自己,反而跟那月一起去學校附近的商店街逛逛,兩人並肩走著,瞳笑著看向那月。
  「真難得,你今天不用打工?」
  那月對瞳咧嘴一笑,還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今天老闆放我假!」
  「這麼好?」瞳有些訝異的說。
  那月聳聳肩,笑瞇瞇的回道。
  「我也很意外,哈哈哈哈!」
  瞳看著那月,眼神中帶著一絲絲複雜的思緒,讓人完全猜不透他此刻的想法,他開口問道。
  「那月……」
  那月疑惑的抬起眼。
  「嗯?」
  「奈玥他……是怎麼變成孤兒的?」
  「喔……這個啊……」那月似乎很意外瞳會問這個問題,他一時也有些不知道怎麼回答,頓了頓後才接著說。
  「我其實也是從收養我們的片倉婆婆那邊聽來的……小奈的父母是……被火燒死的,那場火災好像是因為小奈引起的,所以小奈剛來孤兒院時,還沉浸在悲傷與自責中。」
  「是這樣啊……」瞳低下頭,沉思了一會。
  此時,他們走到了一間婚紗店前,那月看著店門窗內展示的婚紗,停下腳步,喊了瞳一聲。
  「瞳……」
  「嗯?」瞳也跟著停下腳步。
  「我還記得小時候,小奈一直吵著要當我的新娘子呢!哈哈哈!很可愛吧,那個時候我也真答應了,童言童語的玩笑話。」那月笑著,臉頰卻染上了淡淡的紅暈。
  而瞳沒有回答,只是跟著望向婚紗店。
  「……」
  「好期待小奈穿上西裝的可愛模樣啊!」那月笑得幸福的說。
  「是嗎……」瞳眼神暗了暗,但很快又恢復原狀,「……等你們結婚了,別忘了要請我啊。」
  那月聽到瞳的話,撞了瞳的手臂一下,笑道。
  「你說那什麼話啊!你幫我們那麼多,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你一定是我們的最大恩人!哈哈哈哈!」
  那月說完,就繼續往前走,而瞳只是站在他身後,看著那月的背影,心想。
  “對不起……那月,我不想當你們的恩人……我只想……取代你”
  
  
  
  當瞳回到家,肯恩已經在門口等候多時,當他看到瞳進門後便微微欠身道。
  「瞳少爺,歡迎回來。」
  「嗯。」瞳只是回個單音節沒有看向肯恩,便打算往書房走去,但又突然想到了什麼,他停下腳步,「肯恩……」
  「在。」
  「你幫我去調查那月與奈玥的資料,我要全部。」瞳聲音冰冷的下令道。
  「……是。」
  等肯恩回答後,瞳就逕自走進書房,他沒有開燈,在黑暗的書房中,只有窗簾一角的窗戶外,光線微微透了進來。
  瞳走向書桌,摸著乾淨的桌面,喃喃自語道。
  「奈玥……真希望我更早遇到你。」
  正當瞳陷入自己的情緒中時,書房的門被敲響了。
  “扣扣”
  「進來。」
  肯恩聽到瞳的回應後,打開了門走了進來。
  「少爺,這是老爺的來信。」
  「給我吧。」瞳伸出一隻手,而肯恩也遞了過去。
  打開了信,一行行端正的字跡映入瞳的眼裡,肯恩站在一旁等待著瞳讀信,過了一會,瞳緩緩抬起眼,將信重新折了起來收進口袋裡。
  「爸要我高中畢業就接下這裡的公司,他可能會長居美國,很難再回來。」
  「是。」
  「肯恩……你可要好好輔佐我啊。」
  「能為您效勞是我的榮幸,少爺。」
  
  
  
  
  另一邊,那月與瞳逛的差不多後就互相道別回家,當那月回到孤兒院時,他熟悉的拿出鑰匙打開鐵門,才剛踏入一步,一抹身影便從裡面鑽了出來,隨後那月便被一股力量給抱住。
  「咦?」
  「……」
  那月疑惑的低下頭往自己的胸口處看,原來是奈玥從裡面衝了出來,然後緊緊的抱住那月,並將自己的臉埋在那月的懷中。
  那月寵溺的揉了揉奈玥的小腦袋,然後笑道。
  「我回來了,小奈。」
  「……」只見懷裡的人並沒有回應那月的話,那月感到奇怪,於是又喚了一聲。
  「小奈?」
  「……討厭哥哥……」胸口傳出人兒悶悶的聲音。
  「嗯?」那月將自己的頭又更低下去,好讓自己的耳朵能聽清楚奈玥的話。
  「哥哥今天不是沒有打工嗎!為什麼不早一點回來陪我!」奈玥睜著大大的眼睛,用著無辜又氣噗噗的表情抬頭看向那月。
  「喔……這個啊……哈哈哈,抱歉,哥哥和瞳去逛逛。」那月笑著搔了搔後腦勺說道。
  只見奈玥並沒有買帳,他更抱緊了那月說。
  「又是他……哥哥每次都跟他在一起……」
  看著奈玥失望的神情,那月有點不捨,就將奈玥揉入自己懷中。
  「哥哥跟瞳是好朋友嘛……你不要吃醋了。」那月捏捏奈玥肥嘟嘟的臉頰,安撫道。
  「那你就應該一下課就回家陪我!」
  奈玥轉身,逃離了那月的擁抱後,生氣的說,而那月走了過去,親吻著奈玥的額頭。
  「你一下課也可以去跟朋友們玩啊,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不要!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哥哥。」
  「你在學校裡沒有其他的朋友嗎?」那月驚訝道。
  「沒有,我不想要交朋友,我只要哥哥,也只有哥哥,而且除了哥哥我就什麼都沒有了。」奈玥看向那月說。
  那月裝作生氣的彎下腰,雙手搭上奈玥的雙肩說道。
  「胡說,你不是還有片倉婆婆嗎?她最疼你了,你不是知道的嗎?」
  奈玥拉住那月放在自己肩上的手,然後回道。
  「那不一樣!哥哥跟婆婆不能一起比,就算要比,哥哥也還是最重要的!因為是你……是你把我從深淵中救出來……哥哥是……我在黑暗中的一道光芒……我只愛你一個人……不要丟下我……求求你……哥哥……」奈玥漲紅著小臉蛋,斗大的淚珠從眼框裡一滴滴滑落臉龐,他緊緊抓住那月的手都在顫抖,也顯示出此刻的奈玥有多脆弱與不安。
  那月心疼的看著奈玥,然後嘆了一口氣,他知道奈玥需要他,他很高興,畢竟自己的愛人如此看重自己誰不高興呢,但是,那月有時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覺得有點……壓力?
  那月排除了這個想法,他不覺得奈玥是他的壓力來源,因為他愛奈玥,是想要一輩子共處的人,於是他抱住奈玥,放緩了語氣,盡是溫柔與寵溺的說。
  「哥哥不會拋下你,哥哥也只愛你一個人,不哭不哭了,好嗎?」
  那月摸著奈玥的頭,而奈玥也稍微停止哭泣,他眼神不安的看向那月,像是尋求肯定答案的問。
  「真的嗎……」
  「當然。」
  「哥……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
  那月與奈玥兩人深情款款的對視,然後兩片柔軟的雙唇相貼,一個是尋求安全感的訴說愛意,另一個則是願意給對方安全感的愛意。
  
  “奈玥……我真的很愛你……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生活……可是……我好想自私的阻擋你飛翔在外的出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881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05... 後一篇: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