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友人家女兒超可愛】給友人紅祐的回禮。(委託畫師:三月AB)

紅染憐華 | 2019-06-17 21:27:42 | 巴幣 22 | 人氣 407


  滿想看看艾莉許會是怎麼呈現方式所以依然委託同一位畫師三月AB的委託。(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艾莉許。


繪師參照艾莉許原設定繪製的比基尼風格泳衣。

泳衣顏色差分。

巫女裝束差分

  這幾年收了幾位朋友的女兒繪圖,但是我一直沒有足夠的繪圖能力回報,在用女兒們試水溫後,決定一一藉由委託回禮。這次挑選的是友人紅祐筆下的魔女人物:艾莉許。是紅祐在2013年的原創小說裡的角色,然而因故而未在發展其故事並就此擱置,2015年因為巴哈姆特公會的緣故重新啟用。
  當時我有幸參與其中並且閱讀到這名角色的相關故事,紅祐別具風味的文筆,艾莉許的隨興自適都很吸引人。讓人腦中印象長存。而且紅祐幫我畫了兩次女兒,讓我更難忘記紅祐以及紅祐的角色。(作品連結:近日塗鴉整理。【 ѡ ✦ 魔女茶宴】愛妲.維德理希

  前次喪鐘的委託我本身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委託比基尼款式的女僕風格,但是委託艾莉許時我卻發現自己想不到究竟什麼服裝適合?一方面是紅祐的四格故事提到紅祐的品味非常奇特,本身的穿著也相對保守重視實用性,現代的鮮豔衣裝符合她的形象嗎?我完全不知道。
  但是苦惱不是辦法,總得要有個選擇乾脆就挑萬用的比基尼泳裝和巫女裝束,還滿讓人喜歡的。豐腴的大腿、緊緻的腰身、美麗的胸型以及符合人物性格帶有餘裕的笑容,而且頭髮跟花都畫得很漂亮。

  雖然一直在想紅祐會不會覺得艾莉許這樣穿太暴露了,雖然紅祐現在很少出現在巴哈姆特,不過幸好幾年前我就暗地裡找到並且追隨紅祐的噗浪了(?),在噗浪聯繫上後,,很感謝她的不殺之恩以及滿意的收下回禮。
  不過雖是以金錢假他人之手報答,但我仍然想早點練好素描,親手繪製友人家的孩子們作為回禮。一方面是因為紅祐看了之後提到認為艾莉許比較偏向老派,老派一詞讓我聯想到維多利亞女王──愛德華國王時代,這個時代會讓我想到女僕裝,讓我很想為友人家的孩子們親自手繪那個時代的典雅女僕服飾!

創作回應

銀風月希
女僕裝就是要維多利亞系(長裙、髮帽+黑白色系),其他都是邪魔歪道![e22](參考:漫畫類黑執事、艾瑪,英劇請看唐頓莊園)
講到傳統女僕,最近某位大大就有畫一系列的說[e15]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429063
2019-06-17 21:45:19
紅染憐華
我覺得現代改良風是情慾上的追求,然後畫這種典雅女僕裝的事情我自己親手做啊wwww
有,這位畫師的技術超好,那束腹跟人物遠近透視超強。
欸,月希有看過唐頓莊園?評價如何,之前聽朋友提起過,但是一直忘記去看。
提到艾瑪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同樣是森薰作品的雪莉,裡面的女僕雪莉超可愛的。
2019-06-17 21:49: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