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55章-我連節操也丟了,這世界憑什麼阻止我?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18 16:21:30│巴幣:6│人氣:64
「所以,我的蛋呢?」
 
來到仍然空蕩蕩卻毫無裝潢的空店,發現伊莉莎白不在時夏彥用郵件通知對方回到花店,並立刻拿了一些放在樹果空間的土壤和花盆把種子種下…    種子很神奇的在幾秒鐘內發芽,並散發出強力的自然魔力-散發出的魔力開始在等人面前聚集,成一個像是綠色的平版界面。
 
接下來介面像是連接到信號一樣開始出現畫面,過沒多久便看到奧瑞麗雅出現在畫面另一邊-現在的她沒穿著遊俠將軍的裝甲,而是穿著某種高貴的白色法袍做在大理石製成的王座上,看起來的確是一名女王該有的姿態。
 
而當夏彥這麼質問時,對方則是無精打采的問著:「嗯?    什麼蛋?」
 
「高顆高階魔獸的蛋,難不成妳想要違背協議,那麼我…」
 
夏彥說到這時,奧瑞麗雅散發出一波魔力像是地震一樣震動了介面-甚至一些波動散發到另一邊差點把夏彥推倒…   奧瑞麗雅而趁對方說話到一半被打斷時搶著說下去:「協議之中也說我想看到夏彥穿女裝吧?    什麼時候穿?」
 
「…我們沒說我什麼時候要穿。」
 
「我們也沒說什麼時候要給!     而且我當然要等你還是蘿太時看你穿女裝吧?    誰要看一個大老粗女裝啊?」
 
「我本來想要趁早得到蛋、趁現在很空閒時培養好讓我的實力成長,結果妳現在搞這招…」
 
「別說的這麼大義凜然!    即使是人類勇者也要乖乖服從契約;即使是人類勇者也得乖乖穿上女裝!    想現在拿蛋就現在乖關穿上女裝!」
 
「而且即使我現在想穿也沒辦法,我又沒合適的服裝…」
 
「別擔心,我這裡有!」
 
「!!」
 
而當夏彥和精靈女王吵到僵持不下時,一旁突然傳來這道女孩聲音讓夏彥立刻擺出絕望、猙獰雙眼看著對方,一臉第一次看清對方真面目的表情…    發出聲音的正式再次偷跑出皇宮的夏洛特,聽到精靈女王的要求時她便很激動的主動跳出來,並無視正在用很恐怖表情看著自己的夏彥說著:「我空間戒指內有很多、各種款式的服飾,本來是想給懷特姐穿的但對方完全不領情-現在被蕾斯蒂亞領走了一些,但我還有很多!」
 
「身為妳的劍和騎士還要擔任穿衣服的布偶,她們還真辛苦…」夏彥默默翻白眼吐槽時,她看到螢幕另一邊的奧瑞麗雅和夏洛特全擺出期待表情看著自己時,他只能原地嘆息:「我穿,可以了吧?    蕾斯蒂亞,妳來幫我穿衣服-我聽說過女生的服飾很複雜…」
 
「呵呵,這沒問題…」
 
夏彥接過夏洛特的戒指本來想乖乖去穿衣服,但想到一個在空間戒指中的道具便立刻有了新想法:「奧瑞麗雅,如果我用什麼魔法來改變性別,妳們不介意吧?」
 
「吭?     但我想看的是夏彥女裝啊…」
 
「可以變身,但長相上至少要七八成像,這是我們最低要求!」
 
「妳們的要求還真多啊…」
 
夏彥吐槽之後才帶著蕾斯蒂亞來到空店的二樓…    二十分鐘、夏洛特催了三次連續使用『沒找到合適服飾』當理由拖延後,蕾斯蒂亞終於緩緩下樓提醒著:「夏彥已經準備好了…    請看!」
 
其他兩女同時擺出期待眼神朝樓梯方向一看,一名戴著金色暴風王國國徽的黑色軍帽、黑色雙層大衣裙、黑色騎士軍鞋-全身主黑色帶金花邊的樣式的服裝…    頂著和夏彥有七八成像的樣貌但卻有著翡翠色瞳孔,還有著長到接近拖地的銀白色雙馬尾,不說以為看不出是夏彥…
 
夏洛特一看還微微臉紅的稱讚著:「還挺帥氣的…    這變身真厲害;衣服的選擇也挺不錯的!」
 
但螢幕另一邊的精靈女王可沒這麼好說話,她則是不滿的拍桌宣稱:「等等!    這不算數,根本便不像啊!」
 
「是嘛…」
 
娘化的夏彥冷酷看了螢幕一眼,並立刻舉起手刀往背後一砍,下一秒她背後所砍的位置出現一道空間裂縫而夏彥毫不猶豫走了進去…    夏洛特愣在原地猶豫著要不要跟過去時,螢幕另一邊突然出現著女王之外的另一個身影-那正是剛剛消失的夏彥。
 
「衣服我穿了、變身也變了,丟掉的節操一輩子也回不來了,結果妳還說這種話?」
 
他說到這時在這王室內站崗的女精靈護衛們才開始注意到這個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並紛紛舉起武器圍上來時夏彥也不在乎的從空間介面中掏出一把長彎刀,指著奧瑞麗雅宣布:「如果妳不履行契約,即使打不過妳我也用我那『從王之迷宮得到的空間之力』,把妳這國家搞得亂七八糟!」
 
奧瑞麗雅一臉平靜的看著夏彥被一群護衛們團團包圍「暴風王國到阿瓦隆靠船隻也需要兩個月的航行時間,沒想到你還可以一瞬間跑過來…     神給的獎勵還真是霸到。」
 
「妳們退下,並把我放在我房間書桌上的包裹拿過來,那是準備給這位…    軍服少女的~」
 
對方一邊憋笑一邊驅散衛兵的舉動讓夏彥更加不爽,但也讓他知道一件事:「妳是為了逼我使用空間能力才激怒我的?」
 
「是啊,我本來以為你要一個小時才能趕到這裡,看來我太小看王之迷宮,也太小看夏彥你了!」
 
「等等,以後不要叫現在的我為『夏彥』。」
 
他說到這裡擺出異常自信的笑容-平時他寫報告和發明時用了一個假名,現在剛好是使用那名字的時候:「以後請叫我阿爾泰爾!   夏洛特公主的特別行動部門部長。」
 
「同時也會是救世組織『眾神的烏托邦』組長,請多指教。」
 
當夏彥捨棄節操使用『阿爾泰爾』這另一個身分\性別來指揮烏托邦,烏托邦這組織在此刻才算是正式成立…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火力全開的夏彥改變世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創造者們的阿爾泰爾
夏彥還直接變成她了啊

06-19 01: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我很喜歡這腳色,所以很適合魔法少女變身\連戰鬥上也會稍微類似,不是嗎?(但那動畫..... 算了吧XD)06-19 0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