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虛偽天使-第一部分-1

作者:WizardForest│2019-06-17 14:19:27│巴幣:0│人氣:85
       一個月後的某日早晨,夏狄恩一如往常的提早醒了過來,張開雙眼時,一張美麗精緻的面孔映入了他的眼簾,那是一張即使被稱為夢幻也不過份的迷人臉龐,臉龐的主人留著一頭如銀河般的淡紫色長髮,雙眼輕輕閉攏,讓那長睫毛交織成美麗的畫。

       一個月了,夏狄恩沒有動身,靜靜地躺在床上凝視著卡蒂雅的臉龐,他是她的東西,至少她一直都是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夏狄恩並沒有得到真正意義上的屬於自己的寢室,每天晚上,卡蒂雅總是要把他拉入房間中一起入眠,原先的他害怕恐懼擔憂卡蒂雅會對他做出任何不利的事,但是到後來慢慢的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卡蒂雅的身軀總是自然而然地散發出一股不可侵犯的強大氣息,每次接近她時夏狄恩總會心有餘悸,但是,只有在睡眠的時候,夏狄恩看的到卡蒂雅柔弱的安詳的一面。

       卡蒂雅的雙眼緩緩張開,美麗的眼瞳勾住了夏狄恩的目光,她淡淡地露出了微笑。

       「早安。」

       「早……早安。」夏狄恩有些反應不及的回答。

       他在一個月裡頭和卡蒂雅和伊涅絲學了很多事情,學會了與人接觸的種種,學會了劍術和匿蹤的技巧,也學會了各式各樣的家務事,他發覺兩人的實力的確深不可測,她們隨時都可以立刻進入戰鬥狀態,她們的動作中沒有遲疑和多餘,流暢而精準。

       「今天就要開學了吧!」

       「嗯……嗯。」

       夏狄恩走下了床,來到梳妝台前,那裏整齊的擺著一件全新的學校制服和背包,這是夏狄恩的第一個任務。

       「去吃早餐吧!第一天遲到可不好喔!」

       卡蒂雅相當親切的說著,夏狄恩愣了一會,急忙點了點頭,跟了過去。

       一個月過了之後,他仍然沒有對自己和周遭一切有著更多的認識,但是,他想,就先這樣吧!

       「那我們就出門了。」

       「嗯!路上小心。」

       夏狄恩和伊涅絲穿著學校的制服和卡蒂雅道別,他將大門打開,刺眼的陽光使眼睛無法張開,颯爽的風拂過了臉龐,覺得心中有些緊張卻也相當愜意。

       「那麼,我先走了喔!」

       「嗯。」

       伊涅絲和夏狄恩道別之後,一眨眼就消失在樹林之中,之所以要分開行動的理由是因為要避免讓人知道他們之間互相認識,夏狄恩沒想到穿著長裙還能移動的那麼快,不禁在心中佩服了起來,看了下時間,還有半個鐘頭就是開幕式,他也要加緊腳步才行。

       他們的房屋位在某座深山裡頭,夏狄恩跨過樹根,有些吃力的朝著山下走去,高聳的樹木和寬大的樹葉替他遮擋了些陽光的燠熱,他的心中升起了一股異常的期待,想看看學校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順著這股心情,他下了山,來到了環山的道路上,這裡幾乎沒有人煙,也很少有車輛會上山,整條道路上顯得安靜冷清,夏狄恩做了個深呼吸,看了眼來的方向,然後朝著學校的方向前進。

       隨著越來越接近城市,人車的聲音漸漸增大,已經能看到和他穿著相同制服的學生,有些人結伴聊天,有些人的臉蛋仍相當疲倦,夏狄恩第一次見到了這麼多人,覺得有些緊張也有些興奮,便放慢腳步,欣賞著路旁的風景,然後,他來到了草格洛高中的大門口,門上懸著一面紅布,歡迎著進入此學校的莘莘學子,夏狄恩驚喜的看了許久,最後,是鐘的響聲提醒他該到講堂報到。

       「大家好,我是夏洛恩‧依凡得,我覺得這座校園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我希望可以在這裡遇到很多很棒的同學,謝謝大家。」

       因為是殺手的關係,他使用了偽名,在掌聲下,夏狄恩有些緊張的下了講台,坐在他右斜前方的伊涅絲給了他一個鼓勵的微笑,夏狄恩覺得臉龐有些的發熱,順道一提,伊涅絲的偽名是蘿莎‧依必古。

       第一日開學並沒有正式進入課程,班導師在講解了一些簡單的事項之後就宣布下課,幾分鐘之後,鬧哄哄的教室就快速的恢復了平靜。


       「第一天,覺得怎麼樣呢?」

       離開城市之後,夏狄恩和伊涅絲在山腳會合。

       「我覺得很新奇。」夏狄恩直接的說出了想法: 「有很多很有趣的事物,伊涅絲不這麼覺得嗎?」

       和卡蒂雅相比,伊涅絲的為人溫柔可親,她的臉上總是帶著淺淺的微笑,微卷的紫色長髮給人一種慵懶的氣息,大概是因為這些原因,夏狄恩和伊涅絲對話時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伊涅絲想了想,道: 「我的話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喔!」

       「咦?為什麼?」

       「為什麼呢?因為我已經假扮過學生很多次了,學校生活也體驗過很多次了。」

       「真……真的嗎?」夏狄恩驚訝的張大眼睛: 「那麼,學校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

       「這個嘛!」伊涅絲將右手手指抵在臉龐想了一會,然後對著夏狄恩微笑: 「很有趣喔!」

       「是……是這樣嗎?」夏狄恩的眼中露出了喜悅的光芒: 「好想要快點體驗看看。」


       「你今天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嘛!」

       卡蒂雅帶著別有用心的笑容從背後抱住夏狄恩的身軀,一股少女獨有的體香竄入了夏狄恩的鼻腔,即使已經聞了那麼多次,他仍然覺得血流加速,心跳不止。

       「我覺得很有趣……卡蒂雅覺得學校有趣嗎?」

       「有趣嗎?」卡蒂雅瞇細了眼:「如果能在裡頭大屠殺的話應該會很有趣吧!」

       「大……大屠殺。」

       聽到了這句話,夏狄恩吃驚的張大雙眼,身體也顫動了一下,他的舉動令卡蒂雅呵呵地笑了起來。

       「啊啊!果然很天真呢!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居然也相信了。」

       夏狄恩在心中暗忖,卡蒂雅有好幾次將外貌像是人的虛偽天使帶入地下室嚴刑拷打,每次地下室裡頭總是傳來無數那人的哀號和卡蒂雅的狂笑,她說這句話究竟是不是玩笑實在是難以推論。

       「不過。」

       卡蒂雅突然從後頭抱緊了他。

       「如果你想在學校裡頭玩玩或交朋友都無所謂,可是你不可以喜歡上其他的女人,不然姐姐可是會生氣喔!」

       「是!」

       夏狄恩感覺到了從背後而來的恐怖氣息,立即反射性的回答。

       「那就好。」

       卡蒂雅看似滿足的放開了他,湊到他的身後閉上眼睛,夏狄恩覺得心臟跳的飛快,他無法理解為什麼卡蒂雅對他的佔有慾會這麼可怕,也無法理解他們之間有什麼特殊的羈絆,但是,他畢竟和卡蒂雅在一起生活了一個多月,有些怪異的,被稱為情愫的東西在胸口慢慢萌芽,他並不排斥和她一起的時光,卡蒂雅的表現雖然很極端,卻讓他有種親近的氣息,夏狄恩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不過他現在不像沉陷在這個煩惱中太深,他需要好好睡一覺,以應付明日的學校時光。


       「我們出門了。」

       隔日早晨,告別了卡蒂雅之後,夏狄恩和伊涅絲分成兩條不同路線抵達學校,校門口有著一名女子正在發送傳單,那名女子的身材相當肥腫,帶著一副大紅色圓框眼鏡,綁著兩條馬尾,滿臉麻子,身穿一件粉紅色和白色相間的洋裝,夏狄恩驚訝的站在原地看著女子的身材,和卡蒂雅和伊涅絲生活久了之後,他不敢相信原來人類這種生物可以有這麼不同的變化。

       「來,給你。」那名女子親切的笑到:「記得原諒別人的話自己也會幸福喔!」

       夏狄恩愣愣地接下傳單,傳單的內容相當簡單,似乎是一個講座的宣傳,標題上寫著大大的「華恩老師」四個字,地點在火車站旁的集會所,時間是這個周六晚上。

       「感覺好像很有趣呢!」

       夏狄恩將傳單遞給了伊涅絲,伊涅絲看了下傳單,笑到:「又是這個人啊!」

       夏狄恩疑惑的問:「妳認識她嗎?」

       「嗯,她常常在各個地方發送傳單,宣傳什麼原諒和寬恕的東西。」

       「那麼。」夏狄恩繼續問:「妳有聽過這個華恩老師的演講嗎?」

       「這個嗎?我沒有聽過。」伊涅絲搖了搖頭。

       「真好啊!」

       就在兩人對話的時候,一名染著金色頭髮的少年湊到了夏狄恩和伊涅絲中間,他將腰下彎,一臉羨慕的望著夏狄恩。

       「真好啊!」

       「呃……請……請問?」夏狄恩被他的這個舉動愣住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在腦中快速的回想了一下,眼前的少年似乎是叫蓋米‧茲古的樣子。

       「我說夏洛恩,你都不會感到害臊嗎?一大早就在和美少女聊天,你這樣要我們這群男的該把臉放哪裡?」

       「嗯?」

       夏狄恩這才意識到,許多的男同學都對他這裡投射了半是羨慕半是嫉妒的眼光。

       伊涅絲笑到:「我和依凡得同學是國中同學,所以原本就已經認識了,我們現在在聊華恩老師的事,茲古同學有興趣嗎?」

       「啊!華恩老師。」

       聽到伊涅絲對著自己說話,蓋米無法克制的露出了極度驚喜的眼光,他立刻用力的點頭。
       「當然有聽過,不就是學校前面有一個很胖的女人在發的傳單嗎?」

       夏狄恩問:「那個老師的演講是什麼呢?」

       「這個嗎?」蓋米皺緊眉頭想了一會:「我沒有去過耶!不過我聽其他人說好像就是像在傳教一樣一直和你說要原諒人,要寬恕人,仇恨會讓痛苦持續,只有理解才能邁向幸福之類的東西。」

       夏狄恩道:「感覺是一個很棒的演講。」

       「說……說的也是。」蓋米立刻附和的點頭:「對了!他這星期六不是有演講嗎?你們有沒有空?不如我們一起去吧!」

       「嗯!好啊!」夏狄恩點了點頭:「依必古同學也會去吧?」

       伊涅絲微笑著搖頭:「不好意思,我就不奉陪了。」

       「咦?為什麼?」夏狄恩和蓋米同時露出了相當吃驚的眼神,特別是蓋米,看來這和他預想的並不一樣。

       「我那天還有事情要做。」伊涅絲平靜地微笑著說道:「你們兩個去就好了吧!」

       「還……還是,你們下午有空嗎?放學之後我們可以去新開的咖啡店喝下午茶,我知道他們那家的蛋糕很好吃喔!」

       因為從未真正接觸過的關係,夏狄恩對蓋米所說的事物充滿了興趣和好奇,他的眼睛發亮,正打算答應,此時,班導師正好走了進來。

       「上課了,回去坐好。」

       「啊!真是的。」蓋米咕噥了一聲:「那我們等一下再聊。」

       蓋米踩著愉快的腳步走回座位,夏狄恩以為他是在期待下午茶的事,也跟著開心的搖擺了起來,伊涅絲看在眼裡,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他們班的導師叫做隆盛‧傑凡修,身材魁梧高大,面容嚴肅,掛著一副黑框眼鏡,身著黃色襯衫和黑色長褲,給人相當不苟言笑的感覺,夏狄恩在課堂之中很快就發現學校並不是像他想像的一切都有趣和新鮮的地方,隆盛在講台上所教授的知識艱深難懂,夏狄恩完全沒有之前的學習經驗,自然是一竅不通,他望向伊涅絲,她正認真的抄寫著筆記,似乎這些複雜的知識並沒給她帶來太多的壓力,夏狄恩覺得有些佩服,提起筆,硬著頭皮也抄寫了起來。

       下課後,蓋米又湊了過來,相當不死心的追問:「那我們就說好放學後去喝下午茶囉?」

       「非常抱歉。」伊涅絲有禮的微笑到:「我必須要回去店裡幫忙,沒有辦法和你們一起去喝下午茶。」

       「咦?依必古同學的家是在做什麼的?」

       「禮儀社。」

       聽到了這個回答,蓋米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他本來打算離開,可是後來又停下腳步。
       「好特別喔!我從來都沒看過有同學是開禮儀社的。」

       「嗯,這的確是比較少見到的店。」

       「那麼就沒辦法了。」

       蓋米嘆了口氣,將手臂靠在夏狄恩肩膀。

       「夏洛恩,真是可惜,那麼我們就等改天依必古同學有空時再去吧!」

       「咦……!」

       夏狄恩這時才意識到蓋米並不是打算要和他去喝下午茶,他望向依涅絲,她擺著和善的笑容回望。

       「那麼就這樣說定了,夏洛恩,我們改天在和依必古同學一起喝下午茶吧!」

       夏狄恩還來不及反應,蓋米就已經走入了自己的朋友圈裡頭。

       「真是熱情的同學呢!」伊涅絲在一旁微笑到。

       「嗯……」夏狄恩點了點頭:「不過為什麼不和他一起去喝下午茶呢?」

       「忘了嗎?」

       「咦?」

       「我們有任務。」

       放學時分,蓋米和兩人大聲告別,大部分的學生離開之後,教室變的空蕩許多,夏狄恩收拾了背包,然後走向坐在第一排的女學生。

       「妳好。」

       那名女學生轉過臉望著他,她留著一頭柔順的黑色長髮,兩顆眼睛如同黑曜石般閃閃發光,她的肌膚白皙,小鼻小口,眼前的少女名為梅茜‧塔拉斯,和伊涅絲正是全班同學口中班上最美的兩個人,夏狄恩望著她,梅茜很美,但並不會帶給他任何心情上的悸動,但他並不清楚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她是虛偽的天使嗎?

       「可以和我交往嗎?」

       「咦?」

       梅茜愣住了,她張大雙眼,無法置信的望著眼前的少年,夏狄恩的銀色短髮燦爛耀眼,他的面容清秀,身材有些瘦小,給人的感覺可愛遠多於英俊。

       梅茜問:「為……為什麼這麼問呢?」

       「因為我喜歡梅茜。」

       夏狄恩依照伊涅絲教授的講出了這段話,他的心中並沒有特殊的感覺,他只是單純的在執行任務。

       「嗯。」梅茜陷入了沉思一會,然後點了點頭:「好的。」

       「真的嗎?」夏狄恩露出了驚喜的表情。

       「嗯,那就這樣,沒有別的事了吧?」

       「沒有…… 」

       夏狄恩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他愣愣地站在原地。

       「呵呵,那麼明天見吧!」

       梅茜收拾起背包,向夏狄恩告別。


       「成功了呢!」回程的途中,伊涅絲淡淡的微笑著。

       「告白……就是這樣的感覺嗎?」夏狄恩問到。

       「才不是呢!」伊涅絲笑到:「這只是假裝的告白而已,告白才不是那麼輕易就能達成的事。」

       「是這樣嗎?」夏狄恩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是喔!」伊涅絲湊到了夏狄恩的臉龐前,瞇細了眼說到:「有些人,花費了大量的時間、金錢和心力準備了如嘉年華會般的華麗告白,最後得到的結果也只是被拒絕了而已。」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成功呢?」

       面對夏狄恩疑惑的表情,伊涅絲看來也充滿了興致:「其實我也相當訝異,我原本準備了幾種方法,想說如果第一種不行的話再嘗試其他種,沒想到她這麼容易就答應了。」

       見到夏狄恩仍是無法理解的樣子,伊涅絲無奈的笑了笑:「真是的,卡蒂雅雖然喜歡你這樣子,不過我可不是這樣子喔!」

       「嗯?」夏狄恩愣了一會,仔細一想,伊涅絲所說的話語並沒有錯,和卡蒂雅經常表現出過分的膩愛相比,伊涅絲和夏狄恩彼此相敬如賓,幾乎沒有任何肢體上的接觸。

       伊涅絲繼續說:「如果夏狄恩是朝我告白的話,那個樣子絕對是不行的,什麼可以跟我交往嗎?怎麼會這麼有禮貌呢?應該要大聲的拍擊桌面,然後用力的抱住我說:『成為我的女人吧!』這樣我還可以考慮看看喔!」

       夏狄恩愣住了,徹底的愣住了,他沒有想到伊涅絲居然開始說起了有關她的喜好,然後,一個靈光閃過腦海,他突然理解了伊涅絲在表達的事情。

       「妳的意思是說,因為梅茜她喜歡這樣的我?」
       「呵呵。」伊涅絲笑了起來:「看來你還是有一點機靈的呢!」

       喜歡這樣的他,夏狄恩在腦中重複的回想了這件事的意義,伊涅絲說了就算有人耗費了大把金錢和心力精心籌備也可能只換來一句拒絕,但是他僅僅只是口頭上的詢問就獲得贊同,這樣子看來,結論早在行動之前就已經決定了,和行動本身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也就是說,當對方已經對自己有好感時,不管用任何方式告白,都一定會成功。


       「告白成功了啊!」

       深夜時分,卡蒂雅和他相面而臥,卡蒂雅的臉龐帶著些許的嫵媚,話語平靜,不知道心中正在想著什麼。

       夏狄恩鼓起胸膛問:「卡蒂雅。」

       「怎麼了嗎?」

       「妳……喜歡我嗎?」

       卡蒂雅的眼睛張大了一會,隨即又恢復了原本的表情。

       「怎麼了?你很意外嗎?」

       「不是。」夏狄恩搖頭:「我只是突然想通了這件事,我一直以為卡蒂雅在對我打著什麼不好的主意,一直都在睡夢中提防著妳的一舉一動,但是,從今天的事情我理解到卡蒂雅其實是喜歡我吧!」

       「怎麼說呢?」

       「因為,換作是別人的話,如果敢和卡蒂雅頂嘴的話,早就被殺掉了吧!」

       「嗯?」卡蒂雅聽完了這句話之後,大笑了起來:「哈哈,你說的沒錯,嗯,是這樣子沒錯,如果有人敢和我對抗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他們大卸八塊的。」

       真是一個相當瘋狂的少女,夏狄恩在心中這樣想著,如果他不是卡蒂雅喜歡的類型的話,早就已經屍骨無存了吧!這樣想時,他開始出現了另一個疑問,他為什麼會是這麼樣子?但是,這已經不是現在需要考慮的問題了,這個夜晚,他覺得自己能真正的感受卡蒂雅的身軀,她的芳香,她的柔軟,她柔順的肌膚,睡意漸濃,夏狄恩陷入沉睡。


       「啊!夏洛恩,早安啊!」

       夏狄恩剛進入教室,坐在座位上的梅茜就相當熱情的走過來和他打招呼,梅茜的這個舉動很快的就引起了眾人的喧嘩。

       「早安。」

       夏狄恩似乎還沒意識到任何的不對勁,他走到座位,蓋米立刻衝了過來。

       「夏……夏洛恩,這是怎麼回事?」蓋米一臉不敢置信的問到:「塔拉斯同學為什麼會和你打招呼?」

       「我們正在交往喔!」梅茜湊了向前,代替夏狄恩回答了這個問題。

       「交……交交往!」蓋米結巴的說到:「你……你不是已經有依必古同學了嗎?」

       「呃!」夏狄恩天真的回答:「我和依必古只是同學而已啊!」

       「太不公平了!」蓋米相當氣憤地大吼,下一秒,他又相當熱情的對著梅茜笑到:「塔拉斯同學,我叫蓋米‧茲古,我是夏洛恩的好朋友,可不可以也和妳做個朋友呢?」

       「嗯,當然可以。」

       「太好了。」

       和伊涅絲不同,梅茜比外表看來的更加活潑近人,她和夏狄恩、蓋米等人聊了起來,他們聊了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聊著電視劇和某些生活周遭的趣事,他們聊得相當快樂,完全忽略了導師已經進入教室,最後,是伊涅絲提醒眾人才盡快返回座位。

       夏狄恩在課堂上想著這才是學校生活應有的樣貌,學生就該到處參加活動,吃各種的好料逛各種的商家交各種的朋友,他的心思飄盪到了遠方,很想再和蓋米以及梅茜不斷的說笑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微科幻|殘酷描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y402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偽天使-第零部分-2... 後一篇:虛偽天使-第一部分-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